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邱毅先生,請不要辭中常委! 陳釘雲先生,黨國的時代是真的過去了的! (下篇)
2009/10/23 05:34:18瀏覽516|回應0|推薦18

陳釘雲先生,說實在,姚立明先生十月二十一日在李艷秋先生的《新聞夜總會》中講的那位教他爆料蘇起通匪的極高層是誰,不知道您知道否? 對您來說,那算是「歷史共業」,還是國民黨高層中暗藏著「抓耙仔」? 三月大安區立委補選,不幫著自己的政黨的候選人打選戰,反而極高層的自己出臉出馬著去教對方敵手有勝算,對您,那不算「抓耙仔」嗎? 還是他是眼看蔣乃辛先生選情艱困,拿起不清不楚的什麼密事去反間教姚先生給中計,好打嬴那場位處藍營大本營的選戰? 要到自己親身出馬,那可一點都不對! 更何況那可是國家正在和對岸協商,教我們可以參加WHA,成為觀察員的重大時機,蘇起先生可在那場事關兩岸和世界的大戰中挑大樑! 陳釘雲先生,請問這個國民黨中的極高層實際上可在一石多鳥? 一隻當然是蔣乃辛,一隻當然是蘇起,一隻當然是馬英九,另隻當然也有姚立明! 為什麼姚立明也算其中,是嗎? 姚立明先生,正直不歪的人真的就在這「正直不歪」中躲過被算計,您想如若您如蔡同榮委員般等不及,先給跳下去再說,有多少可能身陷風暴的蘇起能依照兩岸雙方約好的不公開的對話模式,談出個我們可以被納入世界衛生體系,教眼前的新流感不會在我們的國家變成另一個SARS? 我不認為我的觀察和推理是錯的,那個來教您指蘇起通匪的人正如您當晚節目中談到民進黨時所講的一般,那就是要置政敵於死地,那怕國家利益會受傷害都無所謂! 李濤先生,民進黨黨團三長那天殺出來指控應是在渡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難關,不是没有可能和時下這場金融海嘯中的教給贖回或不要來抽銀根的市場暗藏資金拉動有關,一如軍演教渡金融危機,政治力的展示可以撐一下給唬過!

陳釘雲先生,追根結底,對您來說,請問什麼是「傳統派」? 我的答案是到今天還不能懂什麼是「黨國」的人! 中華民國臺灣的這塊土地上,當前的時代懂了的人是會自動要和黨國做切分的,人民的我們要對這些位居國家權力核心的人喊起《我們要有好的生活來證明國家是我們的》,教知道不要對著我們搞起統戰政治操作! 上面那位躲著出來的國民黨高層講起規矩如是說,

「國民黨高層強調,一切按照制度,如要重選中常委,須經全體中常委無異議通過。黨主席也須尊重制度,無權解散常會,不應義氣用事,『不能一人喊殺,就跟著喊殺』。」

今年六月十日的您如是說,

「至於外界認為馬英九黨政一把抓,未來大權在握,可以為所欲為。陳釘雲認為這點大家可以放心,因為馬英九還是會尊重多數的民意與輿論的反應,這也是過去馬英九所尊重的。」

請您知道,我這個在部落格公開跟孔傑榮先生講「法治教人如何拆引信」的人當然是懂得這兩個話的道理的,邱毅先生等人臨陣打來就是不能如馬先生和他的團隊般懂,國民黨年底的選情我教您們黨裡的「傳統派」和「改革派」一起負責,而不是馬先生和他的團隊被夾殺,一次選戰就此斷了國家改革的希望! 陳釘雲先生,國民黨高層的您事實上應是很明白馬英九先生內政外交上事實上打得很好,他們不是扶不起的阿斗的,是不是? 黨國的時代是真的過去了的!

