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返老回春|鐵證事實
2024/03/02 16:54:04瀏覽106|回應0|推薦1

返老回春成事實  古代傳為神奇的千里眼、空中飛行,早就成為現實了,而幾千年的人類歷史,返老回春至今尚無先例,隨著科學的發展,比電視飛機電腦更強、更先進的莎士比亞大機器人和老鷗小機器人、宇宙飛船、人造衛星卻也思空所聞,看來機器人代替勞工、褓姆,乃至人類到月球上生活旅遊並不是一件難事,科學的發展在人類享受的物質方面突飛猛進,讓世界與宇宙在大自然中變得燦爛鮮麗,使得人類陶醉其中,享樂盡興。但人類的生死問題,至今還照常在宗教裡自顧盤旋,各表述論,真假混雜,尤其是宗教中的返老還童之說法,誰也沒有見過,文中記載彭祖壽高八百秋、黃石公齡得五百年,修成鶴髮童顏,一臉童真皮色,誰見到過是真是假,到當今科學發達的時代,也無法證明有返老還童的跡象,找不到一個返老還童的先例,依於佛道兩家的記載中,有返老回春功的說法,可就是找不到一個實例,因此隨著時間的流逝,「返老還童回春童顏」就成了隨口談辭,再也沒有人會對此做不到的事有興趣探討。近二、三十年在醫學上也有深研造詣,但所獲皮毛點滴,解決不了根本內在的機能,取得的結果,外在的容顏也平淡一般,甚至一些明星大腕,用盡大量金錢換膚變容,最終結果比原本相貌還差,由於身體受到傷害,招來免役力下降,生命脆弱,早年壽終,就科學在生命延年回春方面是毫無突破的,無論是高官還是富商、宗教大老,該衰還得衰,該老還得老,沒有哪一教派的領袖逃過了歲月的流逝,宗教裡的大老們,誰掌握了真正的道行功夫,不得不質疑,打上問號!

世界的一切必然是以無常為定律,因此返老回春成了浮謠夢,空話一句。可是誰也沒有想到竟然有人破了例!去年1025日在美國的比丘尼正慧法師看到第三世多杰羌佛突然在十分鐘內返老回春,她說:「當時佛陀師父在草坪修和平吉祥祈禱,讓我們出家人去取供品、祈禱文,當我回來時,怎麼看到佛陀師父整個滄桑老年的皮膚骨骼全脫掉了,已經變成童顏了,我一嚇之下,把供品中的蘋果都弄掉下地了!天啊!竟然如此了得!另外在場的出家人也說她們看到的驚人事實。」在20121212日那天,幾百人親眼在擇決法會見到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家在現實中證實了這位佛陀確實回春童顏了。更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記者本人又親自和二十個人在一起見到了第三世多杰羌佛,幾乎不敢相信眼前的是事實,比一個月前法會時回春得更是年輕英俊,如果這樣回春下去,那還得了,豈不成了小朋友了!二十幾年前我在成都就見到過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心裡話,正如當年中國青少年研究所所長張黎群先生,在成都晚報上選文中以英俊少年來稱第三世多杰羌佛,可是現在的羌佛哪裡是當時的英俊少年,比以前莊嚴漂亮得多了!當天在現場大家想學返老回春法,請羌佛說法,錄了音,法帶的名字叫「可怕!弟子們不讓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就是回春童顏了!」

有幾個人證實,在119第三世多杰羌佛日那天,就在好萊塢頒發奧斯卡獎的大樓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變成了紅珊瑚色,大家親眼得見,羌佛說是太陽曬的,更沒有想到的是,竟然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不懂回春童顏法,只會一點皮毛的醫療方法而已,從錄像中對比看,如果說我一點也沒有走向年輕方向,那是假話,但弟子們的說法太誇張,我根本不懂返老還童法。」開初仁波且說:「佛陀師父否認不了的,大家都說的對,真實不虛,2012年的事就不說了,只說今天在我們面前的佛陀師父變得那麼年輕莊嚴,鐵證如山,我們只拿今天看到的事實就夠了,還說什麼呢!」我們終於看到了返老回春的法是真實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事實告訴了我,做不到的事同樣會出現!雖然世界上只有一例,那畢竟是事實!

