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髮術
2007/12/18 00:40:06瀏覽530|回應0|推薦9

  路上頭髮很短的女人,他們私底下認為是雷絲邊,那些短髮的女人根本不配稱作為女人,他們總是的嘲笑這類女人不懂為美麗是何物。

  她的男朋友無意在她的房間,發現三年前短髮的照片並且隨口說:「三年前的你真是美麗大方。」她狠很瞪著他說:「那裡美麗阿?我是留長頭髮才是真大方!」他見狀馬上抱著她說:「現在長頭髮的你最漂亮,我最愛你拉!」,他接著看手錶說::「時間差不多,我要去上小夜班。」在她臉上親吻一下後離開她的住所。

  晚上洗好澡後,她拿著吹風機吹著頭髮,心裡想著:「女人留長頭髮本來好看麻!」此時,她心中突然湧上一股不安,想起自己花了三年時間滋養一頭長髮,但似乎失去了什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16&aid=146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