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與飲食】快看世界/心臟科醫生分享:要心臟健康 別吃這5食物
2022/11/03 01:44:37瀏覽209|回應0|推薦1

快看世界/心臟科醫生分享:要心臟健康 別吃這5食物

 2022-11-02 12:12
無糖汽水(diet soda)使用甜味劑(sweetener),近來不少研究指出其不利於腸道中重要蛋白的形成。(Pixabay)

我們都知道,要想保持心臟健康,起司漢堡甜甜圈炸薯條無糖汽水麵包一類食物最好不碰,但我們逛超市選購時一些看起來十分健康的選項,原來也對心臟健康有一定損害?心臟科醫生、營養師Elizabeth Klodas在CNBC分享了五種推薦避開的食品,供民眾參考。

(影音製作:何卓賢  訂閱世網YouTube看更多新聞影音)                                                                                                                   【健康與飲食】更新5大原則吃出好心臟、增強免疫力、武肺疫情(台灣疫情)資訊一覽表:醫、營養師推薦「一張表」「地中海飲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37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