在香港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上的講話  我花了一些時間思考,我的佛陀師父究竟是哪一位大菩薩呢?然後我有了一個我還未曾与人公開分享的驚人的經歷。我確實看見了我的法王師父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大大地改變了祂的相貌。雖然佛陀師父預示了祂將在某某日承擔他人的黑業而不能与公眾見面,我還是對我所看到的沒有心理準備。在所預示的那一天,祂顯得非常難看和蒼老—祂滿面是血,好像被毒打了一樣。祂的眼睛腫得半閉了!當時有許多人站在邊上,但他們好像自然地接受這個情況。我一直在想,根據顯密和五明成就我的師父應該是佛陀,但在祂看上去那麼蒼老和衰弱時那又怎麼可能是真的呢?我幾乎無法忍受看到我敬愛的當時的法王師父像這個樣子。請記住,我們當時不知道我們的法王師父是佛陀。過了不到一個小時,我又看一眼時,我的佛陀師父變成了一位英俊的年輕人。我吃驚了。上帝呀,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的師父是佛陀!我想的是對的!祂不是菩薩,是佛陀!我看了週圍,但沒人吃驚或對發生的這一切有任何反應。我又看了我的師父一眼,而祂微笑了。祂將手指放在嘴唇上悄悄地說“噓…”,於是我明白了別人沒有看到這個變化,而我知道了關於佛陀的這個事實。當時我不能告訴任何人。我早在任何人知道佛陀師父返老回春之前就提前看到了我的佛陀師父能完全改變祂的相貌。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藉心經說真諦》編者註  真正的佛法是要有實際受用的成果,這正如現在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了,這是鐵的事實成果,但佛陀卻否認祂懂這返老回春童顏法。佛陀都這麼說了,編者還敢說什麼呢?在這裡我們只能為大家做的是把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二O一二年佛陀日那天為證道聖德仁波且們吟誦的《無生道子》一首七言絕句詩提供給大家,詩曰:返老回春貌可讀,孺氣碧芽見無生。東流闕人西羌出,南洋不問北俗津。其妙義耐人尋味啊!但在當時誰也聽不懂,還認為是一首暗藏空性般若的偈語詩。到了今天才回憶起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於二O一二年十月十八日在草坪地上突然十分鐘左右返老回春,驚駭四座行人,當時沒有回春的前半個小時,照下了一張代生受苦看上去七八十歲的滄桑老齡照片,可十分鐘後,老齡歲月全然消失,變成了二十多歲莊嚴無比的形象,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了七句詩的含義。實相證明,原來如來至高正法所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學佛》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說明

下面藍色的字是完整抄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對發行照片的講話全文,羌佛說: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要求發放我這兩張相片,讓我講幾句話,首先我不會收發售照片的錢,但你總部要低價給購買者。照片上稱名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我同不同意,都會這樣署名,這是我的名字,是世界上很多佛教宗派的領袖行文認證附議的!是政府法定的!不是我自稱的,雖然法定了佛陀稱號為名字,我卻是擁有虛名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我不是菩薩,不是羅漢,不是尊者,不是法王,不是活佛,我不是聖人,是慚愧者。你們總部在發行照片的時候,不要在我的名字上加 南無 ,我沒有資格冠上 南無 二字。我曾發心代眾生擔業,體力大減,快捷衰竭而老態現前,有如說代生擔業,莫如說我慚愧之軀自身體弱多病。近日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強行把我的照片拿來作了 “金剛法曼”擇決,不管你們用什麼擇定,我都不認可,因為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年輕照片的我是用一位長德給了我一劑藥物洗滌的現象,其實當今醫療界已經有更多的美容辦法,我不懂返老回春的佛法,隨著時間,慢慢又會老了,原在於我是一個與你們一樣 的人,沒有本事定住無常,但是有一點與你們不一樣!我擁有佛教徒所需要的、圓滿解脫成就的頂級如來大法,也就是十方諸佛共有不二的:遠離封建迷信、怪力亂神、邪師騙子、附佛外道、邪教、邪書。要嚴持佛教戒律,大悲為本,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捨己利他,忍辱愧行,自淨其意,面對眾生不分殘缺病康,一律平等視為親人,要知萬法皆因果,善因得善報,善報結善果,善果獲正法,依法圓福慧,步入成就境,脫離眾生苦,了脫生死輪,圓滿成佛道!這就是我行持的教戒,我毫不含糊地說,我說的佛法絕對是十方諸佛的如來正法!這一點是不能客氣的,為什麼?必須如語實語,不然將會誤導行人。若人實修《解脫大手印》,悟徹《藉心經說真諦》,多聽聞我說的、沒有被人竄改或代言的法音,最好是看我說的法所出版的書,而你又確實對諸佛真正之虔誠!我第三世多杰羌佛保證你學到大法福慧達圓,今生成就有餘!如果你作為人師,至少得深入一些經論基礎,如心經、金剛經、華嚴經、妙法蓮華經、楞嚴經、阿含經、因明論、中觀論、俱舍論、般若論、戒律論、唯識論、菩提道次第論、菩薩入行論等,這樣會減少教學誤入歧途的可能性。現有人提出他就學我的醫療藥物美容法吧,好!只要你把《解脫大手印》「暇滿殊勝海心髓」、「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學通其中一髓實施了,就能確保福慧圓滿解脫成就的至高頂聖大法為你所用!那時你還需要什麼醫療藥物美容法呢?最後提醒大家一定注意,現有一些人,有的是為師之人,借用我以種種方法行騙,望小心慎之觀察,慎之!

