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違法濫權、理直氣壯:紅線違停、囂張無恥,北市民票選出來的小咖公僕,人品竟然如此低賤下作不堪? (三)
2022/06/20 02:21:41瀏覽434|回應0|推薦23

「我養狗,不養狗官!」蔡智銘攝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140322/HEZCJCTWYLLHKDCZXEH5MKMRVI/

 

 

5、但個人也猜想,是否警局有「內規」:碰到議員違停,不能開罰單,只要勸導就好。所以她講的應該是「對議員可勸導,其他人不行」。是這位執行警員沒有注意到這個規定嗎如果是這樣,則這位警員受到處罰是應該的,因為顯然他沒有「服從上級指示」。

 

6、警員現場也回答了徐議員:「沒有人在車上呀」,所以並不符勸導條件。(而且顯然警員是有等了一陣子,看到沒有人回來移車,才開罰單)。既然如此,警員就應該堅持開單,把罰單夾在玻璃就走人,為什麼看到徐議員出現講話,一下子就愣住,一分鐘完全講不出話來其實議員的老公聽到「車上無人」,應該就知道理虧(台語叫做鼻仔摸咧、自認倒楣),無力反駁,應該拿了罰單就再回去吃飯。事情就結束了,不必由議員繼續再拗吧。

 

7、而徐議員為什麼還在那邊講:我不缺900元,「你開單吧,回去再說」。徐議員的意思大概是說,你不要以為我缺900元,所以不敢開單其實我是冤枉的,因為有人告訴我,不管車上有沒有人,只要駕駛出現開走,就不會有罰單但此時警員說,我不開單了,請你們離去就好。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2&SerialNo=14730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7523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