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開戰,民進黨陽謀與陰謀
2020/10/02 23:54:30瀏覽429|回應0|推薦8
國民黨在兩岸關係論述上早已落入民進黨的圈套,論述能力全失。民進黨現在不是真小人,成爲一個名副其實的僞君子。販賣芒果乾已經成爲民進黨的日常,更可笑的是國民黨還隨之起舞,豈不是為他人做嫁衣。明明現在國民黨是在野黨,面對兩岸問題,國民黨成了唱黑臉的,真是令人發笑,被民進黨賣了還不知。民進黨現在充好人,一邊我要台獨吸收綠色選民,另一邊迫於戰爭壓力我不搞台獨吸收中間選民,國民黨反而成爲了麻煩製造者。國民黨每次說台獨就會引發戰爭,你是在為民進黨解圍嗎?

中國有句古話,上兵伐謀。兩岸實力早已失衡,這種失衡并不是僅僅軍事上,而是全方位的失衡,經濟、外交、軍事、科技、文化、創新的全方位失衡。對岸更不無需使用武力,就可以讓台灣非常難受,而且對他們來説是沒有任何損失的,所以何必使用武力?民進黨執政以來,掉了多少邦交囯,外交方面基本是一敗塗地,WHO也是沒有什麽機會了,而自從販賣芒果乾,搞綠色大内宣,民衆還有誰在乎這些?

時至今日,在民進黨大内宣下,認爲面對戰爭,台灣尚可一戰的不在少數。更有甚者還認爲能轟炸對岸三峽大壩,飛彈打到北京。可事實上呢,不免要潑一盆冷水,台灣沒有任何一款飛彈能夠飛到對岸,能躲過攔截打到福建就是謝天謝地了,更別提三峽、上海、北京更遠的地方了。對於軍武裝備這些細節方面,我以後的文章會詳細寫。

明明兩岸開戰可能性極低,民進黨爲何要去激怒對岸,炒作兩岸開戰,自找不愉快?一個政黨,萬年執政是目標,如果真的能夠萬年執政,那是一種榮耀。既然要成爲萬年執政黨,那肯定也有誰要成爲萬年在野黨,國民黨顯然不是一個夠格的在野黨,但又顯然是一個夠格的萬年在野黨。民進黨只要4年後還是大部分人投票給我,經濟、外交、内政這些又與我何干呢?而國民黨呢,依舊沒有擺脫解嚴前那一套,認爲只要真心對待,民衆必定有所回饋。

在座的各位,現在是否可以想到,兩岸開戰這個話題背後,民進黨的陽謀和陰謀分別是什麽呢?國民黨還隨著民進黨的路子兩眼摸黑走下去,沒有想到這是圈套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