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感謝的
2014/05/01 19:32:55瀏覽590|回應0|推薦5

 

  挑在5 月才寫這一篇感謝文,其實帶有點故意的成份,畢竟生性低調的我(?),實在不太能感受在特別的日子有著特別的慶祝,也因此我從來沒有特地向全世界告知我的生日,默默的過就好,畢竟…….這種讓別人提醒自己老一歲的日子!

 

  不過,還是該感謝的,尤其是那些無視於我心裡的防備那一群人,那讓人無法拒絕善意與友情,實讓人感到又喜又懼,他們直接戳破了我的傲嬌(?)XD

 

 

  不管在怎麼防備,我不說我的生日,那禮物可以提早送了,這樣想的友人們,便還真的提早送了!

 

  藤兒、姊、庭楓還有來自旅團祝福,讓我高興著,雖然那是在不對的日子,不過怎麼可能不高興,只是還有點些許的不自在,出團好好的,何必把我牽下水咧,難怪我那天鼻子癢一天!

 

 

 

  生日那天是真的很平淡的過,不過至少那天我看了一部好電影!

 

  但,人總是受不了落寞的生物我想,即使我的死黨在前一天上飛機前就特地給了我祝福,即使我那群SF團的友人們,特地抽空在LINE給我祝福,即使我的大學好友特地抽空陪我聊了一小時多的電話,從電影聊到太陽花如此的無縫接上,到底是怎麼聊的?不過無所謂,反正電話是他播給我的XD

 

  但還是落寞,人真是有點貪心的生物,也因此我特地跟某位美女要了糖果,雖然只是短短的生日快樂,不過我想這種祝福應該沒有嫌多的!

 

 

  不過真不愧是了解我性格的死黨,這一次蜜月旅行,帶了伴手禮回來給我,知道我貪吃的性格,不過收到這種禮物還真是有點無奈,無奈的點在哪?我想這就是男人間的秘密了XD

 

  往年的生日願望,其實都浪費了,不外乎就世界和平、家人身體健康之類,或著乾脆不許,可今年的,我確衷心的希望,能夠達成的!

 

  今年的生日願望或許有點強人所難,不過那臉龐該掛上應該要是那一抹微笑才對!

 

  那一抹溫暖又犯規的微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1297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