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F團】:提早的驚喜!
2013/04/20 12:23:34瀏覽271|回應1|推薦2

SF團】:提早的驚喜!

 

  

  很感謝你們,我說真的!

 

  百忙之中,大家都願意抽空出來,只為了小弟我那微不足道的日子,真的很感謝。

 

  雖然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那只是出來聚會的藉口,不過,稍微……內心還是會受到溫暖!

 

  謝謝

 

  不愧是從小到大的好友,而我對你也太沒戒心,竟沒料到,我認為最老實的你,竟會耍這種小手段。

 

  虧我那天是真的很認真在幫你挑選,沒想到竟然中了你的圈套,看來往後,對你戒心我也得再提高了,不過你的禮物我很喜歡,真的,謝謝!

 

 

 

  但是……你們這一群混帳……這也是……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哪來那麼大的耐心,可以容忍小弟我的傲慢以及任性。

 

  我曾經以為,在我讀大學那段時間,我會脫離這所謂SF團】但我真的低估你們!

 

  那一段時期,你們每次約,幾乎的我都推辭,但是,你們還是不辭辛苦每次都會約我!

 

  到底哪來的毅力啊?告訴我行嗎?

 

  那一陣子接最多的,大概就是樵、薪、竹的電話了,真的很幸苦你們。

 

  或許說得沒錯,我總是過於保護自己,以至於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人相處!

 

  我很討厭所謂親密關係不管是所謂的友情、亦或是愛情

 

  我總覺得那種關係,就像個易碎的水晶球般,無法掌握。

 

  當我握得不緊,他就掉落;可當我握得太緊,反而會因為碎裂而刺傷我自己!

 

  因此我學會了,也習慣了,用一種自以為安全距離看待一切。

 

  不去對任何東西產生依賴性,因為那只會讓我產生害怕,所能依賴的只有自己。

 

  或許,這是金牛座莫名的固執還有驕傲吧!

 

  但你們無視這份固執,無視這份驕傲,就是硬要的把我拉出來,硬要的……

 

  幹,請原諒我罵髒話,我打到這裡哭了,你們這一群混帳

 

  『給薪』:

  不愧是從小到大的好友,如果是其他人搞這招,或許我還會有防備,但對你……我真的防備全無,或許從沒認為你會有心機的時候,亦或是你會耍在我身上吧,不過真的很謝謝你,我很喜歡!

 

  『給樵』:

  論那時的電話,你應該是打最多次,也是最常打電話過來跟我沒事聊天的人,真的感受到你的關心,果然身為SF團】的老大你當之無愧啊!

  也謝謝那時每次被我拒絕,每次都在約我,最後更祭出威脅來強迫我出席!

  不過要是沒有你,我大概真的脫離SF團】

 

  『給竹』:

  那時活動企劃幾乎是你,那到底是多沉重的壓力啊!?我忽想起來國中那段輕狂歲月,認識你的方法,好像只是去敲你桌子,然後說我們做朋友好嗎?

  好丟臉啊,那時的我!

  不過也真的很感謝你,相信我一件事情,你根本不缺女朋友,你等的,只是一個值得你付出的人!

 

  『給琴』:

  我拜託妳一件事情,能不能沒事不要鑽牛角尖,妳很喜歡把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想得很複雜,然後自己卻又沒有本事脫離自己營造的情境!

  不過我也該說挺羨慕妳的,因為過沒幾天妳總可以裝做沒事一樣出現。

  腦袋記憶裝置像是突然斷訊一樣,不過妳要是真傻,妳就給我傻到底吧!

 

  『給怡』:

  說真的,這一群人我最擔心的是妳,雖然妳外表看起來精明幹練的,但你標準的就是個傻大姐,這樣讓做小弟的我操心怎麼行咧?

  只是,說真的,有事不要自己硬扛,想找人聊天時,就找xd

  因為我知道,不是什麼話題都可以找我聊得只是若需要我時,就盡量打給我吧!

 

  另外,我講句私心,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你們休想,再看到我這樣真情告白,我說真的,休想

 

  以後……依然的我會守護住我的固執與驕傲,只是……會多依賴你們一點,相信你們一點!

 

  最後,就祝我們這難得從國中維持到現在的友誼!

 

  【Six Forever】友誼永遠長存吧!

 

 

  附記:給我最好死黨兄弟,旺爺!

 

  我不要再有這樣驚喜了,也承受不起了,真的不需要!

 

  我們去吃頓飯就好吧!拜託我求你了!

 

 

  附記2:給我最好的大學友人們!

 

  沒有忘了你們,我也挺想你們的,改天出來吃個飯吧!

 

  但你們不會看我文章啊!真搞不懂我留在這裡要幹嘛=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523043

 回應文章


終於~ SF團員 禮物的故事 完美劃下句點
2013/04/20 13:56

我本來就不喜歡耍心機~
但這次會這樣~
也算是意外吧!!
臨時決定的夜市行程
禮物其實早已決定好
想買到新的~
所以多問了幾間店
而在確定之前
主角都一起去了
當然問你 覺得哪一頂比較好看阿...

畢竟禮物~得到主角的評價之後
才顯得更有價值阿!!
喜歡就好^^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3-04-20 14:53 回覆:
你這傢伙...不過謝啦!!

這都讓我捨不得雨天戴出門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