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老阿嬤 (第777篇?多妙的數字~)
2019/11/26 08:57:45瀏覽1345|回應3|推薦46

讀到一則有趣的新聞,翻譯出來分享。


在紐約州北部的羅徹斯特,歹徒闖進82歲的健美女將薇莉莫菲(Willie Murphy)家中,結果被她用桌子、嬰兒洗髮精、和掃把反擊制服,被抬上救護車送走。

莫菲接受地方電視台WHAM-TV採訪時說,歹徒在她準備上床睡覺時大聲拍門,要人幫忙叫救護車。莫菲打電話叫了警察,但不讓那個人進來。這時情況變得緊急。

那傢伙硬擠進門,沒走幾步就被莫菲打倒在地上。她先抄起一個桌子,痛擊這個闖入者。她說:"我很老,又獨居,可是你猜怎麼樣?我也很厲害!"

桌子被打壞了,莫菲也沒停,繼續撿起金屬桌腳保衛她的家。她用重量訓練的力氣和家用品把歹徒制伏在地上,跳到歹徒身上幾次,抓起一瓶嬰兒洗髮精擠到他臉上,然後用掃把打他。

歹徒從沒遇見這麼強悍的婆婆,想認輸退出去。莫菲也想幫他出門。可是這傢伙太重了,雖然莫菲可以硬舉225磅(102公斤),還是搬不動他。當她終於快要成功時,警察(和救護車)也到了。

"所以他們進來了,那傢伙早就倒在那邊,因為我著實好好揍了他",莫菲告訴記者。她不打算控告這個找錯對象的胖大毛賊。

勇擊闖入家門歹徒的82歲健美女將薇莉莫菲(新聞圖片)

莫菲常在當地的青年會(Maplewood YMCA)做舉重健身訓練,有力氣擊倒歹徒一點也不意外。她曾數次奪得所屬量級的世界硬舉冠軍,並在2014年贏得硬舉、槓鈴、和仰臥推舉金牌,被選上當年的舉重名人。

(譯自 CBS  新聞)

原文網址: https://www.cbsnews.com/news/willie-murphy-bodybuilder-82-year-old-female-bodybuilder-beats-down-home-intruder/?ftag=CNM-00-10aab6a&linkId=77639431&fbclid=IwAR22XC2OVGqsEU2ccDaVihnKca3mWsqPjTstJnoyMlpjMj-BYfoD7yPXoKg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31082787

 回應文章

金金 (jinj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19:50
哇!妳的英文好強喔!翻譯如此順暢!佩服這位82歲的健美女將喔!
看雲 (33wang) 於 2019-12-04 02:57 回覆:

謝謝  這位老將確實不得了,人老體力卻不老!

簡單的翻譯我還行,比較複雜或艱深的文章就不敢嘗試了。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0:32

Hey !

忘了稱讚看雲...

您翻譯得真是生動極了!

看雲 (33wang) 於 2019-12-04 02:54 回覆:

謝謝傳道 

簡單的翻譯還行,比較複雜或深入的探討就不敢嘗試了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00:30

厲害...

佩服!

看雲 (33wang) 於 2019-12-04 02:52 回覆:

鍛鍊身體 (特別是核心肌肉) 可以增加骨質密度

現在多了一項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