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早在億萬年前,當天地以某種不可捉摸的規則開始運行的時候,真理已然存在於世間萬物之中——
時光的腳步只會往前走,一刻不停留——






天是棺材盖,地是棺材板,是非恩怨事,都埋棺材裡。



Je ne suis pas d'accord avec ce que vous dites, mais je me battrai jusqu'à la mort pour que vous ayez le droit de le dire.






毛毛愛呆丸,臭頭趕快埋。






 
中國人老犯賤,你殺光它老祖宗,它還素把你當民族救星和世界偉人...



最新創作
★官官相護、圖利自肥:各級顆屁孬種狗官公僕庇護特權,不願維護公平正義,人狗不守法、上行下效…(完)
2022/06/20 02:42:33 |瀏覽 793 回應 3 推薦 35 引用 0
★鬼不要臉、天下無敵:目無法紀、狗仗畜勢、人設崩壞,一個小公僕竟有臉以為全世界都該繞著牠轉?(四)
2022/06/20 02:31:47 |瀏覽 515 回應 0 推薦 26 引用 0
★違法濫權、理直氣壯:紅線違停、囂張無恥,北市民票選出來的小咖公僕,人品竟然如此低賤下作不堪? (三)
2022/06/20 02:21:41 |瀏覽 434 回應 0 推薦 23 引用 0
★白賊公僕心目中沒有法律:今天認為違停沒關係,明天說不定收回扣、出賣市民與國家,也沒有關係? (二)
2022/06/20 02:14:35 |瀏覽 465 回應 0 推薦 23 引用 0
★白賊公僕不缺900元,但不能缺違法特權:現場只有白賊芯一部車子,為什麼眾人都不敢、牠卻敢停?(一)
2022/06/20 02:03:45 |瀏覽 478 回應 0 推薦 26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