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能源與經濟 】蔡英文「權力核心」正在衰弱?吳子嘉爆驚人預測
2022/07/05 03:31:11瀏覽296|回應0|推薦2

蔡英文「權力核心」正在衰弱?吳子嘉爆驚人預測

21:072022/07/03 
中時新聞網
  2022/07/03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3)日就點出「蔡英文的『權力核心』正在衰弱」,更預言「行政院長將會是由蘇貞昌繼續做下去」。 (資料照片)


民進黨雙北市長遲未提名,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明無意參選新北市長之後,黨內傳出英系屬意選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萌生退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3)日就點出「蔡英文的『權力核心』正在衰弱」,更預言「行政院長將會是由蘇貞昌繼續做下去」,同時更揭露了背後的真相,引發討論。

吳子嘉今日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坦言,他自己現在發現「羅致政被幹掉了」,這是一個先行指標,就是「蔡英文在黨內有弱化現象」,原因在蔡英文本人,吳子嘉指出,她自己「心慌意亂」,可以從民進黨22日中執會後召開的記者會上,蔡英文致詞口誤將沈慧虹說是「五星旗副市長」中看到,蔡英文是很小心的人,但這個事情發生了就證明「蔡英文心慌意亂」,吳子嘉更坦言「台灣發生多少事情」,台灣現在缺電,缺電已經證明蔡英文所主持的「綠能政策全面崩盤,但卻完全沒人管,蔡英文也根本不管,這樣的情況發展下去,國家恐怕會完蛋

吳子嘉更說,「民進黨現在內鬥不斷,國家政策失針,全部在搞人事鬥爭,這個政府完全沒在關心國家發展,通通都在關心自己利益的問題」,而蔡英文卻躲起來了,搞得群魔亂舞,整個國家一塌糊塗。吳子嘉更認為「現在蔡英文的權力基礎已經被侵蝕掉了」,雖然民調還不錯,但實際上民進黨內沒人怕她,實際上「權力核心正在衰弱」,因此是「放棄領導的蔡英文」。

而吳子嘉也預測,行政院長將會由蘇貞昌繼續做下去,因為蘇貞昌的強勢造成蔡英文退縮,加上蔡英文現在只想「安全下莊」,不要得罪人、不出事情就好。吳子嘉更提及,同時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也符合賴清德的利益,因為蘇貞昌年紀大了卡住這個位置,讓鄭文燦、陳建仁沒機會,「所以賴清德的挑戰者永遠在台下,才是最重要的保障賴清德可以順利出線」。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555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