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縱論台獨〈十〉無力無為的藍營
2018/08/20 20:51:24瀏覽2161|回應16|推薦61

統而言之,所謂的台獨,就是皇民運動,光復以後的台灣歷史風雲就是皇民遺孽的興風作浪史。由於皇民化是內隱於心的因素,無形而難察,於是在當時亂世動盪的的錯亂光影下,皇民化的遺毒就變得扭曲而失真,使得人們忽略了它的存在與作用力。

結果皇民餘孽能夠輕易地變造出假歷史,以受盡欺凌的悲情史、祖國夢醒、台灣本土主體意識、追求自由民主、‧ ‧ ‧ 來包裝自己,「臭鴨卵假皮蛋」「蕃薯簽假魚翅」(假:台語假充之意),把台灣史偽造成台灣人追求獨立自主的奮鬥史,兩岸紅藍綠三方絕大多數人都難以看透皇民遺毒是二二八與台獨的本質。

總的說來:
綠的民眾在台獨利用假歷史、偽正義、還有假民主,運用國家的資源和力量透過教育、媒體,透過政治運動、社會運動,掌控信息和思想的愚民洗腦下,加上民眾血濃於水的本土感情,就對台獨盲目支持。
藍營除了多少也受騙,又在自由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啟示下,不敢全力捍衛蔣介石與國民黨,反駁無力,上層人物甚至身為總統兼黨主席的馬英九,居然都在迎合「主流民意」,俯首稱臣拿香跟拜。
紅的一方被自己反蔣革命的僵化黨思想遮住眼睛,認為一切錯在獨裁腐敗的蔣介石,對台獨的認知一直停留在太虛幻境,台獨與台胞不分。過去文攻武嚇一体打壓,後來把皇民台奸也當成骨肉同胞,盡力討好。總算現在有了覺悟,不准在大陸一手賺錢,一手支持台獨了。

等於就是紅藍綠三方大体上都對台獨的本質認識模糊,不知針對皇民遺毒這個根源防範和反擊,才使得台獨的成長一帆風順,霸據台灣成了強勢的政治勢力。

台獨的思想和理論,就是隱匿皇民化,把種種反蔣反中所用的政治宣傳材料(包括中共所用的),當真相、當史實,再把這些反蔣反中的口號堆砌到一塊,就是脫離中國的依據,台獨建國的理由了。因此要反制台獨、擊潰台獨最佳的上策,就是揭穿台獨以惡毒的謊言散佈血海深仇的假歷史,進而戳破台獨利用假歷史所虛造出的假悲情,撕開訴求民主和正義的假面具,使台獨無所立足。

因此對付台獨的上策就是對台獨進行歷史真假的大論戰,揭穿皇民遺毒才是台獨的真面目,掌握歷史真相也就是思想的主導權,把倭奴皇民台獨邊緣化,使台獨失去支持力,自然也就無足為患了。

               ❧❧❧❧❧❧❧❧❧❧❧❧❧❧❧❧❧❧❧❧❧

「掌握思想的主導權」,這正是自李登輝開始所處心積慮進行的「文化大工程」,主旨是透過台灣人自我認知的「心靈重建」,培植台灣主體性,建立台獨的基礎。主要的材料就是「台灣四百年來追求獨立自主的意識」、「日本統治的德政」、「二二八大屠殺」、「國民黨是殘害台灣人的政權」、「中國低劣殘暴的文化本質」這些假歷史。其中「二二八大屠殺」是重中之重的重點,盡量誇張死亡人數,誣謗國民黨的貪汙腐敗,聲討國民黨的不仁不義。

經過李登輝與陳水扁,加上縱容的馬英九,台獨利用教育和媒體經過近三十年的宣傳,「沒有貪腐壓迫,就沒有二二八暴動」「國民黨的倒行逆施加上二二八慘案,台獨的產生是很可以理解的」,這種「官逼民反」的觀點就深植人心了,抱持著「人家熱情歡迎你光復,你卻搞出個官逼民反的二二八。」的看法,在藍營中也相當流行。

