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點面子好嗎?
2013/08/03 06:19:04瀏覽1970|回應20|推薦97

再過不久,我就要去參加小學同學會...跟小學同學大概有二,三十年不見了,為了參與此一令人興奮的盛會,我抓緊機會趕快置裝去...

帶著姊弟倆逛到梅西百貨,運氣很好,不一會兒便找到了一件黑色無袖洋裝,看起來簡單端莊,姊弟倆慫恿我去試穿,因為他們最近很愛玩的一個遊戲,就是為我試穿的衣服"評分",當然,這又是姊姊的主意...誰理你

當我穿上了黑色小洋裝,在鏡子前照了又照,哇!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令我滿意的洋裝了...剪裁合身又大方! 喔~耶!

「嗯! 不錯! 穿黑的看起來比較瘦,這件洋裝我給8.2分(滿分10分)...」姊姊一邊幫我拉上背後的拉鍊一邊說,

「我給7.8分...」弟弟比較嚴苛!拍臉(清醒一下)

「這樣平均有8分,可以買! 媽咪,妳有沒有覺得有一點緊?」懷疑

「不會呀! 我覺得正好...」我還在鏡子前晃來晃去的欣賞自己"穠纖合度"的模樣;得意

「可是,看起來有點緊! 姊姊皺起了眉頭...ROES想

「這樣看起來好多了吧?」我趕緊收小腹,

姊姊勉為其難的點點頭;我換下了試穿的衣服,正要去付帳,姊姊好像忽然想起了什麼:

媽咪,妳會不會是妳們班上最胖的一個?三太子昏

 

 

P.S. 這件洋裝您會打幾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80709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候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3 22:23

溫柔媽一定漂亮極了,100分!!!!閃

這文章也讓我回想到小時候~

有時候我們三姊妹看老媽打扮,還想有點胖胖~後來長大才發現老媽很苗條,我們會誤以為她胖胖是因為小時候用小朋友的標準來看。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4 11:40 回覆:
謝謝等候者的美言! 姊姊還跟弟弟說,媽咪是因為生我們才變胖的...呵呵! 知道就好!大笑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3 22:13

款式簡單大方

典雅的黑色,配上亮麗的腰帶非常出色

哈~~如果能穿在身上展示會更漂亮喔!

祝同學會圓滿成功、餐會快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4 11:35 回覆:
謝謝呆媽的祝福! 足感心耶如果穿在身上展示,不知道是不是會"不及格"?誰理你大笑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3 13:45

都明白要人打分數了

我打11分

開心嗎

不過真的是穩重大方又不失年輕

親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3 21:58 回覆:
哇! 11分...謝謝! 謝謝! 隨寫人老師真慷慨! 我太開心囉!三太子心花開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3 12:27

WOW!我也要打10分。那橘色腰帶好亮眼。

標籤還不敢拿下,是說,如果得分不理想,還想拿去退嗎?大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3 13:05 回覆:

呵呵! 不好意思,貞吟姐,我相片沒拍好...那腰帶上是一塊金色的金屬片...害羞

標籤...還沒有來得及拿下來就先拍照了...大笑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U雅
2013/08/03 11:04
很U雅。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3 13:06 回覆:
很感謝航迷老叟伯伯的稱讚!足感心耶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3 11:03
很大方ㄚ! 應該很好看!!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3 13:09 回覆:
多謝丫希子! 丫希子要不要順便猜猜價錢?得意

小蘋果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姐姐要被打屁股了!!:)
2013/08/03 10:48

看到這件裙子,我也跟樓下的珍珠想法一樣,覺得溫柔媽很高挑呢!得意


一般來說,女生好像只對爸爸嘴甜,對媽媽就比較嚴苛....

就像我家小蘋果痛哭!)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3 13:20 回覆:

呵呵! 不好意思...是高壯啦!害羞

我家姐姐...對爹地也是"實話實說"; 以後去當律師可能不錯...Just kidding! 大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衣服
2013/08/03 08:13
要先想像衣服主人的身材模樣 - 悍妻溫柔媽顯然個子很高。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3 13:24 回覆:
珍珠前輩果然厲害! 微笑

晴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0 分
2013/08/03 07:48

真漂亮的無袖黑色洋裝,給媽咪 10分.

(呵~~晴兒最喜歡黑色系衣和白色系的衣服)

如果天氣涼些,媽咪還可以加上短袖或長袖的外套,

因為洋裝是黑色,外套的顏色就不設限呢.

這件黑色洋裝,真是非常棒的選擇.

祝 媽咪同學會聚會玩的開心.三太子開心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3 13:26 回覆:
謝謝晴兒的鼓勵! 讓我信心大增!三太子心花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