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愛特區事件退一步看! 好人不和好人鬥(2): 「棉被再抖也會有灰塵」一語是否不在教人皮繃緊, 而在教人息爭?
2009/10/02 06:08:53瀏覽483|回應0|推薦11

*請注意本節投書完成在2008年七月三日

李濤先生, 李艷秋小姐, 馬先生,                          7-3-08

您們好! 自大選結束後, 不知您們是否如我開始看見屬於感性型的邱毅先生在長期打弊案的強大壓力下正走向失控中? 除了放話施壓馬先生要表態辦案和這次考監委提名審查的表現, 先前那回邱先生以張友驊先生比喻陳水扁, 濤大人當場糾正他,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徵兆。 我是個喜歡看得深的人, 邱先生是在失去對人的信任的能力, 所以才講出那些不可思議的話, 特別是以張友驊先生比陳水扁, 失控。 看著邱先生身先士卒, 我另一個考量是很可能剛出獄的他被國民黨裡的道老道小給包圍了的, 濤大人, 艷秋大人, 是否您們可以把邱毅先生抓下來, 逼著他至少看完這封投書? 請李先生您把我這封投書傳給馬先生! 另外, 剛剛在收音機中聽到胡忠信先生談他對沈富雄先生陳由豪案的講法, 李先生, 請您確定胡先生有收到這封投書。

胡忠信先生, 您說,「到現在還不承認, 那不是滑頭, 那是什麼?, 您和沈先生是老交情, 我這篇文章意在告訴您我打深看出來的那不是滑頭, 請您在批判我的這篇文章中細思我的論點, 以思考國家藍綠對立下, 這一類過不了界、老在被拿出事端疾打速夾殺的問題, 以幫助被這麼綁死了的改革派! 您常講「棉被再抖也有灰塵」, 現在灰塵來了, 我們應想這中間的情實和邏輯以解決矛盾, 好讓改革派可以壯大! 我們都應該尊重生命, 不能只就一件事來批判中, 完全否定一個人幾十年打出來的自我生命, 打掉一個有操守的好人是在成全一整群的只知自己、不知其他的「什麼都不是」, 後者自己在看自己的時候是什麼都是, 就是不是自己, 所以很為自己叫屈找補償! 馬先生, 請把這封投書交給沈富雄先生和王建煊先生!

沈富雄先生, 看完投書, 您不可以駡我唷! 我到現在還没找出來看您的四個可能是什麼, 我不是能邏輯一直繞, 繞出個毛線球的人, 我曾看過幾回段宜康先生邏輯轉得讓我頭皮發麻, 葉耀鵬先生講「開花了!」聽起來是很傳神的, 只是我不太懂這句話是打那裡來的, 我想起來了, 是「槓上開花」嗎? 還是那是麻將話, 我不懂麻將。 我打的是由根部看問題, 那就是人的對立不在於思想上的不同, 而是動員本身的阻止溝通, 謎題打藍綠統戰對立中的反抗者之為好的戰將求存以跟對手在為老百姓中見真章! 看完您會懂為什麼一月十八日的投書中, 我把您和馬先生捉對! 當時的我没想這麼深您們二人的同病相憐, 這回陳由豪案再冒出來, 我可給寫著寫著地寫出來了的!

祝安!

柳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322&aid=33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