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作者 梁淑淇 「自己的書自己推」
2021/09/29 09:26:13瀏覽1470|回應6|推薦68

 

引用~格主:梁淑淇 文章 自己的書自己推

 

好書,不應寂寞 ; 寂寞時應讀好書。

 

更況是好書中的驚奇展延與無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73b36a1&aid=168633869

 回應文章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0 10:39

也贊同1樓格主the flying  kite所說:

「……1.自己的錢自己堆, 2.自己的路自己鋪, 3.自己的家自己顧……」

紅袂(273b36a1) 於 2022-03-14 10:33 回覆:

人生,除非少數得志幸運者,不然,任何人事物樁樁件件都得自己去經歷,自己嘗試,自己去走

 

生命不管由不由得自己,最終,只有自己能成就自己的路。

而自己的路無論做出哪一種選擇,至少曾經嘗試、面對、接受,則生命的面向將比悔恨、遺憾更具意義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2 19:37
同感
紅袂(273b36a1) 於 2021-10-25 09:43 回覆:

也恭喜 沈校長出版「聽!那最美的聲音」之喜

 

祝福您開卷有益、熱賣長紅!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2 14:53
親愛的紅袂,平安
好久不見,最近您好嗎?
我已經打完疫苗,沒有嚴重的副作用
您打了嗎?關心一下
我發現,您寫文章,有時很調皮、、、
您的文筆很棒👍

看到您的標題
自己的文章,自己推
自己的蛋糕,自己做
自己的鋼琴,自己彈

今天的重點:
我的新文章出爐,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7月、8月、9月,都有好料的內容,通知您來看看❤️
給我一些鼓勵喔!
曾經夢想出書,老師說:先累積部落格人氣
微笑天使,很認真的耕耘部落格喔!
祝福您,佳作不斷!平安健康!天天開心!😄
紅袂(273b36a1) 於 2021-10-04 13:33 回覆:

妳很年輕,打疫苗沒副作用真是幸運。

妳的自己的自己寫的很好,比我還厲害,若經年累月磨筆,要出書是指日可待的事。

 

我已過到妳的版欣賞完妳的最新文章也按推薦,妳自成一格的書寫方式是我學不來的。另外,妳的畫畫得很好,可惜照得模糊,不然,便可好好欣賞妳的畫作。

 

祝微笑天使:天天微笑!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2 09:20

根據引用鏈結讀了”自己的書自己推”一文,為格友的成就同感開心。

誠如原文開宗明義的那句話:”每次出書都是一件開心的事”,你靈動的文字總如微風輕拂,讀來舒爽,希望也能見到你的文集面世。

紅袂(273b36a1) 於 2021-10-04 13:28 回覆:

 

謝謝您的厚愛。

倘若我這三腳貓的文字能出書,那在udn裡99%的格友都比我更有能力出書。不說別的,單就您的文章就足以撐起散文作家一片天。

 

我在此是隨性隨心情隨時間而寫,從未有其他念頭或書寫壓力,純粹抒發心情寫著好玩。若我這樣的文字能出書,那還真拉低也褻瀆了出版社、作家的名號。

 

現在,我想發懶就發懶,想胡言亂語就胡言亂語,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書寫方式。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1 22:20

腹有詩書氣自華。

這是吸引人的根源,妳的文筆也不差。

紅袂(273b36a1) 於 2021-10-04 10:58 回覆:

意樵

看完妳的回應後我自我解讀之意是:我的文筆也不…?  差。

單就這個「差」字就差了十萬八千里,這就是為何別人有能力出書,而我只在這裡胡言亂語的差別。

 

事實就是如此。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9 15:43
同理可證的還很多,例如1.自己的錢自己堆  2.自己的路自己鋪  3.自己的家自己顧 4自己的文章自己...(可以任填想像到的字)
紅袂(273b36a1) 於 2021-09-29 16:23 回覆:

我是皮慣了的個性,想不到您也有俏皮的一面。呵呵我喜歡

 

這位梁格主是我個人關注的版,因為她的文筆我很喜歡,也很崇拜,現今知道她要出有聲書,覺得是喜事,值得恭賀,便逕自引用推薦。或許也會有跟我一樣喜歡的格友喜歡她的文章與有聲書。

 

自己的選擇自己擔,自己的故事自己寫,自己的麵包自己賺總之得先有自己做起才有可能結出成功之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