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桂冠窩廚房歲末派對》輕鬆下廚樂享生活,一起用幸福調味人生!
2016/01/06 00:07:33瀏覽2410|回應1|推薦25

撰文.攝影程如晞

  一群人聚在桂冠窩廚房的歲末派對,告別了2015年!

  派對主題是睡衣,可愛的、性感的、阿罵的、寬鬆的,甚至只穿香水的,都可以,就是要像窩在自家廚房那麼隨意自在就對了。

  這可讓如晞小小地苦惱了一下,這一年,客居內湖幫女兒照顧孫女,升格為阿嬤的我,還真是很隨便,隨便到居家服就是睡衣,有時甚至同時也是外出服。還好桂冠窩廚房既然強調了隨意自在,就也沒有硬性規定,只要你能自圓其說那就是你的睡衣風格,穿什麼去都OK。

 ↓桂冠窩廚房主人王鈺婷

↓桂冠食品總經理王正明

   所以如晞穿了女兒不要送給我的大大的毛衣背心和鉛筆褲來了,為了和平時有點不一樣,借了采蘋寶寶的麋鹿髮箍一戴。

  看大合照就知道,和如晞一樣苦無睡衣穿的,超過半數以上,哈~。很認真符合派對主題,穿著道地睡衣的,幾乎都是窩廚房的夥伴或講師。當然他們都不是穿著睡衣出門,而是到現場才換的。

  活動從下午五點開始,窩廚房準備了雞尾酒和豐盛的派對小點。

  每一樣都好好吃喔,最讓如晞味蕾驚艷的是鹹派。而最不敢相信的,則是看來像是進口的義式餅干,其實是用桂冠卡好蔥油派加了一點迷迭香,用烤箱烤出來的。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以後在家開轟趴可以照著做。

   除了享用現成做好的美食小點,主辦單位還很用心地規劃了一個料理東西軍的比賽。將所有與會者分成紅、藍、黃、綠四組,在抽完食材和指定料理的方式,進行料理比賽和三階段的投票。

  由於各組都有分配到窩廚房很厲害的講師,所以比賽進行得相當順暢。每一組都在時間內,做出色香味俱全的料理,真的好棒棒也好好吃。

  最值得一提的是每一道料理都巧妙地運用了桂冠冷凍食品,變化出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如晞參加這場活動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平常在冷凍櫃所準備的一些應急和懶得煮飯時用的冷凍食品,很多都是桂冠的。

  桂冠火鍋料,不用講,冬天一定常備燕餃、魚餃、蝦餃、黃金魚蛋和黃金起司球。當然也少不了要冰一兩包桂冠芝麻湯圓。還有如晞一向喜歡桂冠的炒飯口味有好多種,最常買的還是蝦仁炒飯。這次在窩廚房的冰櫃,看到一些還沒吃過的產品,如麻油雞炒飯和野菇燻雞焗飯,很想買來一試。

  看到這裡,或許還有人不知道「桂冠窩廚房」,簡單介紹一下。「桂冠窩廚房」成立於2014年7月25日,是桂冠公司從食品業邁向料理體驗服務的里程碑,地點就在台電大樓捷運站五號出口一上來的地方。

  窩廚房藉著舉辦料理課程和講座等各式活動,傳達「簡單做、開心吃」的生活提案,希望能提供忙碌的現代人在有限的時間中仍可輕鬆下廚、樂享生活,一起用幸福調味人生!

  窩廚房主要課程分成三大系列:「親子樂廚」、「飲食文化風格」及「世界味蕾」,無論是廚房初心者、忙碌上班族、新手爸媽,甚至銀髮族,都能找到適合自己豐富且實用的課程,化繁為簡地讓美味佳餚輕鬆上桌。 

  另外窩廚房也提供場地租借及活動規劃服務,舉凡企業教育訓練、廚藝競賽、料理課程設計、媒體公關拍攝、私廚宴客、派對聚會,都可以在這裡舉辦。

  如晞會跟窩廚房結緣,就是因為有食材廠商在這裡舉辦部落客料理體驗活動,每次都玩得很開心。

  告別2015辛苦當阿嬤的一年,2016如晞希望能回歸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嗯,大家一起努力,讓自己的人生更美味更健康吧!

【桂冠窩廚房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26號之2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2:00 - 18:00(週一公休)

電話:(02)2365-1266

窩廚房官網: http://joyinkitchen.com/

桂冠窩廚房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urelstudio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41787473

 回應文章

二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6 23:02

可惜那天去嘉義 錯過了這麼歡樂的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