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3】:集合完畢;私心的第二集合點
2013/07/14 10:47:47瀏覽144|回應0|推薦2

【黑手旅團NO.13】:集合完畢;私心的第二集合點

 

  在第一集合點集合完畢後,由於還要去台中載Lucia 和她朋友,因此聊沒多久,便又要出發了。
 
  討論過後,決定由BK哥、小蛋、庭楓、楓弟一台車,先前往團長的私心地點,又再一次男人限定的組合,由我們去載台中幫的成員。
 
  臨別前,我叫住了庭楓。
 
  我:庭楓等等,我有重要的事要說!
  或許是我的表情嚴肅,庭楓緊張起來:怎麼了?
  我:……我的手機快沒電了,行動電源借我!
  庭楓:你白癡喔,不會直說喔!
  黑手哥在一旁看著我們倆個滿頭問號?

 

  離開前,照張離別的紀念!

 

 

  每次來中部玩,我都會慣性的問同樣的問題,怎麼Lucia 雪姐沒來?

 

  這一次省短我只問。

 

  我:雪姐又因為忙碌不來?

  黑手哥:是啊,大忙人!

  我:很久沒見面啦,上次見面是我入伍前……

  黑手哥:是啊,時間過真快啊……

  BEN大哥:……你們兩個現在是怎樣,還不到感嘆歲月的年紀吧!

 

  在台中載到了Lucia 她朋友,經過簡短的介紹,和無意義的感嘆歲月後,認識新的朋友羽!

 

  接著便要前往團長的私心集合地點,認識團長大人的知道,他偉大的大志,那就是要收集全台的區、鎮公所,因此……雖然我們的目地是鹿港老街,但……還是得去和美鎮公所一趟!

 

  黑手哥:我是要讓大家多認識鄉間道路!

  我:即使是繞遠路?

  BEN大哥:即使浪費將近一個多小時?

  Lucia和羽:什麼?什麼?

 

  因此大家開始開著手機導航,雖然大家都是用GOOGLE導航,但不知怎麼的,大家報得路都不一樣?

 

  搞到我們到和美鎮公所附近的全家時,已經十二點半的事,而另外一組人馬早已到達許久!

 

  買了杯飲料,我再度打給我朋友,跟他說明我們已經到和美,請他稍微準備一下。

 

  話說…….這一次出團,跟朋友敘舊的目地勝過來這裡玩啊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93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