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r. 2009〉來!乾杯!
2009/04/20 23:57:02瀏覽991|回應8|推薦39

這陣子,敗犬女王夯到不行,其中有幕經典畫面,就是男女主角在"乾杯"店中親吻10秒鐘,本來已經很有名氣的乾杯,因而更聲名大噪。而後在許多美食達人部落格中,也不斷看見台中乾杯店的介紹。位在精誠路上的乾杯,其實還蠻好找的,遠遠的就能看見醒目的招牌。牆上大大的乾杯二字,更給人一種 "阿~ 齁搭啦~" 的豪氣感覺!

入口處右邊牆上,貼了滿滿的照片,從影中人的笑臉,可以非常明確的感受到乾杯的熱情!古老磚牆的建築風格,也很有燒烤的味道!乾杯的男女服務生似乎特別挑選過,男的帥氣、女的美麗,去過一趟乾杯,就能體會網路上盛傳的,乾杯的服務真的超好,溫暖、熱情、親切,但不會讓人感到壓力。是個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聲笑的場地!

一入座,服務生會先周到的幫你把筷子紙套拆開,客倌阿,您先來猜猜碟子裡的淡黃色液體是啥?嘿嘿~居然是檸檬汁耶!剛烤好的肉沾點檸檬汁,既可解膩,又帶有特殊香氣,清爽開胃,可以再多吃幾盤肉哩~

桌上的餐具都印有乾杯的招牌,很有個人風格!簡單不花俏的瓷器,卻擁有好質感~

優質的肉,其實灑點鹽與胡椒,味道就很棒。乾杯的鹽與胡椒就擺在桌旁,讓客人視需要自己DIY現磨,新鮮的很哩~

這盤,應該是..........青蔥牛肉吧.......

大火碳烤中~瞧瞧那分佈的恰到好處的油花,隨著高溫慢慢浮現,肉片顏色轉為粉紅,呼呼~雖然已經吃過晚餐,時間也已經來到10點多,但依舊食慾大增!老實說,用鮮豔欲滴來形容烤肉片,好像有點怪,但看著烤爐上的肉片,なな腦海中卻只浮現這個形容詞,嘿嘿~或許應該說,是口水快滴下來啦~

這晚總共點了三種口味的雞肉,ㄜ..上盤的雞肉忘記是啥口味,下盤是美女服務生推薦的奶油雞肉,另一種拍糊掉的辣味噌也很棒,不管是哪種口味,雞肉都超軟,超嫩,超好吃的啦~聽說有種雞軟骨也很讚,留待下回再試!

燒烤決不能少的香菇!您看看,這香菇的肉有多厚實,高湯味道鮮美,烤好的香菇充滿香氣,更帶著QQ的嚼勁,絕對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蝦子當然也是燒烤必備的!乾杯超貼心,蝦蝦已經撥好殼,放在爐上烤到蝦子變紅色,就能拿起來大快朵頤,不用再沾手撥殼,超棒的!

這蝦雖然有點嬌小,體型不是太巨大,但很新鮮,只不過....一盤才五隻,不夠吃啦~~

下烤爐前的鮭魚燒~

如何?烤好的鮭魚顏色很漂亮吧!淡淡的奶油,配上鮭魚,再來點洋蔥與高麗菜,唔,味道搭配的天衣無縫!

一般,なな很少拍洗手間的,整齊清潔當然是基本要求,但乾杯的貼心,讓人不得不感懷在內。なな第一次看見有店家把名片跟刊物擺在洗手間的,超酷!而且,洗手間內還備有漱口水、牙線棒,是不是很窩心阿~

嘿~ 朋友們!來來來 喝完了這杯再說吧!趁今ㄦ個月兒嬌,興致好,咱們兩乾一杯,來個不醉不歸!齁搭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2865629

 回應文章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喲喲~
2009/04/22 03:14
我看到有人說端午節要南下是嗎?
~なな~(ytl0650) 於 2009-04-22 23:39 回覆:
是阿是阿,蝶兒要把時間空出來唷~
ㄣ....可以先點菜嗎?我要一杯、蓮莊、小火鍋.....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1 23:29

那有沒有給他〝啾〞一下

來個免費((愛的豬五花阿)))

~なな~(ytl0650) 於 2009-04-22 23:35 回覆:

ㄟ....這個嘛........當天現場沒找到中意的咖,所以"啾"一下暫時保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也要乾杯
2009/04/21 21:24

原來

有這麼多人都想跟NANA一起乾一杯呀

不管啦

我要插隊~

~なな~(ytl0650) 於 2009-04-21 21:41 回覆:
欸,妳這隻羊怎麼一點都不溫和,這樣蠻橫阿
好哇,找個週末就來呀~
聽說罌粟最近推出新菜色,也好想去喔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乾杯
2009/04/21 20:43

好啊,來十杯

台北的我好像去過耶

不錯唷

~なな~(ytl0650) 於 2009-04-21 20:54 回覆:
唷~ 克大叔口氣這樣狂妄,來10杯是吧
先乾了這杯再說吧~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9/04/21 13:13

哇~好豐富的菜色呀

但是我比較想知道

貴桌的10秒Kiss怎麼辦呀

なな怎麼都沒提到呢

~なな~(ytl0650) 於 2009-04-21 20:42 回覆:
ㄟ...這....JJ果然厲害,馬上問到重點......
那天真的有熱情的觀眾當場表演,還拍照存證唷~
親10秒可以獲得一盤免費的豬五花肉,其實還蠻划算的哩
好,下回找個猛男,なな就給他拼了!!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決定~~
2009/04/21 10:46

我決定5月去找你玩了~~

nana~我們來約時間吧~~哈哈

~なな~(ytl0650) 於 2009-04-21 20:39 回覆:
上次妳來台中太晚通知なな了啦,超遺憾沒能碰到面
五月份なな都OK,只有端午節那時候會下南部
來吧來吧,等妳唷~~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呼呼呼
2009/04/21 10:21

這樣下回我上台中就知道要請nana帶我往哪去啦~

(不過...我要是真的要乾杯,恐怕得訂個房間先......

~なな~(ytl0650) 於 2009-04-21 20:35 回覆:
嘿嘿,蝶兒有所不知,なな出沒的這帶,有很多 "摸特爾" 哩
按摩浴缸、蒸汽浴、游泳池....
峇里島風、洛可可風、希臘風...各種風格都有唷~~
包間套房,來個泡泡浴,再辦個睡衣趴替,嘿嘿~ 也是很不錯的啦~~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21 10:13
配那麼多美食,我先乾為敬啦!
~なな~(ytl0650) 於 2009-04-21 20:31 回覆:
耶,謝謝水雲瓶子的捧場,就說咱們瓶子最熱情了
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