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小說--狐
2017/09/04 21:06:55瀏覽258|回應1|推薦0

<詩小說--狐>

 

嘿,你知道我在想些什麼嗎?我想擁抱住你,緊緊的緊緊的,彷彿要穿透你,嵌入你的身體去。你呢?非得要是激情的回應我不可,因為我是渴想的,我是屈從於一種傳統,卻又將叛逆底慾望隱藏也釋放在緊擁的力道中的,你必須讀懂這道密語,然後以你己身所能,本有的侵略性,用火一般燒灼的吻,焚毀我虛矯底矜持,我的魂魄本是一尾瑰麗嫵媚的狐,獸藏在我人皮衣相之下,只要你焚裂這蔽體底飾衣,我會讓你看見反弓底張力,慾望如狐之九尾,氣焰跋扈,侵天吞地,可我實在要吞沒的是你。

 

啊…我所愛的,我也牙尖齒厲的作勢撲擊你,你也是狐麼?還是貪婪無厭不知滿足底饕餮?可我不管,我的愛呀,時間沙流腐蝕我,我用足百年千年的自愛去等待,摘下新月筆畫我的手臂,用滴落底鮮血,積累恨成相思的鐘乳石柱。我是狐,而你,可真是饕餮?既於此生緣遇,我早已安然知命,況且尚不知誰吞吃了誰呢?

 

你看,那輪血紅底落日正(巧落在我密林深處)斑斕了我的眼眸,在你的王座上,我以處子之心將自己奉獻上情慾底祭壇,就等你馳馬叩關。

 

2017/06/03

 

PS:”狐”,是我讀”閱微草堂筆記”後,借題發揮來的一篇詩小說

紀曉嵐先生筆下紀錄的狐,也充滿了人性,又保有自然界動物的野獸性,可我不覺牠比人貪婪,反有種率真,有恩報恩,有仇報仇,除了獸性,還有理性,牠學人讀聖賢書,可以比人更言行一致,發起潑來,團結的力道,可能大仙也莫奈牠何^^

讀完閱微草堂,讀平路小姐自傳體的小說”袒露的心”,(與她的身世有關)令人深深地動容,改天或許(我說或許喔^^)也找時間來寫篇讀後感^^接著讀上野千鶴子小姐所著的”厭女”……^^   2017/09/04  晚


https://youtu.be/yJUYWMghrUM



( 創作詩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455799&aid=108503975

 回應文章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5 10:06

曾經填狐詞。


浣溪沙【幽狐】

一刻巫山如醉痴。朱唇輕啟溺于詩。

夜迴夢斷笑相思。難似松蘿無可奈,

陸離斑駁悵多時。潸然淚下愛超支。

喵永101.08.11

知秋(中華民國派加油)(4455799) 於 2017-09-05 22:18 回覆:

晚安,喵大哥,謝謝您分享^^

讀紀曉嵐先生所著"閱微草堂筆記"後,深覺狐實在是比人性情還真,頗識大體,恩仇分明,敢愛敢恨,雖人轉生,還比人更適合修練成仙,好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