最、最、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馬英九。
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1998-2006)跟隨李登輝將二二八解釋為官逼民反,並代表國民黨道歉認錯。他表示將二二八紀念日降半旗,甚至將二二八視為國殤也不為過。同年宣稱「台獨是台灣的選項」。
2011/2/20,馬英九出席二二八紀念館的更新展出儀式,發表演說把二二八事件比喻成德國屠殺猶太人的殘害人權。
          
馬英九決不排斥台獨,甚至是他屬意的佳選,他實質上是「淺綠」,只差一步之遙就加入〈外獨會〉了(外省人台灣獨立促進會)。此外,他死讀書不求甚解(中人之資,其父馬鶴凌語),認為自由民主人權是絕對至上的盲從者,盲目地反專制,自認站在真理,政治正確,「當仁不讓,雖千萬人吾往矣」。這就是馬英九總是不自知其非,一直告訴大家「他的總統做得很好」的原因。

其他的藍營重要代表如:
老蔣的重臣、反共反獨的大將郝柏村,他的兒子郝龍斌說「二二八犯下錯誤的國民黨。」
現任國民黨主席的吳敦義說「蔣在二二八事件中不可能百分百沒有犯過錯。」
蔣家的後代也只敢說老蔣有功有過,蔣介石的孫子蔣友柏公然指斥蔣介石是和希特勒同等的殺人魔。
就連反獨的藍營中國時報自身都意識混淆,近在去年2017/2/28日的社論中都還說:「二二八事件肇因於彼時政府的腐敗和施政不當,後續的鎮壓又進一步造成無辜犧牲,這些是國民黨不能逃避的歷史責任」。
今年民進黨去蔣化的促轉條例進行得如火如荼,國民黨的黨團人士作出的應對措施,竟然就是「應勇於面對歷史,避免讓黨內年輕一輩背負擁抱威權的罵名」。

台獨起乩般發狂咒罵蔣介石、國民黨,毒罵中國,一般藍營都是意識混雜認知模糊,對台獨那一套攻勢無力招架。主要原因就是不明白皇民化就是二二八的主因,都是呼應台獨「官逼民反」的說法,服低認錯,至多辯解些甚麼「中國的政治就是樣,國民黨在大陸亂殺的人更多。」「從更寬廣的大歷史去探求,中國大陸各地有多少民變,也是如此的鎮壓,如此的殺伐。」以逃避推諉的態度和稀泥,呼籲「逝者已矣、來者可追」,「要以智慧、包容、永續的視野及心胸,期待全民走出陰影,向前看」 ‧ ‧ ‧ 等等,妄想息事寧人,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

前兩三年由於柯文哲與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連勝文的父親連戰攻擊綠營的皇民化,使得皇民化成為熱議的話題,有位藍營筆耕不輟的網路作家發表看法,疾聲呼籲:

『現在,由於網路上的持續爭辯,尤其牽涉二二八的討論,「日本皇民」的說法又再度出現,部分網友將(部分)台灣人再度說成是日本皇民。我很憂慮,我認為這是出於狹隘的心態,出於主觀不爽的感覺,卻可能是不負責任的態度,而且甚至可能是仇恨的開始、是族群衝突悲劇的源頭。應該要避免。

我們應該極力跳脫我群中心、跳脫主觀、跳脫仇恨,避免因為小疵小怨就給別人染色、進行族群區隔。我們要有更多的「同體大悲」的心懷,尊重、寬容、接納、諒解異己者。這樣,才能免於族群衝突,免於發生悲劇。』

