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不要臉、天下無敵:目無法紀、狗仗畜勢、人設崩壞,一個小公僕竟有臉以為全世界都該繞著牠轉?(四)
2022/06/20 02:31:47瀏覽517|回應0|推薦26

「我養狗,不養狗官!」蔡智銘攝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140322/HEZCJCTWYLLHKDCZXEH5MKMRVI/

 

 

8、警員的想法應該是:糟糕了,市議員說她「回去再說」,這下子回去可能會打報告、大發雷霆:「該員的態度不佳、亂開罰單」。所以我的下場可能會很慘,還是不要開罰單好了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任何人聽到市議員心平氣和地說「回去再說吧」,哪一個人不會皮皮挫問題就在這裡,議員的態度好壞,都不應是追究的重點了個人猜想,但秘錄器公布以後,大家的焦點都會放這裡。而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9、令人納悶的是,我們小市民車子被開罰單,除了要查一下駕照以外(現在都已經電腦化、沒有硬性規定駕照要帶在身邊),違規者不會向警員自動「報上名字」。一般違停罰單是針對車子車號(因為有的人是借他人的車),違規人是誰、其實並不是很重要徐議員主動說「我是xx」,在任何有社會經驗的人看來,就是暗示「我是有特權的市議員,你怎麼敢開罰單?」說我是市議員,這不是表示是特權、是什麼如你主動表示我是南門市場豬肉販張某某,有人會甩你嗎?這警員有17年經歷,當然會聽懂。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2&SerialNo=14730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7523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