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真好養!
2013/12/13 07:29:24瀏覽1596|回應8|推薦94

前兩天老公去買菜回來,我一看差點沒昏倒...一大塊蹄膀肉,一包肉絲,一包絞肉,全是豬肉! 三太子昏

於是,今晚的餐桌上便出現了以下的"豬肉大餐":

杏鮑菇紅燒蹄膀

滷肉末炒冬粉

香干肉絲

再加上一盤純素的辣炒三絲(芹菜,木耳,金針菇)

(不好意思,老公吃得肚子都凸出來了才提醒我拍照; 這些都是剩菜...)害羞

杏鮑菇紅燒蹄膀   滷肉末炒冬粉

辣炒三絲(芹菜,木耳,金針菇)  香干肉絲

 

沒想到這些家常菜老公吃得非常滿意,微笑的直說好吃極了,尤其是加了杏鮑菇的紅燒蹄膀...對於老公的讚美,我心裡的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 老公,你還真好養!

有個"好養"的老公,也是一種幸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9895922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0 13:55

不挑嘴的老公是悍妻的最愛,

因為要悍也悍不起來。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20 14:36 回覆:
呵呵! 一畝桑田說得好! 很難得我老公自己會做菜還不挑嘴,我想悍也無從悍起...大笑

心靈黑咖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味菜
2013/12/14 23:11

夜安溫柔媽:

      國外之家的台灣味

     肉末加粉絲=螞蟻上樹

    老公有口福 老婆一級棒!!

                                            J.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16 21:24 回覆:
謝謝心靈黑咖啡好友! 我老公說他都是想好了菜色才去買菜,我都是就冰箱裡的材料胡亂拼湊,結果我做的菜和老公所想的完全不同...大笑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4 15:28

知夫莫若賢妻

有默契真幸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16 21:15 回覆:
感謝您來訪留言! 其實老公是屬於自己也會做菜的老饕族,但是還好對我的要求不高..(是不敢有要求啦)!大笑

53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4 01:48

相處得體.幸福無敵.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14 06:43 回覆:
哇! 530說得真好! 還押韻耶! 很有力量的兩句話!讚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3 17:19

同學的好手藝
加上絕非浪得虛名的"悍妻"

老公當然好養寰楁剰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14 06:37 回覆:
呵呵! 多謝同學美言! 就是因為我手藝普普,才覺得老公還真好養!大笑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3 13:25
聖經 箴言 18:22
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14 06:35 回覆:
Amen!"賢妻"不敢當...不過老公說他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微笑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3 08:51

您這位"悍妻"

頓時變成"賢慧妻"了

他不只是"好養"的老公

還是"幸福"的老公喔!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13 11:11 回覆:
Anita,不瞞妳說,這是我第一次做紅燒蹄膀,而且完全沒有參考任何食譜,結果老饕級的老爸和老公都覺得很不錯; 就在我沾沾自喜,覺得"過關了"的時候,老公居然說因為太好吃了,明天還要再買一個蹄膀回來...我聽了差點沒昏倒!ㄟˊ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3 08:04
有個懂得 appreciate 的老公,的確幸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13 11:02 回覆:
這一點,珍珠前輩一定深有體會...夫妻之間如果能夠相互appreciate對方的effort,幸福指數一定很高!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