好個「虎狼屯於階陛,尚談因果」,好可愛的馬之流(馬英九之流)。

台獨就是要把二二八用作刀子砍死中華民國,藍營卻容忍退讓,姑息妥協,只會跟著綠營祭悼二二八以操作仇恨的指揮棒,哀之敬之地隨之起舞,以降低對自己的損害率。僅有學界少數人士起而力斥其非,對陣反駁,但是寡不敵眾,台獨長期以來運用國家權力和資源,排山倒海、鋪天蓋地的論述也就淹沒一切。於是藍綠對立就像離心離德、士氣渙散的滿清王朝,面對銳氣蓬勃,有目標有動力齊心進取,熱血澎湃的台獨革命軍,在意識型態的宣傳上已經輸了,失去民心,重蹈當年國共內戰土崩瓦解的覆轍。

               ❧❧❧❧❧❧❧❧❧❧❧❧❧❧❧❧❧❧❧❧❧

除了一般人對皇民遺毒的認識模糊之外,國民黨是貪污腐敗的評價,蔣介石踐踏自由民主人權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成了固化的定論,對蔣介石在台灣的戒嚴都抱有深重的誤解,這也是藍營對台獨的宣傳攻勢束手無策,望之披靡的主要原因。

一般台灣的人,包括藍營,大都忽略了當時台灣看似太平,實際上仍是處於戰爭狀態,戰爭未必就是刀槍火炮的熱戰,戰爭還有看不到、感覺不到的諜報戰與思想戰。諜報戰雖然不用刀用槍丟炸彈,但是造成的危險與傷害更甚於刀槍炸彈,戰爭的勝負,國家的存亡,情報常常是決定性的因素。思想戰能從心理上瓦解對方的鬥志,甚至倒轉對方軍民的敵我意識,與諜報戰同樣厲害可怕,毛澤東就靠著這兩樣法寶趕走了蔣介石。

過去在美蘇對峙下,為了國家安全,1950年代美國反共的「麥卡錫主義」那段腥風血雨的日子,連「同情共產黨」都會成了罪名,因思想言論涉及左傾而受到調查、監控、審問、監禁的人不計其數,許多人含冤莫白,事業全毀、妻離子散、坐牢、自殺、甚至遭暗殺。後來美國最高法院矯正了這種主觀心斷,無限上綱入人於罪的作法。然而原先所有禁止共黨活動,壓制共產主義的法令條例仍然一點一劃也未改,反共政策仍然繼續依法進行,只是矯正了麥卡錫過激過當的作法而已。

戰爭就是可怕,這是無法迴避的殘酷現實,真正的罪惡是戰爭的錯頭禍根,並非戰爭本身的殺戮,戰爭中清除間諜與叛徒是絕對必要,完全是屬於戰爭中的正常行為,舉世皆然。因此,蔣介石的白色恐怖只有一個當與不當的輕重問題,不能從自由、民主、人權的角度予以完全否定,而對蔣介石升級加罪。

並且,正就是由於所謂的白色恐怖,使台灣成為共產病毒無法侵害的無菌室,使得台灣安定繁榮,台灣人戶戶笙歌樂太平。評斷政治的是非,是不能脫離當時的時空條件的,以自由、民主、人權的標準評斷戰時的蔣介石白色恐怖,就正如以現代的標準來評斷古代為民除害的打虎英雄,英雄就變成了虐殺保育動物的大壞蛋。

               ❧❧❧❧❧❧❧❧❧❧❧❧❧❧❧❧❧❧❧❧❧

除了控訴「慘絕人寰」的二二八、白色恐怖的「歷史罪孽」之外,台獨又將兩蔣政府視為鞏固自身政權、維護既得利益的統治集團,欺凌台灣人比日本還可惡數倍。不顧時空背景以偏概全,不然就是無中生有,造謠、抹黑、栽贓,無所不用其極。台灣選舉是無記名投票,卻說「不把票投給國民黨,就讓你家停水停電」;台語片照演,歌仔戲照唱,卻說「禁止本省人說母語」; ‧ ‧ ‧ ,這種沒常識的謊言都說得出來。

