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廟祝
2021/12/30 20:03:41瀏覽848|回應0|推薦14

夢見某人在沙攤上撞鬼,然後我突然冒出來念綠度母咒幫她驅鬼,然後叫她去我在八里的度母廟上個香。

她帶著朋友來了,我引領她們到一間小佛堂,正中拜的主神是綠度母,進門後的左面牆是一尊黑乎乎的神,名叫苦難大神.......藏傳佛教沒這尊神啊! 我還跟人家介紹:這尊神雖然長相凶惡可怕(明明長得像3c業者的吉祥物),但內心慈悲,是為了替大家承擔苦難而降臨人間。

進門後的右面牆是白度母,我還讓她們注意度母菩薩的手腳都長佛眼。然後度母菩薩座下還有一尊四臂觀音。其中兩隻手合掌握著摩尼寶珠,代表照亮一切黑暗,還當場背頌禪詩:我有明珠一顆...... 除了那尊苦難大神,我在夢裡對藏傳佛教的介紹竟然一字不差。我的夢常常沒有邏輯。

介紹完之後,我開始教大家唸綠度母咒。不知哪個單位的攝影團隊在廟裡吵吵鬧鬧的,我命人關上佛堂的門,叫大家大聲念咒,結果攝影師居然還來抱怨我們太大聲。 有沒有弄錯啊?這間廟我在管的耶。

攝影師走後,突然我之前趕走的那個阿飄變成好大的巨人飄,要將我的廟從屋頂壓垮,我就帶著眾人結手印念咒,再一次成功把阿飄趕走。

我要撞鬼的女主角請走一尊綠度母菩薩,並且要廟務人員發給大家一人一條綠度母琉璃彩雕項鍊。 但那手印好像是準提印,而且我教人家的還是錯的。

一切平靜之後,大家都走了。然後我居然去拍mv扮綠度母一直走路。

這個夢真的有點怪,度母廟一點藏式風格也沒有,而且整棟建築是長形水泥建築,像是早期的國小教室。 四臂觀音也不該是比白度母小尊吧!還擺在白度母座下。

四臂觀音就是觀音菩薩,是本尊,綠度母和白度母是觀音的分身。哪有分身是主位,本尊位置比分身還低的?

#台灣的確有綠度母廟但不在八里 #感覺我在夢裡好像神棍但有好像頗有本事的

#有人要捐功德金嗎?我的廟太寒酸了。請匯款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105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