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上菜囉!
2013/09/25 02:57:46瀏覽1775|回應19|推薦92

我一直認為,其實,我家廚藝精湛的是我老公...微笑 從約會時開始,老公每次都輕輕鬆鬆,完全不需要幫忙,就可以"變"出一桌子的菜來! 但是自從我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後,老公就苦無表現機會...大笑

有次與老公的朋友聚會時,有位朋友還開玩笑,說我把老公給"毀了"呢!尖叫 (請參閱: 親愛的,你真的被我毀了嗎?)

這幾天,感覺"特別"幸福喜歡,因為體貼的老公突然一時興起,跟我說讓我"休息休息",他來做菜...而且,不是只做一頓晚餐,是連做三天! 我愉快的同意之後,星期天一大早老公便興沖沖的自個兒買菜去了!三太子881

以下就請朋友們欣賞我家"老公愛下廚"之某日晚餐:

五菜一湯的菜色包括:

羊腩粉絲煲,蝦仁豆腐,芹菜牛肉絲,木耳炒鮮菇,韭菜紅蘿蔔炒花枝,還有火腿絲瓜湯!ROES餓餓

羊腩粉絲煲   蝦仁豆腐

木耳炒鮮菇   芹菜牛肉絲

韭菜紅蘿蔔炒花枝   火腿絲瓜湯

不過,不好意思,因為吃飽了才想起忘了拍照,所以"剩菜"的盤子有大有小...害羞

今天的晚餐,繼續期待老公上菜!三太子聞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86834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cjc
2013/09/25 22:20
太幸福了!!  我和老公好像都比較愛吃別人煮的, 只要自己不用煮的懶人, 哈哈. 不過懶歸懶, 為了填飽全家肚皮, 為了健康著想, 我還是每天做些家常菜(ok, ok, 幾乎每天), 但有名稱的菜比較少, 呵呵.  羨慕愛煮的人, 羨慕有愛煮菜老公的人.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6 02:14 回覆:
ROES什麼妳居然羨慕我? 不會吧!!誰理你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5 20:51
好厲害,五菜一湯!外子也喜歡做菜,週末通常是他掌廚,不過我們只有兩人,吃得簡單,通常只有兩道菜,三菜最多了!
安然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5 22:19 回覆:
謝謝安然! 其實人少做菜更不容易...而且每個周末都可以享受老公的廚藝,安然很幸福喔!喜歡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5 20:47
哇,你家老公竟然如此厲害,溫柔媽和孩子們真有福氣! 愛你喲!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5 22:11 回覆:
謝謝山楓! 彼此彼此...愛你喲!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5 16:00
啊珍惜妳的好幸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5 22:06 回覆:
多謝Leah! 如果我沒記錯,妳在我的一篇文章回應中提到,希望我能分享我家老爺的廚藝...Here you go!三太子開心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5 14:35

好幸福的同學

原來有位廚藝深藏不露的老公

那件黑色洋裝......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5 21:52 回覆:
笑同學,你...你居然還記得那件黑色洋裝,真是太感人了!痛哭誰理你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5 09:03

好福氣  等著吃  愛心菜餚
相信你的廚藝也不差呢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5 10:32 回覆:

謝謝愛唱姐! 真的是令人感動的"愛心菜餚"...愛你喲!

至於我的廚藝...呵呵,尚在精進中...害羞謝謝愛唱姐的鼓勵!足感心耶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5 08:54

會煮菜的老公真的不多

可以"輕鬆等吃飯"的老婆更是少

我很幸運的..可以跟溫柔媽歸在"同一組"大笑

我很清楚那種甜在心裡幸福的滋味愛你喲!

愛  就是為妳洗手做羹湯

愛  就是為你把菜吃光光

溫柔媽..  好幸福喔.....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5 09:33 回覆:

呵呵! 報告Anita"組長":

如果菜"吃光光"...就很容易"長胖胖"啦!誰理你大笑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5 08:20

菜色配的真好,營養均衡又美味

認真做菜的男人最帥喔!太讚了

祝福幸福人妻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5 08:35 回覆:
多謝呆媽! 祝呆媽出差愉快,順利平安!愛你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手藝
2013/09/25 06:05
的確是有家鄉風味的好手藝。我最喜歡那盤花枝,切得很大塊,果然是丈夫本色。真是幸福的悍妻!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25 06:52 回覆:
呵呵! 老公說: 謝謝珍珠前輩的誇獎! 足感心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