最荒誕惡毒的謊言就是:「蔣介石以一元新台幣換四萬元舊台幣,把台幣貶值了4萬倍,掠奪了台灣人民的鉅量財產」,說得好像是大陸金圓劵的翻版。

其實,新台幣正式啟用後,薪資與物價也改由新台幣計價,一元新台幣與四萬元舊台幣的購買力完全相同,譬如公車票價從原先6,000元變為3角,也就是新台幣一元與舊台幣四萬的購買力一樣,就像依照匯率拿三百多元台幣換一元美金,目的只是為了民眾省去「抬著一布袋台幣買東西」的麻煩而已,在這樣的情況下,台灣人民到底那裡被「掠奪」了?

然而可以任人修改的維基百科中說:
『國民黨以隨意印刷通貨鈔票的方式,應付財政支出,後來的幣制改革中,一元新台幣換四萬舊台幣,全台灣人民的積蓄幾成壁紙。』

2011年1月3日自由時報連載的《百年滄桑史》卻說:
『 ‧ ‧ ‧ ,新台幣的發行,等於造成台灣人民的金錢損失。如同以當時的美金匯率換算,有學者估計(跟二二八死亡人數一樣,又是學者估計),整體的財富縮水至少為原來的555分之1。』

令人難以置信地,2016年8月23日中國時報竟然還報導:
『1949年,為穩定金融秩序、抑制惡性通膨,政府正式發行新台幣,明定4萬元舊台幣換1元新台幣,許多人財產一夕歸零,來自雲林口湖鄉的他,曾聽長輩口述,庄頭本欲蓋廟,一覺醒來,發現成千上萬紙鈔淪廢紙,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更悲哀的是,還有農民因為家中養的牛一頭只值2元,竟活活被氣死。』

看了中國時報這篇報導,倒是要讓人活活被中國時報氣死,連藍營媒體都把謊言當真相,對綠營拿香跟拜,難怪台灣媒體會成了台獨的天下。

               ❧❧❧❧❧❧❧❧❧❧❧❧❧❧❧❧❧❧❧❧❧

台獨最能混淆視聽的一個說法就是:「日本殖民比國民黨統治台灣還要文明的多。」
台獨舉出的實例是:
林獻堂、蔣渭水、蔡培火、謝春木、簡吉等等臺灣民間領袖,長期帶領民眾對抗日本統治者,他們受到日方長期監視甚至逮捕,但通常判刑都依照法律,不會有例外,刑期也不過數月到一、二年。

而白色恐怖:
左傾赤色份子簡吉在日據時代關了兩次共11年,卻在國民政府統治下被槍決。著名作家楊逵由於有些作為與政府唱反調,也說過:「日據時代,我被日警抓去十二次,共關了一個月。光復後,我被抓過一次,卻坐了十二年的牢,我有甚麼理由需要去慶祝,感謝【祖國】的光復?」

然而,能從這些表面事實作出內在真相的比較嗎?中國真是野蠻殘暴?日本真是文明法治嗎?

事實上同一類的事未必能以同一尺度來衡量的,當國家處於內憂外患的危殆情勢下,對有危害國家與政府的人士的處置,是與太平安寧的時期絕對不能相比擬的,這可說是古今中外的歷史通例。美國1919年鎮壓工運與左翼的Palmer raids,與1950年代的麥卡錫主義都是如此,最鮮明強烈的例子就是法國大革命的恐怖統治了,鎮殺的對象還包括路線溫和的革命同路人,如著名的羅蘭夫人。

而日本統治台灣近半世紀之後,台灣人都成了服服貼貼的順民,統治台灣已是穩如磐石的超穩定的狀態,即使敢在公開場合集會,向總督府提出自由平等的治台主張,其實也不過都是一些磕頭乞憐,哀求請願的性質而已,毫無可能有顛覆政府、推翻政府的意義。

