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啊~~  第165次知識尋求 
2018/02/28 02:34:36瀏覽72|回應0|推薦1

第165次知識尋求

 

不管你年紀多大,從三歲的狗狗,到我們當中七老八十的我們身體最老的部分,頂多只有9歲。是我們的情感,有時間限制不是我們的身體。我們的情感說:50歲了,我60歲了。」,因為我記得發生什麼事。但,攜帶訊息的細胞你稱之為“記憶”的,當它發生時,你還是個孩子已經在40年前死去。你身體的每個细胞,都會自我補充,回收。

所以,現在你明白了,記憶,記憶的情感,只不過是沒有具體有形的場域。是CD Rom的音樂,CD Rom持續在變化因為它播太多,有磨損刮傷所以它必須改變。

40年前談戀愛時的細胞甚至已不復存在。現在,去找那細胞,說:為什麼我那時戀愛了?那只不過是個記憶,是個記憶庫以場域的形式,留下一個聲音。

如果你明白這個,最奇怪的是如果一年後你的腦細胞死亡...;或,為什麼你給自己一個癌症,為了30年前身體所發生的事?創造它的細胞,甚至早已不復存在

了解人的情感,是形體的控制器,它是錄影機制。很像你把CD Rom放在播放機上,你播40年前,結婚時的音樂,帶回所有的回憶。但事實上,妻子早已不在身邊很久。而舉行婚宴的飯店早已燒掉,没有留下任何蛛絲馬跡。但你仍帶著當時的情感氛圍。

所以,如果你了解這個我們知道人體主要的部分,是人的情感,相較於他的身體而言在事情發生的當時。但它丢棄,因為如果一路要把妻子與建築物,帶在身邊很快,你自己就成了一個星球。

所以,我們只是添加訊息,以及我們保有那些訊息。當你發現,某些奇怪的事發生。當你放入情感,以那情感與身體創造,它需要創造出一個強更多的,所謂的人的靈魂。

然後,靈魂取得掌控代表你從靈魂走到情感,產生形體。如果你看卵與精子最初的結合,没有骨頭,没有任何其他的東西但有愛的情感。不管它如何認為,在兩者互動的情感裡在那一點,隨著更多,更多细胞的聚集它們產生自己的場域,而有了控制。而在控制情感與身體之間,你創造一個更强的場域稱之為人的靈魂。

所以,第一次我們知道人的靈魂是人的中心,在他大腦的中心那是中央控制系统的所在所有東西都配置在一起然後你發現,人的身體無關緊要我們看到,乳房產生病變;或如果你是黑人,想要變成白人... 你知道掌握哪一部分的强度可以立秒變白。

這對你很奇怪看看變色龍它們怎麼做的?它們產生情感你為什麼需要改變?危險產生力量,代表保護的場域。我(變色龍)所要做的我不需要躲藏和萎縮。我只需要改變我的顏色。所以,我們對於生命的東西,没有學到很多,甚至還不如蜥蜴多。

所以,你必須了解,我們還有太多要學習。但在起步的過程科學以及科學家帶來不同程度的東西將能很快掌握何種情感力量改變顏色,何種情感力量讓乳房產生病變或恢復。科學將變得很擅長此道不須等待3個月,而是3秒鐘。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15e5b&aid=11061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