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你們是我的星光【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人氣獎總冠軍得獎感言】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是我的星光【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人氣獎總冠軍得獎感言】
2008/11/18 22:39:34瀏覽9583|回應83|推薦179

撰文/程如晞.攝影/程如晞、晨曦

引用文章 初選入圍感言 (by 晨曦)賀!華文部落格大賽人氣獎決選,集氣成功!(by 電小E)

  上午十一點不到,接到晨曦姐姐的電話,告訴我得到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人氣獎冠軍的好消息!

  「真的嗎?真的嗎?」眼眶的淚,已開始在打轉...

  記得去年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賽公佈入圍的時候,我曾是那個為晨曦姐的入圍,興奮的報喜者。當時晨曦姐姐正在她的山中花園認真拍照,接到我的電話連忙飛奔下山,一不小心竟跌入了草叢,而成了名符其實的山中「跪」婦。如今我成了被通報者,才深深地了解,這看似舉手之勞的一通電話,意義是如此的不凡。我激動地再三謝謝晨曦姐,晨曦姐也不忘提醒我,等一下開車去華梵的路上要小心,別興奮過了頭。

  晨曦姐姐說她默默地關心我的選情,今早知道要公佈結果,就到最佳人氣獎官網逛逛。不小心點到獎品總覽那一頁,看到我的部落格好好玩出現在最佳人氣獎總冠軍,便火速打電話給我。當時人氣獎總冠軍的網頁,遲遲沒有同步更新冠軍得主。掛了晨曦姐的電話,我打開獎品總覽上的總冠軍公告,痴痴地看了好一會兒,又傻傻地按了好幾次重新整理,深怕它會消失不見!

 

  隨後接到EmaiCash寄來的邀請參加12月12日頒獎典禮的得獎通知:「恭喜您從10247位部落客中脫穎而出,成為2008年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最佳人氣獎得主。」啊~真的可以確定美夢終於成真了吧?!

  我在第一時間發了一通簡訊給我的愛女芸心,謝謝她在最後一天,幫我拉了不少票。投票期間一位好友常常跟我碎碎念,他覺得以芸心的人脈,她的票源將是關鍵票,因為那些人不是從部落格上來的,而是實際生活中的。事實上像這樣的關鍵票,還來自很多位格友的幫忙。他們拉票盯票的火力,比我和女兒還旺好幾倍,舉凡他們的家人、朋友、學生、同事、同事的同事...一個都不肯放過。我真的真的很感恩他們,不過最後總覺得有了女兒的參與和幫忙,整個比賽才算完滿!

  歷經兩個月的人氣拉鋸戰,我很清楚,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氣不是20個入圍者中最高的。曾經我也為自己肖想著要得到這個獎,感到羞愧。無名小站SANA的漫畫網誌,每天都有動輒一、兩萬的點閱,而且每篇網誌的回應都是幾百個甚至上千。決賽競選到最後,有三位擅於數理分析的資訊專家和財經達人,在看過SANA的網誌後斷言:「你沒有機會!」、「你不會贏!」、「你大概會是第二名!」。我只能安慰自己,也許人氣不一定能轉換成選票。我的機會在於我真真切切感受到,有好多力量從四面八方湧向我,拱著我一定要堅持到底。

  謝謝你們,謝謝每一個投票給我的朋友,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我,謝謝你們陪著我歷經這美好的一仗!這是如晞一生所得過最大的獎,12月12日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上,我將帶著三千多顆星光,閃耀上台!一張票一世情,我要把這個獎獻給我的格友們、以及我深愛的~網路城邦及華梵大學。在部落格的星光大道,我很明白,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延伸閱讀如晞參賽期間寫的網誌】

 願賭服輸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海角七號 vs 最佳人氣獎~夢想與格局

 我的前半生,終於止跌回升?

 關於華梵盃》如晞自爆和UDN的秘辛

 35初體驗,50執迷不悔!