那些意圖喚起台灣意識、帶有反日色彩或是共產主義的言論和主張,只是鳳毛麟角的少數人。而且僅僅只是隱晦曲折的表達,也只在當時圈子極小的知識份子的刊物發表而已,對廣大台灣人民絲毫不起作用,對日本統治權的威脅有如蚊子釘牛角,日本當然沒有必要殺雞用牛刀地小題大作。當九一八事變之後,日本政府準備侵略中國,不滿日本的台灣人就成了日本人的心患。除了磕頭乞憐,哀求政治平等的中間份子之外,其他所有台灣的政治團體、社運團體,就完全被清洗殆盡了。

背景與條件不同,同一類的事就不能以同一尺度來衡量,治亂世都用重典,更何況是自身國家民族的安危都成問題的存亡時刻,這時危害國家安全的異議份子何嘗不是等於敵人?日本同樣面對這種狀況可能文明嗎?對台灣人絕對是比國民黨更更更嚴酷的。

               ❧❧❧❧❧❧❧❧❧❧❧❧❧❧❧❧❧❧❧❧❧

國民黨統治台灣後,台灣人還是享有了自己國家的國民所應有的權利,兩蔣為台灣社會在各方面創造的福祉,遠非日本殖民政府所能比擬。蔣介石在台灣勵精圖治,使台灣人民生活富裕安康,經濟建設、教育建設,使台灣人深蒙其利,使得台灣人現今在各行各業均執牛耳,有了出頭天。若台灣沒有光復,李登輝、蔡英文根本沒有總統的命,三級貧戶陳水扁只能讀到小學畢業。

並且蔣介石的獨裁,地不分大陸台灣,人不分本省外省,一視同仁,目的是反共,白色恐怖受害的幾乎都是外省人,毫無歧視台灣人可言。中華民國憲法裡面規定,錄取公務員要按照省籍來分配比例,這是1929年訂立的,是針對當時的全中國的各省人口比例,並非歧視台灣人而訂立。

尤有甚者,是紅的問題,退守台灣後國民黨對台灣人所要求的,不僅是對中國的忠誠度,更要求的是對三民主義、對國民黨的忠誠度,主要的考量是台灣人是否有堅定的反共立場,使得光復後台灣人極少被起用受任要職。況且光復時台灣人的中文說寫能力俱差,擔任公務員的適用度也不夠。

並且,外省人的薪資高於本省人,也並非出於歧視,而是由於外省人是比照大陸的薪資標準而給,而本省人卻仍舊依照日治時代的標準,未受調整。就如2000年前,台灣企業要調派一個員工到中國去工作,薪水起碼要增加1/3,甚至更多,還不見得有人願意去。當時大陸公務員願意離鄉背井,調派到台灣本來就不多,更何況薪資還縮小到日治時代,怎麼會有人願意來台灣?

台獨所謂的「國民黨是外來殖民政權」,那也是戰亂時期中央政府凌駕地方政府的特殊情況,這種情況舉世皆然。外省人在台灣中央政府佔據高位,完全是政府搬遷的結果,並非永久性的政策。兩蔣時期還在學校和軍中極力吸收台灣人加入國民黨,蔣經國還大力推行用人本土化,對台籍青年特別拔擢任用,難道蔣經國不知道這樣做,終會使台灣人取代外省元老,而成為台灣人的政權嗎?這如何能與世世代代騎壓在台灣人頭上的日本殖民政權相提並論?

而台灣人被日本統治時,被當作狗來看,即使皇民化成了日本人,也享受不到與日本人同等的權益。

台灣人反蔣的正義性在哪裡?

