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快樂
2018/02/14 06:59:05瀏覽1554|回應2|推薦54

中午趁著老公午休,和他約好一塊去洗牙,一進牙醫診所,只見老公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等,看到我進來他笑咪咪的說:

我來的時候都没人,可能大家都去吃午飯了。

我在他旁邊坐下來,有感而發的說:

今年好像没有什麼過年的氣氛......ROES想

如果妳喜歡,我們可以創造過年的氣氛呀! 老公說,微笑

忽然想到明天就是情人節,我說:

過年之前,明天先過情人節吧!

一大早看到臉書上"四年前的今天",我寫的是:

蛤? 老公冒著大風雪出門,只是為了買情人節禮物,這心意......感人吧!

只不過,他買的居然是"康乃馨"和巧克力...只因為,"玫瑰太貴!" @_@ (昏過去中...)

我對老公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四年前的情人節你送了我一束康乃馨,因為你說玫瑰花太貴了!

堅決否認是因為玫瑰花太貴了! 買康乃馨是幫兒子女兒送的。老公笑嘻嘻的回答,

根據我在臉書上的記載,你的確是說玫瑰太貴! 我笑說,

老公忽然想起:

昨天我去買東西結帳時,看到我前面的人拿著一束玫瑰花結帳,要六十多塊呢!

蛤? 不會吧! 那天我才看到 W.F. (本地高檔超市)在網上訂兩打玫瑰只要 $24.99, 還可以使用五元折價券,不到二十元就可以買兩打。

那妳怎麼没買? 老公問

我買玫瑰花幹嘛? 送給你啊? 我没好氣的回答,切

我送妳呀! 妳上網訂玫瑰花的時候趕快打電話給我,我就立刻掏出信用卡,告訴妳號碼。看著我哭笑不得的表情,老公一臉笑意。得意

我一向好奇,喜歡嘗試新事物; 看了廣告"驚人的效果",我上網訂購了兩小罐潔牙碳粉。試用了三天之後,我 "齜牙裂嘴"的問老公:

你有没有覺得我牙齒白了點啊?懷疑

老公從老花眼鏡後仔細觀察了半天之後,"誠懇"的說:

没有,我只覺得妳的笑容很可愛! 

很開心,從十八年前的情人節我們第一次約會到現在,老公仍然覺得我"可愛"。三太子開心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三太子愛

狗年旺旺旺!ROES恭喜恭喜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110321083

 回應文章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7 12:26
祝新春如意, 平安健康喔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8-02-17 15:24 回覆:
謝謝Leah的祝福,很感動! 也誠摯的祝福好友闔府年年吉祥如意,歲歲喜樂安康!三太子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4 18:51
可愛嬌妻,不是悍妻,應該改名了。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8-02-15 10:09 回覆:

呵呵, 謝謝珍珠前輩! 我也在苦思改名的問題,但當我向老公提起您的建議時,他故意面露驚恐的苦笑說: 可是,我是真的很怕妳耶!Fox三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