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双品手工雞捲》網購宅配人氣美食輕鬆上桌
2013/05/08 13:44:02瀏覽4694|回應1|推薦51

↑如晞終於吃到聰明總舖師的双品手工雞捲,一口氣嗑掉三捲

撰文.攝影╱程如晞

  母親節前夕,如晞和我的美食啟蒙導師蘇斐玲Feeling姐姐(伊柔美容美學集團董事長)聯手,在台北市大安路伊柔生活美學館辦了一個歡樂試吃同享會。當天參加的人,都覺得好好玩,希望以後每個月或至少兩個月能舉辦一場。

  而我不得不誠實說,會搞成這麼盛大,最初只因為想揪幾位好朋友團購在臉書上看到福華大飯店蓬萊邨副主廚阿宗師大力推薦的双品手工雞捲。後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找來頂味執餃手工水餃夢想果酒釀鮮果給我吃一口手作甜點、福華大飯店熱銷中的彌月雞腿油飯、衣凡咖啡以及FanCees法式馬卡龍,一起來參加試吃會。

  双品手工雞捲是udn格友無尾熊爸的總舖師父親潘聰明最近才嚐試作的冷凍宅配新事業(詳見:我們家的故事-双品手工雞捲。如晞原本對雞捲並無特殊愛好,但一看到雞捲裡面包有芋頭就忍不住想嚐一口。而斐玲姐則是一聽到是總舖師做的古早味,也非常有興趣。活動前,她就先訂了兩盒,請公司同仁一塊品嚐。當如晞打電話去關切味道如何時,正在開會的蘇董事長,只快快回了三個字:非常好!

  有了福華大主廚的推薦再加上Feeling美食家的讚美,双品手工雞捲無庸置疑一定好吃,如晞也就放心了。歡樂試吃同享會那天,果然大受歡迎,如晞的好朋友都是三盒五盒的買,因為可以放在冷凍庫隨時加菜。也有人要買了送娘家,請媽媽品嚐。

  如晞想望了好幾天芋頭雞捲,今天早上終於有閒暇大快朵頤,一口氣烤四條配稀飯吃,不油膩很爽口,太滿足了!總舖師的名字叫潘聰明,所以如晞稱他為聰明總舖師,希望他的雞捲能在網路大受歡迎,公司團體揪團購買,偶爾把蛋糕甜點換成雞捲當下午茶點心,很讚喔!

  如晞還期待聰明總舖師在芋頭雞捲銷售穩定後,能推出其他口味的雞捲,那麼如晞就可以封他為「雞捲達人」、「雞捲大師」或「雞捲專家」了。

 

【双品手工雞捲】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orkrolls

双品手工雞捲的故事 http://blog.udn.com/essay/7532132

選用豬胛心肉打成絞肉後,與切成丁的洋蔥、芋頭、荸薺一塊攪拌均勻,再以些許魚漿包裹,外層裹上豆皮,再下鍋油炸至熟。雞捲的尺寸並非傳統那般大,約莫八公分左右的袖珍版,很適合小家庭和個人的份量。

双品手工雞捲每盒10條,每盒重約520g,訂購5~10盒可宅配到府,由於手工雞捲不含防腐劑,需冷凍保存,14天內吃完是最佳賞味期間(冷凍可保存20天)。


訂購聯絡人:潘先生
電話:0972-187-982
雞捲1盒180元(1盒10條)
訂購10盒低溫宅配到府(雞捲售價1800元,7-11低溫宅配費200元)
訂購5盒低溫宅配到府(雞捲售價900元,7-11低溫宅配費200元)
匯款帳號
汐止市農會代碼:903 帳號:10-110-039412
戶名:潘聰明

 
【部落格好好玩小百科】雞捲名稱的由來
  雞捲早年為閩南的名產,流傳至台灣後成為知名的街坊小吃。但雞捲沒有包雞肉,為何稱之為雞捲呢?

  據傳早年閩南農家節儉惜物,因此將剩餘的豬肉、蔬菜,以豆腐皮包裹後油炸,成為一道佳餚。有人詢問此道菜的名稱,農家謂之「"ㄍㄟ"捲」,因而得名「雞捲」。實閩南語發音之「ㄍㄟ」為「多」意,實應為「多捲」,這也是為何雞捲裡頭沒有雞肉,卻稱為雞捲的由來。

口水滴滴落》夢想果紅酒蕃茄試吃

本次活動其他試吃美食將陸續推薦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活動...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7596480
 引用者清單(1)  
2013/05/10 17:12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給我吃一口》犒賞自己和療癒心情的手作甜點(母親節快樂)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與美女
2013/05/08 21:41

看了這麼可口的試吃美味,唉,偶要回臺灣)))))))))

老師的新大頭貼好看,FB那張也美。您都是喝姿申糖喔?^_^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3-05-08 22:56 回覆:

趕快回來  我可以特別為你辦一場

以前學生叫我歐蕾小姐 

其實我從三十幾歲到現在就是靠伊柔保養出來的

你也來見識一下Feeling姐姐 她才厲害 六十多歲了 皮膚還細嫰無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