可嘆國民黨在馬英九無膽無識的愚癡執政下,仍舊留用綠朝官員主導教育和文化,錯失了反擊台獨思想的機會,使得台獨意識繼續高漲。民主只是台獨帶著的假面具,所作所為只是法西斯的民粹、共產黨的鬥爭而已,手段就是扭曲史實、違反真相的造假以操弄民意,同時按部就班去中國化、消滅國民黨就是他們的戰略大綱。我們的民主乖寶寶,政治白癡馬英九,就「尊重民主多元、人權高於主權」,真的乖乖陪著他們玩,建構他個人的「歷史定位」。

自李登輝以來,國民黨只是一批追逐權位與利益的政客在掌控局面和路線,志士先烈血淚灌溉的黨國基業,已經成了政客搾取政治利益的寄生主體。這批寄生蟲隨波逐流,自殘黨魂,替國民黨自誣伏罪,自嚙其根,逐漸淪落為台獨意識的附庸,懼怕對立,自廢武功,退讓苟安,混吃等死。下一任大選全靠民進黨表現太爛而可能執政,執政後能否再生再興,就看有無膽識更改課綱,進行思想清理運動,烏龜過門檻,但看此一番(翻)了。否則台灣仍然在台獨意識的壟罩之下,國民黨如果2020勝選,那也只不過是民進黨支持度低潮時期的過渡政府。

其實中華民國已經死掉了,若非中共崛起,台獨早就正名制憲了,台獨把中國史併入東亞史,大驚小怪些甚麼?要等他們這麼做才驚覺嗎?

現在台灣抗衡台獨意識全賴洪秀柱、蔡正元、邱毅 ‧ ‧ ‧ ,以及新黨等具有中華民國意識的政治人物,我們民間人士除了投效他們之外,就是投入在武之璋、黃智賢、大中華遠見俱樂部、 ‧ ‧ ‧ 他們的旗下,廣為流傳他們精識的觀點與見解,集中火力反擊台獨的假歷史與偽正義,匯集能量和勁道導正全民視聽,拯黨救國了。

      ----------------------------------------------------------------
          敝人所有文章歡迎轉載以及文章聯結,無需經過我本人同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aid=11432192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6 10:05
希望這次國民黨能卯起來, 韓國瑜能再度發光發亮.
徐百川(157) 於 2021-09-07 07:54 回覆:
希望如此,而且誰上都好。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8 10:41

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有那麼難嗎?

美國的崛起是兩次世界大戰, 他只想閉關自守必不想稱霸, 想稱霸的都很慘, 不想稱霸的反而稱霸了

美國國力顛峰的時候, 最繁華的紐約還是有遊民, 所以稱霸世界跟個人有何關係?不就是野心家獨享, 一般人還是被當成工具人

你們最好想清楚你們在幹甚麼?禍延子孫

徐百川(157) 於 2018-08-28 14:41 回覆:
希望國家強大就是稱霸?
遊民一定是國家社會問題?沒有個人問題?再者,台灣不強大,還不是有遊民?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8 09:27

不過你文章還是可以 recycle, 把謊言和情緒字眼拿掉後, 純化成接近真實的歷史

你確定你不是spy在反宣傳?

徐百川(157) 於 2018-08-28 10:06 回覆:
要評論,當然要引用兩造的說法,對方的觀點,才公允,才中肯。
你的眼睛只看到一種顏色,分不清真假的謊言和情緒字眼。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8 08:32
那個瘋人院跑出來的, 該回去打針吃藥了
徐百川(157) 於 2018-08-28 08:47 回覆:
就是你!你打針吃藥也沒用。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不配
2018/08/28 07:01
民永遠沒資格上檯面,民共談判是不可能的,民永遠沒資格上檯面,因為她不會改黨綱去台獨,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
徐百川(157) 於 2018-08-28 07:47 回覆:

