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ct. 2008〉PAUL MAISON DE QUALITE FONDEE EN 1889
2008/11/04 23:50:33瀏覽2889|回應7|推薦40

認識PAUL " MAISON DE QUALITE FONDEE EN 1889" ,完全是S.T.的功勞!才問她台北哪有好吃的早午餐餐廳,她馬上就提供了PAUL的訊息~

據說,PAUL是法國最大的麵包店,也是高檔麵包的代表,在法國有350家分店,海外25國也有據點,合計共有近500家店!PAUL的歷史是一個熱愛美食家族的故事,堅持使用最棒的傳統烘焙方式,提供絕佳的品質與最具獨特風味的法國麵包,讓更多人分享這個家族對於美食的熱情與堅持,體略生命中單純、美好的滋味!

PAUL外表看起來,不太像麵包店,反而有種精品店的感覺,不過一進門,感覺又完全不同嚕~

帶點鄉村風格的裝潢,讓人一進門就感受到溫馨的氣氛,再加上濃郁撲鼻的麵包香~ 哇,要不餓都難哩~ 店內另外還設有tea room,在裡面用餐的感覺還不賴,不過位置不多,人又不少,要事先到現場排隊等候唷!

瞧瞧,快要滿溢出來的紅莓塔 & 藍莓塔,是不是真的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 價格也很閃亮哩

據說,PAUL只使用自己契作的鄉村冬麥品種,不放任何的添加物或防腐劑,每一塊麵包要製作7小時,以獨家高科技和傳統古法結合,使PAUL每家海外分店都能提供和法國本地一樣的品質與美味。下面的巧克力1001頁千層派,就是PAUL的人氣招牌甜點之一!

據說,PAUL的麵包原料有高達95%都是從法國原裝進口,只有生鮮蔬菜由台灣就近供應。麵包定價從NT$40 ~ NT$600不等。發酵完成的冷凍麵糰以及預烤好的麵包急凍冷藏,坐船的時間預估要一個半月,到台灣再解凍與烘烤出爐,平均一天出爐八次。瞧瞧這菜單上的三明治,光看照片都覺得超好吃,忍不住口水氾濫成災~

PAUL的套餐種類有:法式煎餅套餐、法國鹹派套餐、法國沙拉套餐、法國三明治套餐,附有今日湯與任選飲料(茶/咖啡/果汁),午餐價位約為NT$400,還要加上10%服務費。

連餐墊、餐巾紙也很有PAUL的個人風格唷~

奶油蘑菇湯~ 沒有太驚艷的感覺,清清爽爽的,湯裡頭的磨菇脆脆的很好吃喔

這是巧克力色點的巴黎磨菇蛋法式煎餅~ 除了煎餅,還有油醋沙拉、太陽蛋、法式香料烤蔬菜。なな分食了一口煎餅,超香的,起司味超濃厚,喔依系~

這是なな點的田園三重奏鹹派~ 有鹹派、油醋沙拉、法式香料烤蔬菜。田園三重奏顧名思義就是三種蔬菜,不過なな現在只記得蕃茄與櫛瓜。沙拉的油醋醬汁酸的恰恰好,正合なな的口味,生菜也很新鮮爽脆,讚!

PAUL的咖啡嚐起來略帶有碳培的香味,糖包上還印有PAUL字樣唷~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PAUL限量法蘭夢系列之首:雙起司法藍夢~ 據說法蘭夢系列只有周末才烘焙出爐,每天還限量六個而已。雖然なな心動不已,超想試試這夢幻麵包的魔力,不過一個NT$600的價位真的太高貴了,實在買不下手,只好看看聞聞,拍拍照片止止饞,等下回中樂透或統一發票,嘿嘿~  

PAUL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02) 2771 - 3200
08:00 ~ 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2352755

 回應文章

carsonsheldonrtpog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8/31 15:02
哗哗......看着就不错,可价钱更不错.....不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11/08 00:06

~600元買一個麵包! (不過蠻大個的~看來有半條土司大)

  但是小氣廚娘就是很好奇~會用3天的菜錢~買一個來嚐嚐看~(大不了3天都吃麵包)

~なな~(ytl0650) 於 2008-11-09 11:45 回覆:
600元的麵包吃起來到底是啥味道,確實很讓人好奇,聽說很讚唷~
不過,因為太好吃,可能會撐不到三天,當下就立刻吃完啦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
2008/11/05 23:27
600元..我還真的花不下去咧! 這間最近名氣太響亮啦! 我如果去,應該只會路過而已
~なな~(ytl0650) 於 2008-11-05 23:37 回覆:
如果不是朋友介紹,なな也真的不知道這間店ㄟ
後來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這樣有名氣
據說,開幕沒幾天就因為麵包原料用罄,海運來不及補貨而休息三天ㄟ
我的媽媽咪呀~ 真的太強了!

春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挺好吃的!
2008/11/05 21:36
可是一個600元,說真的還買不手ㄌㄟ!
~なな~(ytl0650) 於 2008-11-05 22:51 回覆:
沒錯,なな看半天,還是只能摸摸鼻子拍拍照就好
不過....PAUL的生意算不錯喔,幾乎座無虛席,還需要排隊半小時才有位置哩
單買麵包的人也不少,這社會,真的有不景氣嗎?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05 15:22

那個藍寶石紅寶石要是真能套在手指上的話

應該非尋常人承受得了吧

真是"大"呀

~なな~(ytl0650) 於 2008-11-05 22:48 回覆:
哇哈哈,也對齁,就算當胸針帶在身上,也超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欠你的抱抱
2008/11/05 14:56

下次見面先抱2次囉~~

那天早上因為突發事件..所以我也忘了

那天~~真的很開心!!

~なな~(ytl0650) 於 2008-11-05 22:42 回覆:

哈哈,當然好嚕~
那天真的超高興的,下回再找時間相見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
2008/11/05 12:57

這麼閃亮亮ㄉ價位 果然是看看就好~~~

好在真的只是看看 要真到現場 不只看 應該還留口水了!!!

~なな~(ytl0650) 於 2008-11-05 22:40 回覆:

很閃亮亮吧,呵呵~
聽說上海也有PAUL的蹤跡唷~
IVY有空也去探探門路吧,不知道上海物價有沒有比台北便宜呢,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