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詩—觀感
2017/01/02 21:51:42瀏覽171|回應3|推薦0

<小說詩—觀感>

 

暗房內,男人將手巴在女人豐腴(已顯下垂)的乳房。

 

某網民因錯按某鍵,忽然進入直播模式……吼!!他一聲驚呼,並立刻拿下墨鏡,睜亮雪白的雙眼,為這一幕停下眼球;接著按下另一鍵;分享……

 

點閱率瞬間急速飆升,網民擦紅了眼關注……

 

男人的手使勁的搓揉女人的乳房,女人柔弱的悶哼。

 

塞爆的網路勞煩交警出動快打部隊也無力疏通,舞台下方簡直塞到滴水不漏。後來的網民按爆了鍵盤也只能對著一片漆黑的螢幕搔頭引頸。

 

男人嘟嘴吸吮女人的乳房,卻似乎弄痛了女人,女人嘴裡悶哼,手卻作勢伸去將男人愈摟愈緊,緊的男人差點窒息……

 

嘰嘰看…那個喳喳……某網民

喳喳雞雞……某網民

三那個機喳喳機渣渣跡那個小……某網民

渣跡渣跡喳喳呸……某網民

(以上言談過於粗俗不堪入眼,所以只好用消音動刀喀嚓喀嚓帶過,謝謝不客氣請指教但別亂批評小心我告你……謝謝謝謝謝謝)

 

嘰嘰喳喳聲打斷了行進中的男女,努力想達到高潮的男人忽然驚覺被看小了,女人一把推開男人,驚慌的撈棉被好遮掩自己的私處。

 

看三小啦,還拍,拍甚麼拍……看來惱羞成怒的男人氣的揮掌拍下正側錄中的某網民手中的手機。

 

當心我告你喔 / 某網民

 

去告啊,找警察來啊,我告你私闖民宅偷拍強拍,誰對誰錯誰怕誰啊 / 男人

 

好了啦,算了啦,都還沒喬好姿勢,就被看光了,哎喲丟臉死了…… / 女人

 

說三小,還不都是妳,就說摸一把就好,摸了妳一把還嫌不夠,還要整個撲上來,真是禍水一個……/ 男人

 

你還是個男人嗎?便宜都被你佔盡了,我可是個女人耶……你們評評理,這個男人愛我時,說我脫光衣服最美,出了事,都怪我自己騷,死沒良心的,便宜都被他佔盡了,我這麼死心塌地對他,自己硬不起來,被大家看到還只是剛好呢……女人忽然大聲哭嗆

 

安靜啦,哭,只會哭,哭三小……你拍我,你拍我,你敢拍我,以為這樣老子就沒轍了,看!遙控器哩,拿來啦……/男人

 

嗶一聲,男人按下開關鈕,關掉螢幕,頹廢的坐在床沿,女人哭的好悲慘

 

嗶一聲,螢幕忽然亮了;呵呵呵……想關啊,以為這樣就沒人看的見啦,都做了甚麼見不得人的事,還知道見肖(羞羞臉)喔,想慢啊啦(太慢了啦),恁齁(你們齁)……

 

逼逼逼,男人手上的拇指連番按下開關鍵,像一把快斬的鋼刀,某位未及現身的網民跟著鍘聲喀嚓喀嚓斷續被截,螢幕忽兒開忽兒關,嚇死男人自己,一翻折騰總算定下心來,想到乾脆拔了插頭,看你怎麼錄。

 

一時間兩人皆陷入昏暗……

 

…………………………………………………………………………………………

 

是的,主播,現在記者所在位置,背後這棟大樓,就是自稱“金槍狼”與“紅蠍女”被拍到關起門來喬姿勢的地方。根據外流影片內容影像,兩人不僅激情喇舌,性愛過程全都錄之外,還被拍到內褲…啊,對不起,是內線交易,是的,各位電視機前的朋友,目前剪掉單位已經將手伸進去,介入剪掉不該外流的部分(聽說還有人因為看見紅蠍女堅挺的雙峰直接起了生理反應,真的硬起來,當場舉旗,至於是舉白旗或甚麼旗,討厭,人家也很想知道…),據可靠消息來源指稱,這個自稱金槍狼…的男子…為何自稱金槍狼…聽說女方的閨蜜出來爆料,那根本不是甚麼金槍,說玩具槍還差不多,而且這個閨蜜還表素說齁,雖然速玩具槍,她也粉想玩玩看…(哦,沒有啦,我可素閨蜜捏,怎麼可能搶女朋友的男人,阿嘴巴說說而已又不會壞去…)哈,這不是重點啦,只是其中的下午茶而已啦,一條新聞若沒有這些精采的NG幕後花絮,誰管他甚麼交易,反正錢又不是落進自己口袋,到時候跟著喊打喊殺,做個現成的包青天多省事,反正,見不得別人好的酸民…不是,是有正義感的那些鄉民同胞,自會肉搜起底他家的祖宗八代,我們就拿香跟拜就行了,到時有事也告不到咱們頭上,您說是不!聰明唄……以上是記者為您做的詳細報導,請鎖定本台還有我我我……究竟是金槍狼還是玩具槍且讓我們拭目以待…現在先將時間交給香菇同志……

