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賊芯危機處理不及格:積極扮演不實被害者、做賊心虛企圖掩飾施壓警員事實、模糊本身醜陋不堪焦點..(B)
2022/06/20 00:37:05瀏覽421|回應0|推薦23

有這五種面相特征的人常常謊話連篇

 

 

今天這位年輕政客徐巧芯,因違停案形象摔得如此醜陋不堪,筆者其實不太意外!這次徐巧芯的危機處理完全不及格,最大理由就是她對自己的選民說謊!遺憾的是,徐巧芯選擇用越描越黑的方式,試圖清理又髒又亂且是她自己引起的戰場,卻完全對說謊騙人民的不當行為視若無睹、隻字不提。

 

試想,同樣是紅線違規停車,如果是發生在徐巧芯最討厭的政黨的任何人身上,徐巧芯還會輕易放過別人的「硬拗事實」嗎應該會逼問對手解釋「沒關係、你開啊!那我們再回去講嘛」的意思是什麼吧?

 

說謊已經損及徐巧芯的政治生涯,態度傲慢更是一大敗筆。人民最厭煩政客犯錯後對事實做諸多修飾,為了享特權而欺騙人民,人民是無法容忍的!

 

https://tw.news.yahoo.com/yahoo%E8%AB%96%E5%A3%87-%E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75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