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身體是過去世代整個資訊的集合體 動物性蛋白質與植物性蛋白的驟然更換會是災難
2019/02/24 18:19:24瀏覽1399|回應1|推薦9

#你的身體是過去世代整個資訊的集合體 父母、阿公、阿嬤、阿祖更早

#從動物性蛋白質驟然改到植物性蛋白會是災難 (更何況從蛋白質改到脂肪……)

#第6次兒童知識尋求

=====

#全素與蛋奶素的差別

奇蒙:蛋奶素食者,不吃任何肉類、但吃蛋、吃奶製品、起司, ....但我猜某些蛋奶素食者吃魚,但沒有其他肉類。而我身為全素者,不吃任何肉類,魚, 或任何種類的動物、或奶類、不吃起司、不吃蛋。我想, 這是簡單的解釋

#重點在蛋白質

凱史:OK,你吃蔬菜,不吃肉,奶製品,優格,蛋。代表你喜歡不同種類的動物?

奇蒙:是的,耶

凱史:對於你, 動物是活動的,被豢養的,會發出聲音,"哞"或"叭" …

但如果你看....小麥,當中有50%、60%、 70%的蛋白質。蛋白質是生命,是實體。蛋白質代表,氮 氫 碳與氧一起工作。你怎能不碰蛋白質呢?你怎能是個全素者呢?只是你選擇動物性蛋白質,或植物性蛋白質。沒有蛋白質,你身體不能活。

#水平線食者 vs垂直線食者

我不會稱你為『全素者』,我不稱你為『蛋奶素食者』。

我稱你為『水平線食者』,或『垂直線食者』。(譯註:行走活動的是水平線,從土裡往上長出來的,是垂直線)

所以,高度、緯度、距離,一株植物從地上長出來,垂直生長,根據高度,從環境吸收同樣的能量。而雞肉、羊肉、牛肉,或....袋鼠肉,不同的四隻腳動物水平走著。

#為了生存我們吃活的實體

事實上,人體就是由蛋白質組成的,我們所稱的胺基酸根基。沒有它,我們無法活下來的,因為人體需要蛋白質。你的身體,你的肌肉,都有蛋白質,所以就有胺基酸,也就是NHC...O的組合。

當你吃白麵包,每一個麵包的等離子體的磁場,會跟同類的互動,因為這樣比較容易。我們的身體,是由胺基酸組成,我們需要不同種類的蛋白質,它們會去對準,會去平衡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

不管你選擇哪一種飲食方式,垂直的,或水平的,你仍然是蛋白質的進食者, 你仍要吃"活的實體"。

#怎樣才是真正的素食者

如果你能吃一顆石頭,或一粒沙,金屬,你才是真正的素食者(非肉食),我不知道多少人吃石頭還能活下來的。(譯註:只有這些非活的實體,沒有胺基酸的成分與組合)

#素食者與肉食者的心性差別 你發現這些人(素食者)是非常, 非常淡定, 非常冷靜的。他們能找到自身的平靜 非常簡單 為何你快樂?為何變得滿足?因為你沒有吸收來自於動物的蛋白質,來自最高等級蛋白質的...磁引力場。因為你沒有那樣的能量,你暴衝不起來。

逐漸隨著時間,你發現身體適應它所接收的東西,淡定、冷靜、怡然自得、不匆匆忙忙,確實來自於..缺乏這種能量。因為你有較少的能量,你吸收來自植物蛋白的胺基酸,較低的能量。你會發現你沒有太多的能量,可以衝動激進。

所以你變得淡定,戰爭(爭執)是最後的選項,你會從那裏走開。另外,如果你是進食那麼多的肉,那麼多的能量,打架(打仗)會是首選 。

所以它(肉食/素食)帶來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心理狀態。

#神聖的進食態度

★ 祝福你所吃的食物,不管它來自甚麼。而且不要假裝祝福,而是打開自己去接受靈魂,如同你準備好給出靈魂 。

★ 我們要瞭解到,當中沒有評判,任何事物,任何人,對或不對,只是習慣的偏好使然。飲食從某一種菜單,換到另一種菜單,沒有對錯的問題。

★只要了解到,如果你改變,你就必須『長期』整個改變,身體才能調整到一個新形態的蛋白質。

#對於素食者的提醒,特別是年輕一代

我跟一堆人警告,特別是年輕人。因為成為素食者蔚為時尚,有天早上醒來說:「今天我不想吃肉。」因為這樣很時髦,我男朋友會更愛我。如果你想成為素食者(蛋奶素食者),要長程計劃,分成10年到15年、20年漸進式達到。

