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ct. 2009〉Uncle 9
2009/10/11 16:41:49瀏覽1395|回應7|推薦41

雖然住在逢甲大學附近,但なな卻對逢甲商圈一整個很不熟阿,別提現在三餐幾乎都在公司渡過,平常出沒覓食的,大抵也是那幾間店。這「Uncle 9」,還是某天閒逛時無意間發現的~

店,開在二樓。階梯上的美式車牌,為平凡的木頭階梯帶來一些別緻的趣意,盡頭的畫像應該就是老闆Uncle吧,Q得很可愛呢

玲瑯滿目的櫃檯,令人眼花撩亂。整面的啤酒瓶牆,環保的很有特色!亮黃色的牆面上掛滿海報,處處都可以看見Uncle的Q版圖像呢!

 

美式風格的店裡頭,擺著一台偉士牌,哈哈,超復古的!店中央還擺著一台桌上足球的遊戲台,真的很美國風

 

單點的燻雞凱撒沙拉(NT$60),大咧咧的擺盤,生菜爽脆,燻雞味道也十足,味道很對なな的胃,好吃!

附餐的香蒜麵包與濃湯,趁熱吃,還不賴。

 

法式芥末豬排漢堡(NT$119),薯條還不錯吃,沾點蕃茄醬,更讚!漢堡的麵皮不是一般圓圓的那種,而是長橢圓形,有點像拖鞋麵包,上頭還有碳烤的痕跡,份量依舊很美式的大。不過,朋友說吃起來有點乾,豬排炸得也有點乾,雖然乾,但朋友依舊吃光光,如果不是太餓,推想是味道還算可以接受吧。喔對,附餐飲料紅(綠)茶能免費續杯,可以喝通海甭怕,要不,還有瓶裝可樂、雪碧、咖啡等選擇!

芒果咖哩雞肉飯(NT$150),不知道為什麼,菜單上只要有咖哩,なな就忍不住想點,阿~偶就是愛咖哩啦~なな愛吃軟飯,這兒的米飯有點硬,雞胸肉也略顯乾柴,咖哩甜甜的,還不錯,不過,雖然已經很認真的品嘗,但なな還真吃不出來芒果味ㄋㄟ

整體而言,算是一家吃飽的店,份量十足,價格也經濟實惠,很適合附近的年輕學子消磨時間,有機會到逢甲,可以來試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3393752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巧吔
2009/10/23 07:35

我表妹就唸逢甲

不過她畢業了


blue phoenix


外地人
知了
2009/10/18 18:13
謝謝你,改天我一定要去瞧瞧.
~なな~(ytl0650) 於 2009-10-18 19:52 回覆:
 Welcome to Taichung

外地人
where
2009/10/17 17:48
它在啥路上?
~なな~(ytl0650) 於 2009-10-18 15:52 回覆:

西安街227號,文華路與西安街交叉口,店在二樓,入口在全家便利商店旁邊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中
2009/10/13 10:37
我不是台中人, 但台中美食便宜又大碗是出了名的, 羨慕啊..
~なな~(ytl0650) 於 2009-10-13 23:37 回覆:
嘿嘿,應該說,台灣的美食還真不少
我以為南部的美食才是便宜又大碗哩,台中的物價並沒有比較低
薪水還是不夠用ㄚ......(咦?是我吃太多喔.....ㄜ.....)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OK
2009/10/12 21:40
sounds good
~なな~(ytl0650) 於 2009-10-13 23:34 回覆: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咧
2009/10/12 18:29
餓不餓怎麼看你拍的就是一整個美味阿~~~~~~~~~~
~なな~(ytl0650) 於 2009-10-13 23:29 回覆:
IVY妳人真好~
如何?要不要來台中玩呀?
早午餐、下午茶、晚餐都已經有著落了,呵~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12 06:02

真是美式作風

份量不少呢!

我連著三天吃吃喝喝

得喘口氣了~

呵呵呵)))))))


~なな~(ytl0650) 於 2009-10-13 23:27 回覆:
份量真的不少哩
飛飛很幸福唷,連著三天吃吃喝喝
不過別擔心,能吃就是福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