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雄淋律師對林智堅先生撤回教育部有關台大學位撤銷訴願案的聲明
2023/02/14 21:59:55瀏覽1894|回應0|推薦1

剛剛獲悉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生,撤回在教育部對台大學倫案的訴願,使台大學倫案撤銷學位獲得確定,感到十分驚訝。 

我不是林智堅先生在教育部對台大學倫案的律師,只是余正煌自訴林智堅違反著作權法案件的辯護人。台大學倫會對有關林智堅撤銷學位的認定,與余正煌自訴林智堅違反著作權法,是兩個不同的程序。 

台大學倫會認定應撤銷學位的審定書,在自訴案無証據能力,這我在法院的答辯理由狀已經說明得很清楚。法官在111日開庭時希望雙方另各提鑑定人人選,也是認為台大的學倫會審定書,不是法院的鑑定報告,沒有証據能力。 

我能理解林智堅先生撤回在教育部對台大學倫案訴願的政治決定。我受理余正煌自訴林智堅違反著作權法,這也是我一生唯一辦理過的政治案件,我仍然認為林智堅先生有冤屈,在法院應獲得清白。 

我謹代表我自己,作上述的聲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10hsiao&aid=17838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