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汙染
2018/12/11 19:48:00瀏覽385|回應0|推薦2

 

#能量汙染

韓國瑜自從三山帶起氣勢後,出場總是被一群人簇擁。那時還是夏轉秋的時候,光想像就可以知道當中的汗水口沫齊飛,聽說還有人趁機偷襲他,打一下頭也高興。

想起我以前有陣子補習,跟年輕孩子一起當學生,光十分鐘下課的時間,年輕小孩哇啦啦的吵雜聲,加上記得當時是冬天,還關門關窗。有一天就突然一陣偏頭痛噁心作嘔湧上;還有幾次坐公車,上車時還好好的,在車上突然覺得自己有感冒前兆,後來發現後排有人有重感冒。

這都還是我個人碰到的狀況,更何況韓國瑜是被包圍,被『眾人』水洩不通『團團包圍』;而且不只一次,是好多次;現在當上市長碰到選民的熱情,也要拼命握手。想想那當中,說有多汙濁就有多汙濁。不要說空氣中的傳染,還有一種濃密厚重的能量。那些接近他的人,多的是對生活失望不滿,把全部期望寄託在他身上。想當然耳,都不會是清淨輕盈的能量。若不是自身情志力量尚稱強大,很容易被抽乾,人會變得容易生病。

前幾天電視上訪問到韓國瑜,他說三十年沒用過抗生素,這陣子卻一直服用。可能也與他前陣子重感冒有關係。語調中有微微無奈的小抱怨,會這樣表達,也代表他有點警覺,知道一直用抗生素不是好事。但選前開太多支票,眾人造神的結果,想來他也只能順勢而為。人牆短時間內都推不開。

有種汙染,是大家常忽略的,因為隱形看不到,就是『能量汙染』。很多人不去擁抱家裡的人,所愛的人;卻拼命去擁抱不認識的"名人",然後把自己身上的負能量”狗”到人家身上去,又想沾染他人的正能量與喜氣,蠻討厭的,也令人不解。不然就是倒垃圾,倒一堆垃圾給人聽。不要小看這種汙染,都還不是肥皂沐浴乳洗得掉的。

我覺得他太太也有隱憂,因為她在辦學校。學校再怎樣都是清淨地(先不管台糖低價租售的爭議),但先生當上市長,總要與很多人握手言談,政治圈又教育圈兩個群組的能量不同,卻要交錯。

我看韓國瑜要洗掉身上這層厚厚的能量,可能要躲起來睡個五天五夜,再去爬個小山,與大自然親近一下,才有可能重新區隔出自己的跟他人的能量界線。但一時一刻看來好像也不可能。

政治人物不都一樣嗎?也不一定。因為韓國瑜帶起前所未有密不通風的人潮,很多(失意的)民眾都想要沾附他。為何不說柯文哲?我覺得柯文哲在這部分比較沒問題,因為他的精神敏感度好像比較低,或許對他不是困擾;除了有人曾想在公車堵他問他一些奇怪的問題以外。

(註: 圖文不符,周日快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15e5b&aid=12123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