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陀正法|菩提正道
2024/02/17 20:14:03瀏覽217|回應0|推薦1

緣起:親身的經歷,真實的陳述,一日走在行人步道上,忽見地面上一隻蜜蜂,東倒西偏的站不穩,自己對著小眾生持誦著《救度母咒》。很快的牠站穩了,慢慢的走動了起來,一瞬眼間,小蜜蜂快速的往上飛走了。讚嘆佛法不可思議!

《多杰羌佛第三世》-淹死的蜜蜂長起翅膀飛走了  一個下午我經過了泳池邊,發現了一隻淹死的蜜蜂,打撈起來放在地板上,它身體已僵硬死掉了,佛陀上師走過來慈悲地持誦幾句咒語,加持它,大概兩分鐘蜜蜂竟然從腳開始動起來,但是卻發現大概蜜蜂是被別的動物咬斷了一只翅膀而掉進泳池淹死的,只留下了一只翅膀,當時廣慧師姐聽到了也趕過來看。三世多杰羌佛自言自語地說:「唉!既然活過來了,少了一只翅膀,那就太可憐了!怎麼辦呢?太慘!太慘!再長一翅膀就好了!」佛陀上師法語剛落下,突然看到,天啊!蜜蜂的另一只翅膀長出來了!我與廣慧師姐簡直是驚呆了,當時看著蜜蜂展動了幾下翅膀,用嘴巴清理足和翩動雙翅,大概半分鐘,就像直昇機一般飛走了,我們感動得就地向佛陀上師頂禮,佛陀上師卻說:「這與我無關,我哪裡有這功德,是你們的成就,是你們,是你們!」這是我們再一次親眼見到真正佛陀的證量威德展現。

預言百萬毒蜂到 果然應機按時來  駐地的師兄們告訴我一段頗耐人深思的事。當時悟明長老意昭老和尚、隆慧大師、波迪溫圖仁波切、邢肅芝格西、廣心法師等,接受了大法王師父為他們舉行佛法的加持灌頂,至於佛法的殊勝,我也就不多說了。

大家都知道黃蜂,學名Yellow Jacket,是一種攻擊性及毒性最強的惡蜂,具有神經性的、有如眼鏡蛇的毒液,若是被咬上一、兩口,基本上會死人的。當這場加持灌頂儀式還沒有開始時,大法王師父便宣佈說:「等一會兒會有百萬隻黃蜂來搗亂。」果不其然,法會一開始時,現場立刻出現了百萬隻黃蜂,正如大法王師父先前所預言的。

大法王師父說:「黃蜂今天一定會咬人的,但是你們不要怕, 不會去咬你們的,你們都八、九十歲的人了,被咬到會受不了的, 要咬就來咬我一個人就好,我會代你們承擔你們的痛苦。」大法王師父一念咒,這時百萬隻黃蜂如同一大片烏雲般,籠罩在與會高僧大德們的頭頂上空,部分已在人群中穿梭飛舞,他們大聲持咒,一片喧嘩,但黃蜂卻沒有一隻下口咬傷任何一個人。

專家說這是絕不可能發生的事,尤其是在大白天,又是如此大聲驚擾的狀況下,百萬隻黃蜂竟然沒有螫咬任何一個人,這是絕不可能的事。

但正如大法王師父所言,黃蜂沒有咬其他人,卻對大法王師父一擁而上,大法王師父說:「不准多咬 !」果然咬了兩口後, 黃蜂馬上散去。當時大法王師父的臉上、額頭上都被咬了,剎那間腫得非常大, 但第二天大法王師父的傷腫處就消失地無影無蹤了,僅憑這一點就能說明問題, 這哪裡是凡人做得到的啊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主持超渡  大法王所說真實不虛,這些Yellow Jacket確實在幾分鐘之內得到超渡,當大家面對這些漫天飛舞惡毒無比兇殘而欲撲降下來螫人的黃蜂,正不知該如何招架時,很快的就只剩寥寥無幾了,長老們見了個個鬆了一口大氣,齊聲讚嘆大法王,發大乘無上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

接著由悟明長老大和尚親自在壇場中央洗甘露衣缽,其他仁波切和大法師們現場觀看,果然天降虹光而下,佛陀於空中降下來甘露,在悟明長老洗淨擦乾的空衣缽內,出現了長壽佛所降的銀灰色甘露,並且甘露還化成瓊漿玉液,諸位大法師們當場親口品嚐,激動之情無言表述。

這次法會徹底說明了在這個世界上確確實實有真正的佛法,而真正的佛法就是實在的佛法,並不是空洞的理論,空洞的理論那絕對是已經被算改傳誤了的佛法,已經不是真正佛教的佛法了,所以悟明長老激動地說:「我來之前看了仰諤大法王的書,完全是佛陀的證量,我當時就沐浴焚香。今天的佛降甘露就更加證明了仰諤大法王真是非常的了不起,確實是佛陀在世。」

《多杰羌佛第三世》-頂聖如來的聖量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是多杰羌佛真身降世,因此,三世多杰羌佛或為教化弟子行菩提道,或為解救眾生於苦厄之中,皆是佛陀行舉,這方面的先例,多得無法形容,如黃輝邦大居士是江西師範大學的教授及江西佛教協會副主席,他九十歲了,沒親見過阿彌陀佛,希望能和佛陀見一面,結果三世多杰羌佛同意他的請求說,只有給他一次機會,在曼荼羅時輪壇城境中,三世多杰羌佛讓黃輝邦大居士看著,佛陀將馬上降臨,此時黃老居士突然說他不要看佛陀了,只要看護法,愈威猛的護法愈好,三世多杰羌佛說:「好!」然後當下立刻請出護法,黃老居士見到後,嚇得慘叫數聲,倒在地上,隨著合掌頂禮,現有法音「三世多杰羌佛為黃輝邦修護法」的錄音。

又如漢人在世第一大格西在接受記者錄像採訪時說:「我是已經學佛六十年了,見過上百個所謂的藏傳佛教的大德,中國的佛教大德如太虛法師我也同他相處很久,法尊法師這些大法師,我也曾經受過上六百多種的灌頂,但是,灌了之後,對我的影響力、對我的加持力不如我今天一天大師(即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給我的開示、給我的灌頂如此的有效,所以,不禁啦,我心裡想起來,我是六十年的學法不如一天,六十年過去了、空度了,不如今天一天。

==視頻==

佛教纪录片 佛弟子访谈56专访世界佛教总部副主席释证达教尊

圖片說明:高僧、仁波切們在黃蜂(殺人蜂)的下方觀看上百萬隻蜂聚集蜂擁而來為求超渡,在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下,黃蜂絲毫不敢侵犯高僧、仁波切們。

圖片來源/《多杰羌佛第三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7e44e4&aid=18032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