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在我身邊....
2009/07/12 00:30:34瀏覽826|回應1|推薦7

昨晚因為公公的事,老公和我的心情都不太好

我們便帶著小蘋果出門散散步,透一下氣....

平時出門,不管我們要去哪兒,婆婆一定會跟著去

但也許昨天她要留在家裡,聽公公發他那"永無止盡"的牢騷

所以也就沒跟著我們了...

 

從他們來家裡之後的這兩個多月

除了有次公婆到外地旅遊了兩天一夜

難得有個像這樣的小空檔,是單獨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

所以一出門就感覺心情輕鬆許多....

走著走著,我跟老公提議說

等我們散完步,就開車去一家很久沒去的知名蛋糕店

吃些甜的東西,讓血糖上升一點,也許心情就會好些?!

 

結婚前我原是不喜甜食的

什麼蛋糕糖果,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也很討厭巧克力的味道

但在懷小蘋果的時候,口味突然改變,愛上了甜食

有陣子大雪,我挺著大肚子無法出門

老公下班途中,偶爾會繞道至這家蛋糕店,買塊起司蛋糕帶給我

等小蘋果生下來之後,我嗜吃甜食的習慣卻已養成了!

現在的我,雖然仍愛吃甜食

但為了不讓孩子在小時候,就養成吃甜食的習慣

只好盡量不讓甜食進門,連帶自己也沒什麼機會吃到甜食

 

不過昨晚卻是破例了...

為了讓老公開心點,但又為了健康的緣故

我們只買了一塊很小的蛋糕,大家一起分享

原本是想在店內吃,可惜店內都是談戀愛的情侶

我們帶著這個吱喳不停的小蘿蔔頭坐在裡面

好像有點兒煞風景,也不太協調

只好把蛋糕買了,再帶回車上吃

 

和老公一起坐在後座,中間夾了個小蘋果的安全椅

她看我們吃,也吵著想吃,我隨手在包包掏一掏

有幾片海苔餅乾,便遞給了她,吃海苔好過吃蛋糕吧?!

老公和我邊吃邊聊些生活小事,小蘋果在旁邊,似懂非懂地插嘴搞笑

剎那間.....

好像又回到了公婆還沒來的的時候,就是那段只有我們三人的時光

心裡面非常的溫暖....

 

轉頭看著蛋糕店內的對對親密談情的情侶

再想想現在的自己,其實是很幸福的

雖然面臨著公婆的不滿和挑剔

可是我有個永遠站在我這邊,護衛著我、支持我的好老公

而且給了我一份可以完全信賴的愛

讓我不用像那些,還在戀愛中的男女一樣,在不安定的感情世界中浮沉...

 

戀愛雖然美好,但其中的不確定感很折磨人

而我也很幸運地,已經尋覓到了可以相守一生的好伴侶

而且在結婚之後,和老公之間的感情

也漸漸更上一層樓地轉化為親情

可是在這份親情當中,仍有甜蜜的愛情存在

不但存在,而且有種安定的感覺....

 

雖然結婚後,多了許多生活瑣事纏擾

可是我們的感情卻沒有變淡,仍然深愛對方

能有這樣幸福的婚姻,並不是因為我是個好太太

而是因為我有一個懂得疼惜妻子的好丈夫

想到這裡,那天我在車上一邊吃蛋糕,一邊對老公說

『謝謝你在我身邊...

老公聽了,則微笑地看著我說

『更謝謝你在我身邊....有了你們,我覺得很幸福....

 

有了老公的這句話

無論外面的世界所加給我們的環境如何艱難

我們都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3119545

 回應文章

魯夫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9/07/12 00:43

很幸福喔!

令人同沾喜悅!


紅塵客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09-07-13 11:00 回覆:

謝謝你.......

套一句電視劇常用的濫情對白就是-----

希望每個來上這個小格子的人,都....『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