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最帥的一張照片
2012/05/06 01:54:08瀏覽1766|回應0|推薦6

 

        有時候深感老天真不公平,為什麼有人就長得這麼好看,又這麼聰明,其他不如人我也就認了,長得好看比我聰明,我這輩子是說什麼也沒有法子的。以前在大學唸書時,就碰上那種整天打球,回宿舍就睡覺,可考試就是比你多幾十分的傢伙;你一點辦法也沒有;這也就算了,人家又高又帥,連眼鏡都不戴,從來不追女生──因為只有女生追他,可知我們這種五短身材貌不出眾的啃書蟲心裡有多悲哀嗎?

 

話扯遠了,不過人長得好看,實在佔很大的便宜,這是我出社會以來深深體會到的。要說長得好看,馬英九真的好看,沒話說,他都六十歲了,小馬還沒成為老馬,真令人佩服。不信?有圖為證!各位看看,這像是六十歲的人嗎?

 

我見過馬英九總統本人兩次,其中有一次還是近距離的談話。當時他還不是總統,整天在「青春鐵馬向前行」,大概過於操勞,那回我近距離看到他,他的臉頗粗糙,沒什麼「保養」,不過態度很好,和他小聊幾句,他真的一點架子也沒有。

 

這張照片是去年626日他參加南部九縣市醫師公會的一個聯誼會,上台「搏感情」大唱「你是我的兄弟」時,中國時報攝影記者謝明祚拍攝的(請見中時開麥拉:http://camera.chinatimes.com/PhotoView.aspx?fid=14770&pid=189846)。台上五個大男人,你看出什麼來沒有?

 

有,當然有,馬英九實在太帥了,這真的是我看過他最帥的一張照片,加上燈光角度時機,謝記者應該拿去參加攝影獎(這是開玩笑的,網路上有許多謝記者的傑作,都非常精彩)。至於其他幾位,我絕無貶抑之意,但是他們實在沒有馬英九好看!

 

還有,醫生實在是一個不錯的行業,看看其他四位,雖然沒有總統帥,但顯然都是事業成功人士,毫無疑問。而且都戴眼鏡,當年功課一定都非常好(廢話,要不然怎麼考得上醫學院?)。唯一不戴眼鏡的是馬英九,我好像從來沒看過他戴眼鏡?有可能是隱形的,我猜一定有人幫他打理造型,跟他說:總統你那麼帥,戴上眼鏡就掉漆了。

 

哦,還有,這幾位裡並不是只有馬英九「表情動作十足」(原新聞語),但是我相信拿給一個外國人看(就是不知道馬英九是誰的人),大概也會以為,正中央那位真是深具領袖的魅力。其他有幾位的臉部表情,則實在可以作很多聯想,不過我如果在這裡天馬行空,就算不吃誹謗官司,看病遇到他們難保不被整得死去活來(這當然也是開玩笑的,還好我不住在「南部九縣市」)。

 

別誤會,我不算馬迷,可是就客觀的審美標準來看,馬英九真的很帥,比他小十五歲的我甘拜下風。什麼?你說他總統當得不怎麼好?我前面不是說了嗎,人長得好看,實在佔很大的便宜,對不對?如果你到了我這個年紀,你就會很知道,這也只有認了,要不然怎麼辦呢?

 

田英奇

wcwang54@hotmail.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inch&aid=642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