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我們沒有欺負她!
2008/02/28 20:23:28瀏覽521|回應1|推薦6

那天,母親去市場買菜,回家經過公園時,被已在國小當工友退休的羅媽媽叫住,她對著母親說:「好久不見阿!」母親停下來與他打招呼,說著說著就問起我來,她問母親說:「你的女兒現在作什麼?」母親說:「她要準備念研究所!」羅媽媽一聽:「那麼厲害呀!」心裡想:「看不出來嘛!記得他女兒念國小時候,呆呆笨笨又愛生病是學校當中問題人物,長大後還可以讀研究所,真是想不到!」又接著問其他孩子呢!母親接著把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對著羅媽媽簡述一番,但羅媽媽想到自己的二個兒子就忍不住嘆氣,母親安慰說:「兒孫自有兒孫福,我還鼓勵我女兒多多創作,把國小誰欺負她人一一點名」母親想到羅媽媽對我也不是挺好,還在國小同學面前散播謠言說:「芷晴本來就不是讀五班是要讀三班,因為他是特殊案例才讀五班。」羅媽媽聽到母親要我在部落格點名一事,嚇到趕緊向母親解釋說:「我們沒有欺負她!」

P.S

各位看倌這篇極短篇隸屬私小說的部分,你們認為小說裡芷晴該不該像國小老師及同學點名呢!

如果我是芷晴該不該點名呢!(點名意思:把真實名字寫上來,有夠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16&aid=165338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冤冤相報何時了
2008/02/28 20:45

誰都不知道未來會怎麼變化,大人大量,看遠一點

丁口(0616) 於 2008-02-28 20:54 回覆:

我們人生很遠,一定要懂得寬恕

子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只是希望大家對幼小病弱孩子多點包容心

文章目的勸人向善,使人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