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推薦廠商之純粹的分享文
2013/12/01 11:02:06瀏覽310|回應0|推薦1
一邊擦XA21號防曬粉底,發現膚色和另一邊未擦的部分相差無幾.但是還是白不過雙手.粉底擦薄薄,若不是原本粗大毛孔有遮蓋,會看不出有上妝,但是若有嚴重一點的毛孔問題還是要用到遮瑕膏,淺淺的黑眼圈也可以用粉底遮住,但是上妝的動作要更溫柔.
以前在新莊遇到櫃姐,兩個人舉起手背比一比,他說他每天都擦美白護手霜卻還是沒有我這不保養的還白,當時我真想說,那我還有必要用你家的商品嗎?是說,很多女生臉都比身體白,因為都只注重臉部美白的保養,我也是阿,那為什麼我跟人家卻是相反的?
以前『因為你值得』那家有膚色檢測表,我可以用到最白的粉底液,可惜住南部半年多了,沒以前白泡泡了><.
雖然我的皮膚對多數白泡泡保養品都會看見效果,但是接觸陽光和檯燈的強光都會起過敏反應,這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美白方面我還是推薦番茄和葡萄柚,帶皮無糖的水煮金桔茶也有絕佳效果,但是專家說同樣的東西不能天天狂吃,大家還是自己斟酌點.
沒圖沒真相?抱歉,人不美,勿索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970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