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 5.姜慧嵐及車丕鴻老師是一盞明燈
2009/10/03 12:35:16瀏覽1217|回應1|推薦4

5.姜慧嵐及車丕鴻老師是一盞明燈

腰腿傷屬於神經痛,這種痛楚常令人欲哭無淚,就算坐上輪椅,仍不可能緩減。

我知道我不能坐著忍著痛楚,更不能就此放棄再尋求另類療法。        

我已經看了這麼多醫師醫治,都治不好,我能怪他們嗎?自然不能怪,不是他們醫術不好,一定是因為我的狀況太複雜,才會讓病情反反覆覆,從我心底發出的聲音是,世界上有那麼多人都有腰腿傷的情況,一定是我還沒有找到對的人處理,突然間,我的腦海中浮出一個人,我的好友姜慧嵐,她是健身中心的元老,一定會認識實務經驗很強的高手或復健科醫師,或許會是我的一線生機? 

趕緊撥了通電話給她,口氣充滿著哀傷,大意是說腰腿傷很嚴重,已經有種快要坐輪椅的感受。她一聽,馬上對我說:「找我就對了!我認識一位老師,技術很不錯!我電話給妳,你只要跟他說是我介紹的。」這些日子以來,也有人推薦我去看某某某,但病情複雜,常是無效居多,於是再問:「可是我的病情複雜,會有用嗎?」她說:「我介紹了快要四十個人看了,到目前為止,都康復了!」 

哇噢!這是非常重要的訊息,那麼我有救了!應該有機會脫離腰腿傷的苦海。 

撥了通電話給老師,他說要預約到下星期,我幾乎用哀求的說:「老師,我真的快撐不住了,能不能提早。」他的答覆是等會兒再回電話給我。 

還好有一位預約的朋友有事不能來,這個空檔就是我的了。對我來說,這無疑是一盞明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9690&aid=3373689

 回應文章

Grace
Grace
2010/08/11 17:26

請問一下車老師的電話嗎?我也有同樣的困擾,腳麻腰痛,謝謝您!

我的E-MAIL是author.12.2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