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齊天大聖誇我好口才
2008/09/16 10:44:47瀏覽1726|回應1|推薦4

              

齊天大聖爺很疼我,除了賜我桃子,(見齊天大聖賜我桃子一文)旁邊的人看了很羨慕,都向大聖爺要桃子,但大聖爺跟他們說,供桌上很多,要吃自己拿,他們都說我們要大聖爺親自送的。

 

大聖爺及濟公師父曾送詩給我,但因家中遭小偷,那些可貴的聖詩放在皮包裡,都被偷走了。很感念大聖爺給我人生指引,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都永遠逃不過諸天神佛的法眼,大聖爺跟我說:「妳有在拜佛喔」我回說:「有」。大聖爺:「要好好修啊!」這句話一直存放我心中,時時惕厲自己,有能力當多行善助人。筆者認為任何人在社會上,也該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出來。大聖爺還對我說:「妳口才很好啊!要問什麼?我慚愧的回說:「沒有事啦!只是來跟大聖爺結個緣」。

 

大聖爺喜歡吃香蕉和桃子,一次鄰居大姊問我要不要跟她去T宮看看?我因為對一些事情很有好奇心就答應前往,我負責開車晚上起駕時,大聖爺第一句話就說「今天沒香蕉吃,我不要來了」工作人員一聽才驚訝竟然忘了準備工作,但晚上所有店家都已打烊收攤,根本買不到東西。當時我問完事情,就在宮外悄聲跟大聖爺稟報說:「大聖爺,大聖爺,家中剛好有新鮮的桃子,我回家拿,請大聖爺要等我喔!」於是我載鄰居大姊姊先回家拼命開車,來回路程約莫40分鐘。因為天界神祇下凡塵替眾生辦事是有時辰的,人間辦事完畢,諸神還要回天庭交差稟報,一刻也不能耽擱。所謂天上一日,人間百年。這種人天的時空是很奧妙,非三言兩語所能解釋我邊開車邊求大聖爺一定要等我。

 

等我火速將桃子送進宮,只見宮殿內的工作人員一直往外看,似乎在等我聽到桌頭(工作人員)說:「來了,來了」,我高舉雙手捧桃跪地供聖說著:「供養大聖爺請笑納」。大聖爺真的親手拿起一顆桃子,接受我的供養還沒放嘴邊,就整個乩身軟趴在桌上。當時桃子還握在手上,我看了很感動,大聖爺知道我趕回家拿桃子,返天時辰到了,祂為了不讓我遺憾就等我,當祂拿到了桃子,就立刻回天了。

 

於是我知道,當時大聖爺一定有跟桌頭說要等我,不然那桌頭怎知我回去拿桃子,通常諸神下凡塵助眾,工作人員都要做請神送神儀式,怠慢不得。

 

有人說拜神,拜佛是迷信,那是他不了解宇宙存在許多不可思議現象,非我們人類的小智所能理解。當知我們人類的渺小,生活在一個宇宙大天體之主宰內,任何事都逃不過天眼。無論信不信神,只要把握一個做人原則,「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千萬不要做投機取巧的事,相信這樣的人福報是不可限量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6860912&aid=2223471

 回應文章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說
2008/11/21 07:28
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千萬不要做投機取巧的事,相信這樣的人福報是不可限量的。
水 羚(1576860912) 於 2008-12-01 13:04 回覆:

Robert  您好 阿彌陀佛

謝謝來函

祝您 一切平安  圓滿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