 

……香菇情緒醞釀中……據說因為最近藍色香菇產量過剩,有供過於求的現象,以致生產線一度停擺,影響生產線員工生計,聽說他們要求勞資協商,否則不惜罷工北上總統府前(阿不素說裡面目前只住了三隻狗…)陳情抗議……(阿不素都一度停擺了,還需要罷工喔)

 

算了,還是將時間交給”拋爾”廣大無邊的酸…不是,是鄉民們吧……

 

喂,你這個小記者,我們懷疑你長了豬耳朵一臉豬像喔,甚麼同志,同志是你在叫的嗎?若不是現在有條更大條的,等著偶們去轉型正義,你皮給偶繃緊伺伺看!

 

各位鄉民大大,偶不過是條屬烏龜的蚯蚓,現在偶馬上鑽進去洞裡去黑,在這之前,請大家更用力地拍拍手,歡迎親愛的鄉民……

 

以下請讓出無限的空白,好以無臉男的面目陳述人性在此的尾大……

 

 

 

 

PS:我想我還是就此作結了吧,本想繼續作文,但畢竟我非”鄉民”,不全看懂所謂鄉民文化

 

寫這篇”觀感”,也是諷刺某種社會白目的歪風、變相的自慰;錢與權的追逐(黑箱作業、暗室密謀…自有人類以來從未稍減);被無限放大的正義,而我們都身浸其中,並藉此得到過度誇大的快感療慰空虛的平生,然後一回一回,更大的浪潮席捲而來,我們迎上去放聲傲肖,狀似無所畏懼,不可一世,不論有沒有人倒下,堤防垮了,但下一波浪潮再度襲來,倒下的那些身屍被直接拿來填補缺口,歷史都是這樣堆疊來的麼?

 

我的能力筆功很有限,思考模式也無法全面擴及,總是侷限且偏差,又生性膽小怕事(有些部分就會直接跳過),成天宅在家,做自己的大夢,想著追尋之必要否?功成名就之必要否?寧靜淡泊之必要否?空想之不切實際必要否?……哈哈^^

 

總之,寫的七七八八的,詞不達意的,可我還是想貼他出來見人,畢竟這是我演生出來的文字,演技再差也是自己的小孩(舞台)^^

 

 

(蝦米金槍狼,聽搜不到三分鐘就洩洪了,有夠漏氣!  /某鄉民)

 

2016/11/08~12/30

https://youtu.be/Ob02DO0S1qI

( 創作詩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455799&aid=87312218

 回應文章

非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3 22:21

專注於小說創作後,裡面就沒有了自己。

所有想呈現的,是個新生的孩子。妳不再是妳!

知秋(中華民國派加油)(4455799) 於 2017-01-04 20:24 回覆:

我想這即是創作的過程所必經的吧

雖看似沒有我的影子,卻是經過我的思考模式出來的

寫小說連詩,需觀察很多,思想層面也須更待開闊

甚麼樣的人甚麼樣的性格會說出甚麼樣的言語表情等等...

都須更深入徹底的去觀察,我想我還很有得學習呢^^

不過若非因為這樣,我想我很快就會膩了^^

晚安,謝謝非非姐^^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3 15:30
是【潮】。哈。害羞
知秋(中華民國派加油)(4455799) 於 2017-01-03 20:55 回覆:
謝謝喵大哥^^足感心耶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3 08:07
人類的高巢,已經搬到小螢幕裡面去了。網路,媒體幾乎主宰世界。
知秋(中華民國派加油)(4455799) 於 2017-01-03 20:55 回覆:

其實我覺得您這個巢用的不壞啊^^

有了網路家媒體,天啊,看看他們衍生出甚麼來

連我都有了不用負責任的"藏鏡人想法",真害守口如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