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服裝會
2008/02/28 19:57:03瀏覽510|回應0|推薦5

舞台上燈光逐漸被打亮,她的身後掌聲不斷,嘴角也隨著掌聲上揚,服裝界陳湘繡向她走去,接著給她一個擁抱並接著說:「今天的服裝秀很成功,恭喜你。」她臉露出淺淺的笑意說:「這是陳姐的鼓勵與支持,我才有今天表現。」將雙手伸進灰色西裝褲的口袋,右手從西裝褲中抽出一條手巾,擦去額頭的汗水,忽然皺著眉頭說:「不好意思,我要失陪一下。」走往會場洗手間的方向。

到了洗手間急忙打開粉紅色小提包,想要拿出化妝包補裝時,卻有一張名片從小提包內掉出來,眼熟的名字被她看見--劉黠,最不想起的人,又一次在眼前出現,順手將名片丟進一旁垃圾筒。她想著:「什麼女人只是男人玩偶!讓你看看我的事業,終於在你事業上」,但最終還是沒有填滿她的不安。

三天前,劉黠打給他:「請原諒我無心說的那些話,服裝會發表完,我們一起去吃飯。」她想著我才不需要你請那頓飯局,冷冷回答:「不用了,我還有約。」

手機響了,她邊走出化妝室邊接起電話,電話那一頭:「小姐你好!這裡是醫院...。」讓她聽的不敢相信,她要答應他的邀約,是不是就不會發生,收起複雜情緒用冷淡態度對著電話說:「我一會就過去。」

她默默地關上手機走入會場,而她的心被突來冰雪覆蓋,連笑容也僵硬了。

PP..差一點難產,我真的忘記一開始要寫內容,又是灑狗血老套情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16&aid=165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