#你體內的訊息是動物性蛋白,是世代累積下來的,#驟然改變會是災難

一夕逆轉飲食,你會朝向一個無法想像的災難。

你的身體,幾世紀以來,透過你的父母 ,祖父母,阿祖..與祖先,已經改變到攝取動物蛋白質的層次。然後有一天你決定不吃了。那麼你坐在,好比像,坐在一輛行進中的車,開在大馬路上,以時速2.... 100前進。

大家都以時速100公里在開,你卻決定停車,踩剎車,會發生什麼?你將撞到牆壁,打轉,或撞上別的車,會受傷的人是你。

你無法煞然停止,因為你的身體是過去世代整個資訊的集合體,還有你的身體必須適應,代表身體必須從某處拿取某物,或給出某物到身體某處,才能複製肉裡的蛋白質, ..維持同樣蛋白質的生命力。

#如何漸進式改變?攸關大腦的情感面到物質面的全面重組

第二點、如果你想從植物性蛋白質,改到動物性,或相反,以漸進式,一個月兩天。"在這兩天裡, 我不吃任何肉"。一年後、兩年後,漸漸增加不吃肉的天數,到一個月3、4天,然後4、5年後,進展到"一個月1個禮拜, 我不吃肉",2個禮拜。身體會適應,而且也不會產生任何傷害。

對你沒有傷害,"我感覺更好",但當你覺得更好,全身的器官都在重新設定。倉促的程式重組,會是一團亂的設定。這是一帖...給一堆心理鬱結的人的處方,心理上的行為。因為現在, 每樣事物必須重組從大腦的情感面到物質面。

替換成蛋奶素食,全素,或不管甚麼,應該要花三代的時間。到了第三代,才會是真正的蛋奶素食者,或全素者,或相反過來。

#飲食改變的補充問題

孩子必須了解,過個正常的生活,需要有某種程度的能量在,這個能量必須每天加到身體裡。某個程度,為了生命,為了健康,如果你從某處拿了甚麼,它必須在某處找回,才能保有平衡。如果它找不到,身體就會往內從既有的東西拿取,儲存起來用它。當儲存完成,疾病就開始。這很重要!

我們看到明顯心理上的轉折。同樣的事,發生在你從肉食者,轉變為蛋奶素食者或全素者。你很開心,你很淡定,這是可以了解的。因為你沒有那個要跑開的能量。除非你有補充其他營養食品,有高單位的能量在裏頭。

#殺生問題

奇蒙:之所以有人選擇素食,你知道的,整個折磨、屠殺、以及整體的...痛苦,牽連到屠宰。那是我比較….

凱史:你聽過…. 你有聽過一顆蘋果在哀號嗎,如果你把它從樹上摘下?你聽過生菜的痛苦,當你把它的根切掉時?

奇蒙: OK! 所以你是說...一個蔬菜,或水果會... 感到痛苦,對,我意思是那個...

凱史: 當然,當然,它們是存有,它們是等離子體,它們互動的。任何不管是肉是蔬菜,我們在吃等離子體的組合物,而它來自活體。它必須是活的,依照裏頭水含量的比例,但它仍然有生命力,仍然是等離子體。

別忘了蔬菜是在"甘斯"狀態,如同人體也是在甘斯狀態,沒有差別。

只因為你沒聽到它的聲音,不代表它沒活著。根據高度,它能吸收到所需最多的能量。一堆植物,當你切它時,你看到有汁液跑出來,或某些是白色...樹脂,這是植物的血。只因為它不是紅的,不代表那不是它的生命脈動。千真萬確,它溝通,接收,滋養自我,以及活著。

奇蒙: OK

#植物有靈魂,植物有痛感

我們要明白,只因為我們沒看到血,沒聽到"叭"(哀號聲),…..樹說話,植物說話,它們彼此溝通,它們有生命,它們是生命體結構的一部分。它們也有靈魂,而這是很重要的。

奇蒙: OK我總覺得,一株植物有... 有智性或靈魂, 但它會有受害感嗎?它會痛嗎? 凱史:當然! 當然是這樣的意思, 當然是這樣的意思何以不是呢?

它有神經系統,因為它有碳在裏頭,代表它溝通的。當它熱時,它會縮起來。

當你有個碳,等離子體磁性連結,代表你溝通,代表你活著,代表你生活,代表你做決定。所以當然它們會痛啊。唯一一件事,它們不會"啊~~~" 地哀號。但如果你聽得到,它們是會哀號。

奇蒙: OK! 我成為全素者的整個觀念,現在有點打翻,…(崩潰中)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15e5b&aid=124994008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4 12:14

   讚,好文,大推喔。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