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上菜囉!
2013/09/25 02:57:46瀏覽1771|回應19|推薦92

我一直認為,其實,我家廚藝精湛的是我老公...微笑 從約會時開始,老公每次都輕輕鬆鬆,完全不需要幫忙,就可以"變"出一桌子的菜來! 但是自從我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後,老公就苦無表現機會...大笑

有次與老公的朋友聚會時,有位朋友還開玩笑,說我把老公給"毀了"呢!尖叫 (請參閱: 親愛的,你真的被我毀了嗎?)

這幾天,感覺"特別"幸福喜歡,因為體貼的老公突然一時興起,跟我說讓我"休息休息",他來做菜...而且,不是只做一頓晚餐,是連做三天! 我愉快的同意之後,星期天一大早老公便興沖沖的自個兒買菜去了!三太子881

以下就請朋友們欣賞我家"老公愛下廚"之某日晚餐:

五菜一湯的菜色包括:

羊腩粉絲煲,蝦仁豆腐,芹菜牛肉絲,木耳炒鮮菇,韭菜紅蘿蔔炒花枝,還有火腿絲瓜湯!ROES餓餓

羊腩粉絲煲   蝦仁豆腐

木耳炒鮮菇   芹菜牛肉絲

韭菜紅蘿蔔炒花枝   火腿絲瓜湯

不過,不好意思,因為吃飽了才想起忘了拍照,所以"剩菜"的盤子有大有小...害羞

今天的晚餐,繼續期待老公上菜!三太子聞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86834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3 11:57
我家也是我下廚. 古有英雄惜英雄,今有..."老公惜老公"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0-14 13:28 回覆:
呵呵! 我老公下廚只是"玩票"性質,平常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我在做耶...哩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0 08:26
悍妻一定是打了燈籠去找來的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0-10 11:18 回覆:
呵呵! Connie姐,我是"姜太公釣魚"釣來的啦!大笑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料理真幸福
2013/10/06 15:03

幸福喔!

簡簡單單卻包含著對家人的愛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0-10 11:15 回覆:
哇! 承頤姐,好久不見! 祝您的餐廳生意興隆! ROES加油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無定式
2013/09/27 16:33

美味無定式,快樂烹飪,是男性表現的場合,

日子就像老公上菜的過程,有滋有味,

增加生活的情報,也更受家人的歡迎,

告訴老公,要常常的有這樣的表演機會。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7 23:29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伯伯! 我不但要告訴老公要經常"快樂上菜",還要請他經常拜訪您的部落格,拜師學手藝! 祝您週末愉快!足感心耶

ccjc
2013/09/26 22:24
當然羨慕啦, 如果老公能天天給我煮, 算了算了, 每禮拜三天就行, 或者不貪心每月三天, 那我就美的不行了.  其實他經常在冷冷的早上下上一碗暖暖的酒酿湯圓, 我們大家都吃得很過癮.  很喜歡那些冬天的周末, 剛醒的孩子們忙著端碗分湯圓, 廚房的抽油煙機响著, 鍋碗瓢盆到處都是...  這不, 冬天又快到了.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7 12:03 回覆:
呵呵! 酒釀桂花湯圓加蛋也是我家常吃的宵夜耶!ROES餓餓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6 16:45

讚!

我要見賢思齊!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6 20:29 回覆:
謝謝寄居者!.期待寄居者分享您的手藝喔!ROES加油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6 08:34

我是擔心
同學這樣餐餐吃下去

那件黑色洋裝
還派得上用場嗎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6 10:08 回覆:
同學說得也是! 真是友直友諒友多聞呀!大笑誰理你

余建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2013/09/26 08:20
專業級的水準!!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6 10:03 回覆:
我老公很高興能得到專業型男主廚的肯定! 他要我代他謝謝您! 歡迎您和千千常來坐坐!足感心耶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6 05:39
怎麼這麼幸福啊!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6 09:59 回覆:
哇! 好久沒見behappy姐了! 真開心您來訪! 忙完了嗎?三太子開心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6 00:39

哇...溫柔媽的先生真是厲害

那些菜看起來很不簡單耶

真是幸福呀!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6 02:12 回覆:
謝謝查德! 只可惜..."有一頓沒一頓"的! 誰理你要是天天都能吃到,就更幸福囉!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