邱毅先生,還來得及,請不要辭去中常委! 那怕是袴下之辱,也當忍,您真的不可缺,其他没有送禮的中常委資歷不夠如您有威力,要知道,這一仗打下去,可也是在破「陳水扁們」的陣勢! 指控蘇起先生通匪的蔡同榮委員為什麼昨天向後退,講起「合理的懷疑」,而不是如之前死咬? 您想跟姚立明先生在艷秋先生的節目中講等案子開審,蔡委員就得叫給他消息的人出面有關否? 國民黨的極高層中的那個雙面人是不是就是這個千萬不能給出「櫃」的人? 邱毅先生,請不要辭去中常委,真的不要,您的在場子外悲情壯志事實上反而是這批二分三段搞夾殺的人要的武器,讓馬先生做維持制度的仲裁者,不要教他去演您們改革派的中常委的角色,肅貪真的不是只靠意志力,很重要的在教整個國家百姓的生計所在的盤不會被打翻,您們的黨內外對手要的就是打翻之,教馬先生和他的團隊被百姓所抛棄! 美國牛肉開放進口和臺美投資暨貿易架構談判(TIFA)的議題在您看到這封投書時一定己經引爆了的,聯合新聞網十月二十三日凌晨的頭條中有您的宣佈辭去中常委,也有楊志良署長的回應司徒文先生的有關臺美牛肉開放,以教兩方TIFA年底可以開始討論的新聞,我十分擔心楊志良先生的講最快明天公告開放的談話會是另個能源稅事件。 我當然知道馬先生他們在趕十一月的新加坡APEC,您可有注意到前兩天王毅先生在澳門重申兩岸繼續協商ECFA,然後今天司徒文先生出來開記者會和楊志良先生回應講牛肉採漸進式開放之密切相關於我們和美國可以於年底展開TIFA討論? 大家都在趕時間,拼著自己的國家不要在整個世界既有的一個個峰會所形成的全球產業大洗盤中被刷掉,司徒文先生的談TIFA要仔細去看,美國做出很有利我們的國家的態勢,而馬政府也没有全然叩首美國牛肉的重新開放進口,問題是,碰上以「媒體戰」為本的政治動員,要教百姓不去跟著抵死都難! 您看媒體的報導司徒文先生的記者會有没有把重心放在TIFA? 没有的,「圍政」的把焦點放在司徒文先生有否和王清峰部長談扁案而干預我們的內政,試問那是在幹什麼? 敵意的勾起於民心,然後一群學者專家出來講狂牛症如何可怕和反對牛肉開放,那怕楊志良署長把全盤政府漸近式開放規劃之比韓國尺度嚴講了又講都不能教百姓有信心,因為他們聽不到楊署長的話,媒體戰!

李濤先生,這封投書十分重要,為了確定您有看到,我破例再次透過我的個人電郵寄給您,請您幫我轉給馬先生那邊和我的老讀者們,也請您把這封投書交給吳育昇孫大千謝龍介賴士葆盧秀燕和林德福等今天出面要打改革的先生們! 揮文先生,我在想我是不是懂得節目中發飇的您在講什麼的唯一的一個,希望我的在世界的面前殺出來「傳統派」和「改革派」兩邊都重手痛打,可以教馬英九先生和他的團隊有多一點空間去轉圜,教改革能按制度往下打,而不是成天都在接手救盤,教不被人打翻! 我知道您對馬英九没有我有的信心,但是我真要告訴您和國人們,他們國內外戰事真的是打得好極了的,看不見八八水災奮起中的他們,也要看芭瑪; 看著能源稅事件,也要想到那三月裡去找姚立明先生,教指蘇起通匪的人! 我是真的同意那位澳洲的智庫先生講的,馬英九應該得到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兩岸,當臺灣加入WHA成觀察員的消息傳出時,華盛頓郵報社論講馬英九拿到「聖杯」,Holy Grail! 那可是中華民國臺灣教世界對當前和平有依著的起點, 兩岸的和平教歐巴馬希拉蕊可以去和中共嚐試建立互信往下全世界地走藍海!

陳釘雲先生, 國民黨內的傳統派聽不見外面的聲音的樣子, 在此煩您給傳個話, 請告訴他們, 在中華民國臺灣, 黨國的時代真的是過去了的! 六月十日您的講「會走得很辛苦」和「別改得太快」在我讀來非常像是您在代表黨內反改革者的對要兼任黨主席的馬先生的宣戰, 我知道您當時支持大吳先生續任黨主席, 很為之叫屈, 不過, 我對馬先生和吳伯雄先生兩人之間的關係的解讀事實上是不同於老在操作打起「馬吳心結」的人的, 衝著馬先生常到大吳先生家去長談就不會教我去誤判! 馬英九以讀「總理遺囑」來開展由他領導的中國國民黨的新一個階段是屬老舊嗎? 那麼吳伯雄先生拖著骨刺病痛之身, 走上紫金山所下的諾言「天下為公, 人民最大」如何?

祝安!

柳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322&aid=342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