【延伸閱讀格友為如晞加油的網誌】

  這個女人該挺她 by 鄭毅

 有些人是值得給予掌聲鼓勵的 by 陳博皓

你們是我的星光
演唱:星光二班 作詞:馬嵩惟  作曲:Vince

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 出現的是你肩膀
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

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我終於明白 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 重逢有多溫暖
擦乾淚水站上 夢想舞台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

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

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我們的星光

★ 本篇網誌的所有照片為如晞與因網路城邦而相識的格友CoCoMeow晨曦,在今年暑假結伴完成七天六夜的環島之旅,所留下的美好回憶。如晞的生活,從有了部落格之後,從虛擬到現實,被濃濃的真情包圍。我的得獎感言,如果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就是:部落格好好玩,人生好好玩!

↑  左起meow、CoCo、晨曦、程如晞

↑ 如晞用十連拍自拍

【摘錄一段環島之旅網誌:環島1500公里~移動的部落格教學     

  環島七天來我們每到一處可上網的地方,四人中必有一人會忍不住把電腦連上線。有時甚至在車上就用晨曦姐姐的台灣大哥大無線網卡上網,用到筆電沒電為止。移動式部落格教學,是四個部落客走到那、拍到那、學到那,一路上一直在研討,怎麼把部落格做得更好,讓跟著我們旅行的朋友們,可以如同身歷其境,感受到我們的開心。

  雞婆熱血的如晞,自是巴不得傾囊相授,把自己會的部落格秘招通通教給大家。而實際上,如晞卻從每個人的身上學到更多。其中有關電腦及部落格的技巧,大家都進步了不少;但最珍貴的課程是,每晚在床上的Pillow Talk。真正的秘”妓”指導,此時才正式上演。別以為這時是咱們情慾教主 meow的獨角戲喔,還有高人深諳此道。俗話說薑是老的辣,所以最辛辣的”教學”,由誰獻寶,就不用如晞明說了。

  旅行中因為四人同時針對環島之旅發文,且彼此串連,更在旅行的第二天,四個人同時換了一模一樣的自製山頭,造成一種視覺上的趣味。忽然之間流量暴增,許多彼此的朋友都會一家一家去串門子,瞧一瞧有沒有遺漏了什麼好玩的事,好不熱鬧。  

  一趟部落客大集合的旅行才知道,原來CoCo、Meow、晨曦和如晞一樣,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是去開電腦!你呢?是否也和我們一樣???

 

【環島之旅相關網誌延伸閱讀】

環島之旅 美食饗宴  by 如晞

環島1500公里~移動的部落格教學 by 如晞

旅行到台東~【塞維爾鄉村旅店】秀色可餐 by 如晞

完成環島之旅~”貴婦團”的由來 by meow

白河蓮影 by 晨曦

環島完結篇加映午夜場~3P翡翠灣 by meow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395854
 引用者清單(5)  
2009/05/11 12:22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 影像紀實
2008/11/26 09:00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幾秒鐘的高潮【我不是一百分】
2008/11/24 00:12 【‧雞大孃‧的窩】 Nina's Celebration
2008/11/21 23:35 【漁樵子的澎湖風情】 【賀如晞榮獲全球部落格大獎最佳人氣獎】七絕
2008/11/20 01:48 【||☆  EG 。星光燦爛 ☆ ||】 夢想就在勇氣下長大

 回應文章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2/16 15:37
真的是實至名歸,恭喜您了!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ngratulations
2008/11/25 07:12
I know how much effort you and your friends have put into our UDN world. Your computer skills especially impress me. I am glad that you have won this big honor.I open my computer at the end of the day because for one, I am not a good/popular writer, for another, I am always on the go in early morning. Congratulations again.

Jeffrey
Bravo
2008/11/24 20:14
   DEAR CLASSMATE,
 
   BRAVO 
 
   AMAZING
 
   WONDERFUL
 
   萬歲 萬萬歲 

君格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是最棒的
2008/11/24 18:54

在我們眼裡

老師您永遠是最棒的

恭喜您獲得實至名歸的第一名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1/24 14:42

實至名歸

非你莫屬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8/11/23 14:37

我就知道結果會這樣,恭喜啊!



shoum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1/23 01:24
恭喜你獲得最佳人氣獎。



阿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1/23 00:11
好棒~恭喜你得到冠軍.....真是太棒了....
阿少

dR.
人氣王 實至名歸
2008/11/22 23:05

如晞的部落格,照片拍得好,文字流暢,故事動人!

你對部落格的投入與貢獻,是一種典範,無人可取代。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喜
2008/11/22 17:27
恭喜, 恭喜! 實至名歸!
頁/共 9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