發放我以上的對比相片,一定要保留我的以上講話,凡去掉我的講話而單發相片,皆是邪惡之人無疑!    

下面是我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所說的實在話:

我總部拜學了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講話,讓我總部全體同仁慚愧至極,我們有些人真把自己當成大菩薩了,吹得天上有地下無,而實質在他身上看不到半點道量成就,只會充當尊者、法王、大活佛、大法 師、上師,不知自我修行!今天生為真正的佛陀而從不顧忌榮譽地位形象的自毀,為了利益眾生,把自己貶低降說成是與大家一樣的普通人。實質上事實證明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幾千年佛史上實際展示顯密高峰、五明圓滿的真正代表!也是佛史上只利益服務大家而不收任何供養的唯一實施者。要知道萬有不離因果,因果的感報是如影隨形的,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是佛陀之因的果顯!正因為如此才根本找不到一 位能與之品評。羌佛說不用 南無 ,我們在標題上不冠,但是在 剛法曼 定性為佛陀後,我們必須冠 南無 二字。照片是當著公眾現 場所拍攝的,2012 10 18 日照的老態照片,返老回春照片是第二天 19日照的。由於佛陀代眾生擔業,三個月的時間成了老人衰竭相,此時很 多人見狀,生了退失修行的心,於此所逼無奈之下,佛陀只得在公眾面 前快捷回春驅走衰竭,恢復了體力,變成比祂青少年時代更加莊嚴英俊的青年相貌,世界上至今為止,根本就沒有如此快捷返老回春、五官大換、眉毛更新、又恢復體力的藥物,僅憑這兩天之內所拍的以上兩張對比照片,這是普通人嗎?你說是嗎?為此金釦三段大聖德旺扎上尊把公眾推荐的六十多歲的老人,當著大家約十分鐘的時間,就把老人的整個 半邊臉加持回春到了卅歲左右的現象,讓大眾現場見到了回春佛法的事實,一人兩半臉的鮮明對比。上尊說: 我這點道行,在佛陀面前是幼稚可笑,佛陀師父是宇宙,我只是一塊小石粒子,我等再多的尊者法王加在一起,給羌佛師父提鞋子都不夠格。” 羌佛不承認自己是佛陀,我們必須對眾生作一交代,因此實行了兩場應證萬聖之尊的如來大法 “金剛法曼”擇決,由旺扎上尊主持修法,莫知教尊、祿東贊法王、開初孺尊等幾十位高僧大德居士現場鑒證,當著眾人的面前,把照片放在一張裸面平板桌面上,捻一撮恆河砂,放在照片的頭髮頂上,經旺扎上尊修法,恆河砂突然神變,在眾大驚,一粒一粒砂重疊變成了頭髮絲,很快又自動打結成髮絲的報身佛冠,戴在第三世多杰羌佛和釋迦牟尼佛的頭頂上,而六祖惠能只顯示了菩薩的法冠,詳見當天的發誓簽名文證,羌佛說自己是普通人,已經不成立了,且不說羌佛顯密完美、五明高峰, 快速返老回春的照片就在我們面前。鐵證如山!推不翻的!僅憑 “金剛法曼” 擇決鐵證法定,定性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就是原始古佛多杰羌 佛的應世,同時也擇決印證了南無釋迦牟尼佛是真正的佛陀,否認不了了!當天參加 “金剛法曼” 法會在場參會親見的人,發重誓後簽名作了證的。只要是按照羌佛所說的法去實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已保證你們成就有餘,這是佛陀的宣言,不是空話,就憑現在已經學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傳的法,有名、有姓、有法、有道的大成就者比比皆是,有目共睹,這事實難道說不存在嗎?鐵證如山啊!

==視頻==

佛弟子訪談(二十):專訪美國舊金山華藏寺住持 若慧法師 

在人的相貌上,當我們看到一個人不顯老,就會稱讚他駐顏有術,或說他青春常駐,但是要說能返老回春,那是不可能的事,可是南無羌佛確實返老回春了,您知道這其中的真相是怎麼回事嗎?

 

圖片來源/世界佛教總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7e44e4&aid=18035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