贊同您的看法,您對皇民餘孽的瞭解,和我一樣透徹。

不過民共談判還是可能的,但是對台獨的立場,民進黨是絕不退讓鬆動的,台獨已經不是中國人了,與他們毫無溝通對談的餘地。

民進黨只是會利用談判作為在台灣政治炒作的資本,鞏固台獨路線。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8 01:20
11月選舉民進黨「小輸就是大贏」因輸的是蔡英文!修改文章 2018/08/10 15:52瀏覽775迴響4推薦23引用0 1、中國國民黨洪秀柱雖正氣昂然,我崇拜,但已靠邊站。 2、台灣國民黨除不否定「一中」外,本質上已和民進黨無差異; 若民進黨11月選輸後,蔡魔女必被逼退黨主席,則新主席會承認「一中」,爭取二岸和談主控權。 3、中共在11月前應無大動作,除非蔡英文故觸紅線。 4、武統只有逼統動作,11月後中共可能空軍「穿台巡航」,海軍闖進12浬,台灣海峽成中國內海。是趙宋逼南唐的姿態不可少,全面武統無必要。 5、2020年後,可能提前,二岸上談判桌:---「以小事大是智也; 以大事小是仁也」、中國人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談判桌上沒有任何外國人座位。 6、台灣撘上「一帶一路」順風車,高鐵從北京直通台北,台灣再昂首沖天,重回 四小龍之首,台灣人有福了。 鐵嘴批命書信不信由你。 老姜 回覆 推薦引用列印 有誰推薦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政治 自訂分類:不分類 下一則: 試譯---弘一大師「送別」 老姜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試譯---弘一大師「送別」 老姜 林毅夫受訪說:「中國40年來的經濟發展是世界未曾有過的奇跡-- --台灣也不差,還來得及 宗教是人類期望的投射----不能禁; 禁就成了邪教; 勸中共開放「一貫道」老姜 「專制極權」與「集智集權」; 「王道主義」 VS「殖民主義」老姜 蔡英文她不知道嗎? 川(普)劇的現代版-----呂念袓提供 迴響(4) : 管理 4樓. 烈日春風 2018/08/28 01:03 蔡、李去中國化步步逼進,不踩法理台獨紅線,溫水煮青蛙。 中共已看出「台獨質變」的逼切性,到2025 年在台灣可能已找不到中國人。 11月以後必有大動作,無論是「國共」或「民共」必然被強力逼上談判桌。 先瓦解台灣海空防衛,美國無力、無法干涉。 加強對台獨份子的斬首威脅,讓這群「秋天的蚱蜢」發抖。以收趙宋對南唐的效應。 統一提前已現逼切性。老姜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8 01:15

不要指望國民黨,中共在觀望11月選舉結果。

「國共」或「民共」上桌談判都一樣。老姜

徐百川(157) 於 2018-08-28 07:37 回覆:

完全贊同樓上 催迎祖國王師 的看法。

民共不是不會談,但是台獨的立場,民進黨是絕不退讓鬆動的,台獨已經不是中國人了。

由於殖民地的依附意識所產生的崇日心理,還加上仇視自己祖國的皇民化,倭奴台獨只知圖現成、撿便宜,毫無奮發圖強的自主和尊嚴,要有一個光榮強大的祖國才肯認同,否則就羞與為伍!

皇民餘孽崇日反華的思想已經偏執僵固,冥頑不化,除非中國能夠興盛起來超過日本,他們是根本不去省悟,不會回頭的,與他們毫無溝通對談的餘地,只要在美日的羽翼之下,對他們是無計可施了。面對台獨問題所能作到的,只有反制他們的思想宣傳戰,揭穿戳破他們的假歷史,洗清他們對民眾的思想汙染,解除他們對民眾的思想壟斷,遏止台獨的毒癌繼續擴散,使台獨思想失去支持,才是反擊台獨最根本主要的作法。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7 16:13
公共場所請勿妨礙風化打手槍, 戴帽子說謊戲法要是有用, 國民黨永遠一黨專政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4 13:56

絕大多數,都是倭寇餘孽在鬧臺獨

http://classic-blog.udn.com/tse1972/114422803

徐百川(157) 於 2018-08-24 20:29 回覆:
正是!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4 08:19
如此關心時事,也是愛國的體現吧
徐百川(157) 於 2018-08-24 10:15 回覆:
感謝讚賞!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