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
2013/08/05 12:22:05瀏覽242|回應0|推薦2

 

  對夢想的堅持是對或錯?

 

  我想,這永遠是一個難解的問題,而我,雖然也有自己的作者夢,但更讓我熱衷的……是創造文字將情感付諸的感覺。

 

  但從現實面來考量,文字能混飯吃嘛?因此還是只能向現實低頭吧……這樣認命的我,突然上天給我一個機會!

 

  從高中時期就認識的黑手大哥(幕後黑手)突然的把我拉入另一個文字創作平台之中,寫影評!(但我始終認為我寫只能稱得上是,自爽文或推薦文xd

 

  一開始只是想,算了,反正藉由這樣的方法可以看到一些免費電影,有何不可?

 

  但當深入了,自己卻也不自覺的認真起來,彷彿找回最初時創作文字熱衷情感。

 

  且在這個世界中,我也認識了不少人,庭楓、路克老大、伊凡大哥、雞排大大、雀姐、艾莉絲、白話文、彌勒熊……等,不及備載,如果有我沒提到先說聲抱歉!

 

  每個人不同的筆觸都讓我深深獲益著,且也讓我深深感覺到,原來寫文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如果沒有支持,沒有他人共相扶持與前進,說真的一個人力量真的很難走遠!

 

  認真了,努力了,突然的想要做得更好,不自覺瘋狂沉迷於文字創造世界中,我想我一輩子都脫離不了,文字創作時付諸情感的迷醉。

 

  在最初剛開始,為自己設定的短程目標,也莫名的突然都達成了!

 

  疑惑了一陣子,決定是繼續前進著,終點是夢想,而我會到哪?

 

  我想,就只能全力一拼了!

 

  

  如果各位有喜歡我的文章,為犒賞自己,也作為全力一拼的象徵,我創立一個粉絲團,如果不蒙各為嫌棄,那麼歡迎到那裏,我喜歡各領域的聊天,也喜歡了解各領域的事情!

 

  我的中二,沒有極限:https://www.facebook.com/mywindam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808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