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8.2007〉麻辣客 + 克萊恩咖啡城堡 + 錢櫃
2007/09/15 22:06:32瀏覽972|回應8|推薦41
老實說,這是なな第一次認真建立部落格,平常能有這麼多人來推薦,留言,回應,なな已經很感動了;那天看到大狼的悄悄話,先是錯愕了好幾秒,然後,一個人在房間大叫,除了驚喜,還有滿到溢出來的感動,而這,也是なな第一次參加網聚唷,除了期待,還有點小緊張呢!

在約定地點等待時,なな的眼睛一直盯著每一部過往的車子,飄來望去,猜測著大狼、魚ㄚ、巧克力色的模樣,如果你當時在現場,一定會說なな像隻毛毛蟲,就是靜不下來,既忐忑,又興奮!

雖然沒見過面,也沒有照片可供指認,更沒事先約定要戴朵玫瑰花之類的暗號,不過呢,巧克力色果然像蝶兒說的,是有著巧克力膚色的大眼美女唷,即使沒照片也絕對可以一眼就認出來,瞧,車內那位朝窗外用力揮手的,就是熱情的巧克力色啦 !雖然在UDN跟大狼與魚ㄚ的互動較多,但其實大狼跟魚ㄚ對なな來說,是既熟悉又陌生的。可甫一上車,話匣子一開,齁~~ 還真的沒有第一次見面的感覺,更完全沒有初見面的生疏感與尷尬期,天南地北聊不完,部落格真的好好玩,UDN的網友也都是好人的咩~~

說著笑著,麻辣客招牌已在眼前,大狼兄果然厲害,還事先打點過地頭,直接把車停在店門口,超酷~~ 小小的一家店,但卻十分雅致溫馨,なな前一晚還特地再去大狼家把菜色溫習過一遍,可到了現場,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還是不知道到底點哪樣菜好呢  翡翠餃?這可是大狼推薦再推薦的招牌,當然一定要點哩;麻辣乾麵?唔~~ 透中午的,吃辣好嗎?嗯~~還是來碗富含膠原蛋白的雲蹄紅絲麵吧~~ 主菜點好了,再切點滷味小菜,大狼最愛的紅油耳絲是一定要的,另外大狼還很"隨便"的拿了一大盤的滷味,一整個,就是豐富!

肚子飽足後,轉戰下一個地點:克萊恩咖啡城堡!說來這世界真的很小,なな以前就住在那一帶,轉個彎就到~~ 或許是大狼跟克萊恩相熟的關係,我們一群浩浩蕩蕩,進門後不急著點飲料,反而東晃晃西逛逛,相機拿著四處拍,洗手間也不放過,完全當自個家一樣,也不管是不是能帶外食,還很惡霸的硬要求克大嫂要在咖啡奶泡上畫出蝴蝶跟魚的圖案,ㄎㄎㄎ  說真的,克萊恩那兒的環境真的優,物美價廉,點杯咖啡,來份下午茶,看看書,聽聽音樂,就可以消磨一下午,下回なな還要帶朋友去,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是很愜意的,有個超棒的個人專屬座位唷 ^_^ ~~

延伸閱讀: 吃好料去-台中麻辣客吃好料去-克萊恩咖啡生活館

吃飽喝足,接著準備前往錢櫃嚕!本來心裡還想著:巧克力色 & 魚ㄚ難得來台中,應該要去點不一樣的地方,錢櫃到處都有,怎麼還要去錢櫃?這個疑問,等到他們開口唱歌之後就迎刃而解,喔買尬,每個人都好厲害喔,幾乎每首歌的評分都有80以上耶~~  四個小時的歡唱時間,感覺過得好快,吃吃喝喝,說說笑笑,還免費看了場真人版小玉 & 小玉爸的戲,超好玩,なな本來還想維持一下溫婉氣息的,卻完全破功,哈哈大笑到一個不行,ㄎㄎㄎ

なな要說,認識大家真好,網聚好好玩,部落格也好好玩~~ 蝶兒哪,下次,等妳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1232817

 回應文章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連老姐姐都覺得很好玩
2007/09/18 21:13

~なな~(ytl0650) 於 2007-09-18 21:18 回覆:
唉唷~~心的年輕比較重要啦,而且...なな在如晞老師家看過晨曦的照片,一點都不老哩

blue phoenixe我的兩個寶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我去台中
2007/09/18 20:24
也要找妳哦
blue phoenix

~なな~(ytl0650) 於 2007-09-18 21:20 回覆:

那當然嚕,來台中一定要找なな的呀
不過哩,なな也愛趴趴造,去台北、高雄、台南、宜蘭...
也都可以找なな的啦~~ㄎㄎㄎ 

出國喔?這...就難了一點,要事先喬休假的哩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9/17 21:26
沒跟到+1
~なな~(ytl0650) 於 2007-09-17 21:53 回覆:
偷拿魚ㄚ的話回覆:那就...下次再來ㄚ~~ㄎㄎㄎ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就
2007/09/17 21:18
下次再來呀!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07/09/17 21:00
我ㄉ朋友都是覺得錢櫃ㄉ音響比較好啦!
~なな~(ytl0650) 於 2007-09-17 21:12 回覆:
根據なな收到的線報表示,好像真的是這樣唷~~
可是錢櫃現在少了很多歌可以唱呢,部分歌星的新歌只有在好樂迪才有~~
音響這東西,なな是聽不太出來,也沒啥感應的
但是吃的東西嘛...嘿嘿,這我就有感覺嚕,錢櫃的東西真的比較好吃哩
寫著寫著,又想去唱歌咧~~~

春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也沒跟到
2007/09/17 11:40

人家也沒跟到  人家也沒跟到

人家也沒跟到 人家也沒跟到

~なな~(ytl0650) 於 2007-09-17 19:22 回覆:

唉呀,春花ㄦ乖~~ 下次下次啦~~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玩得很開心
2007/09/15 23:05

呵呵~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呀~

我朋友還說我怎麼都會遇上那麼不錯的網友們呢!

有機會一定還要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なな~(ytl0650) 於 2007-09-15 23:14 回覆:
有機會有機會,三個月聚一次那句話,我可是很認真放在心上的唷~~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沒跟到....
2007/09/15 23:05
人家沒跟到~
人家沒跟到~
人家沒跟到~
~なな~(ytl0650) 於 2007-09-15 23:13 回覆:
乖~~下次一定讓妳跟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