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蘇貞昌只針對一人?台灣資深媒體人:恭喜蔣万安
2022/03/17 15:51:51瀏覽48|回應0|推薦0

 國民黨“立委”蔣万安上週質詢時問民進黨當局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敢不敢承諾不再大停電,結果蘇拒絕承諾,還硬扯蔣万安祖父也沒“反攻大陸”,雙方戰火還持續延燒,引起各界關注。台灣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提出三點分析,指出蘇貞昌嗆蔣万安的目的,她還忍不住直言,“不被人忌是庸才,不被蘇罵是無才”。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導,積極備戰北市長的蔣万安,被綠營視為頭號假想敵,隨年底2022逼近,選舉戰火也燒向立法機構質詢台。但蘇貞昌一邊攻擊蔣万安,一邊又吹捧蔣万安的同黨“立委”,大玩兩手策略。例如他15日接受其他國民黨“立委”質詢時,一下稱“敬重”葉毓蘭,一下又誇陳超明“問政認真”,甚至大贊陳以信用功質詢、非常有說服力,明顯“差別待遇”,劍指蔣万安意味濃厚。就連陳以信也忍不住說,第一個念頭就是“蘇在害我,故意拿我去弄蔣万安”。他也奉勸蘇貞昌堂堂正正做好行政機構負責人,勇敢面對質詢、實問實答,不要一味嗆“立委”、反質詢,或政治操作分化“在野立委”,否則失格的“閣揆”永遠被人看不起。

李艷秋15日晚間發文表示,蔣万安質詢要蘇貞昌承諾不停電,引發蘇貞昌每日一罵,燒四天都不落幕,從“你祖父還承諾要反攻大陸”、“蔣万安像街頭小混混”到“沒本事,猴子爬的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越說越粗聲,就怕媒體沒興趣了。即使被批評為“史上最沒品閣揆”,蘇貞昌仍天天開嗆蔣万安,這麼奇怪的舉動,值得研究一下。

李艷秋直言,蘇貞昌只為一句不停電氣這麼久?不成比例對身體也很不好啊!所以這不是真氣,而是有策略的氣。且蘇貞昌嗆蔣万安後,對其他“藍委”態度異常和善,凸顯他只要蔣万安,其餘免談。有評論對蘇不以為然,蘇貞昌卻毫不收斂,繼續添麻加辣,可見黨內沒人覺得不妥,基本上甦的表現,預告了民進黨對蔣万安的策略。

李艷秋認為,蘇貞昌可能有三點考量,並說:

1,蘇貞昌在為陳時中清路障,換做別的“藍委”,蘇貞昌才懶得費這功夫呢!“不被人忌是庸才,不被蘇罵是無才”,看他針對誰,就知道誰行情高,被罵是恭維啦!

2,蔣万安一直給人溫文但欠缺爆發力的形象,被蘇罵是“街頭小混混”,立刻加了江湖味,而且還把“老江湖”氣到爆筋,賺到!

3,蘇貞昌罵蔣固然好看,但最終還是要回到“能不能不停電?能不能不停電?能不能不停電?”

李艷秋也諷刺,蘇貞昌的心態其實不難懂,但有一點看不明白,“他說猴子爬得高,才會被看見紅屁股,他為什麼沒事要扯蔡英文呢?”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8409e3&aid=17204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