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ㄧ個噩夢
2010/01/29 23:30:48瀏覽754|回應1|推薦15

小娉在生病的歷史中,遇到很多很好的醫生,尤其是那個遠在小娉記憶之外、救回小娉一條腿的那位。但是昨夜在夢裡,披了白袍的天使,卻冷酷的令我醒來仍然發著抖。
夢裡我與ㄧ位男性友人走在路邊,ㄧ個機車騎士居然就對著我撞了過來,許是醒著的時候常常痛批某些機車族霸佔雙白線和斑馬線,所以連夢裡都和機車族成了對頭冤家吧。

夢中,小娉被撞得趴在地上完全起不了身,只能勉強以雙手扶地爬了一下下,我那位現實生活沒見過的男性友人,當下抱起小娉直往附近的醫院衝。

遇到車禍傷患,又嚴重到下半身已無知覺和行動能力,照理說應該緊急護理的,沒想到居然只有一位醫生過來簡單探視,在小娉皮肉傷上擦了藥就足以交代了。

而我那位朋友當場質問醫師為什麼不仔細檢查我的傷勢?傷患都已經被撞癱了。醫師冷冷的回應,說我不過是因為有男性友人在場,所以才ㄧ副可憐兮兮的模樣。

對著一個重傷患,應該為病人治傷止痛的醫生,居然冷酷如此。但願這種夢,永遠不要發生在現實生活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3734329
 引用者清單(1)  
2010/02/02 19:58 【熙的太陽雨矛盾小窩】 惡夢讓人快樂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做惡夢會讓人快樂啊.
2010/01/30 00:45

我昨夜的惡夢是我被迫搬到一個好小好小的房子裡.

前天的惡夢是我被迫做一個我不喜歡的工作.

醒來後,發現原來只是夢,心情真是快樂的無與倫比.

哈哈,原來做惡夢會讓人快樂啊.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10-01-30 01:04 回覆:

如果發現還好只是做夢

就會覺得活著真是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