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某種味道
2007/12/17 23:28:55瀏覽483|回應1|推薦5

  母親的表姊長期定居在國外,十多年沒有與母親見面,這次兒子要結婚,特地帶著喜帖來到家裡拜訪母親。下午我在臥房休息,偶爾聽見母親與表姨談話聲,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起床,晚上還需要再寫一篇專欄文章。

  我從臥房走入客廳,母親拉著我向表姨介紹我,並對我說小時候表姨有看過我,母親又向表姨提到我今年拿到全國書畫首獎相關的事情。

  但表姨從第一眼見到我的目光,就露出非常驚訝的神情,即使她極力用微笑掩飾,還是被眼尖的我看出來,她握著我的雙手,重複著誇我長得很美麗,但我似乎聽出幾分味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16&aid=14630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17 23:34
我老媽也說我長的很率!
丁口(0616) 於 2007-12-17 23:43 回覆:

謝謝你賞讀

歡迎你再度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