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的影院
2013/08/20 12:03:28瀏覽1210|回應0|推薦22

                 久違的電影院

                                          

因到加州的关系,我竟然有大半年没進马尼拉的電影院了。逢周末免不了又是一家人看場電影的時刻,這一次逃不了且耳邊聽到的尽是你會喜歡這部片的,那就尊命不如從命了!

入影院已在放映,坐定後卻觀到銀幕上三個小丑似的男人在瞎搞的畫面。右邊的外子說這個廣告最無聊,左邊的兒子湊過來耳語,這個廣告最難看,這半年裏看電影前必被迫觀看,真是討厭,我悄聲說我可是首次看到。原來廣告說的是電影放映時禁止偷拍,令全國人觀看電影前必看的廣告竟拍得如此没水准,也只有樂觀的國度才有如此傑作。

《金剛狼》(Wolverine)已熱映了一個多星期了,此時進早場觀看的人還是蠻多的,等我們觀完時,見到影院外正排長龍等買票,可見此片值得一看。

在的電影幾乎是打打殺殺的,要不然就是電腦特技大場面,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皆引不起我的興趣。只有乘長途飛機時,被卡在座位上動彈不得時,我才會乖乖的觀看影片。而此次被連哄帶騙地進入影院,倒慶幸欣賞了一部男女皆宜的好片。有激烈的決鬥又有點到即止的濃熱愛情。特别是金剛狼在子彈列車頂跟日本對手激戰的場面驚心動魄,緊張的令我屏住呼吸觀看。

不知為何倆位日本女演員都没啟用較漂亮的明星,要不然賣點應該會更佳,又或許那樣的化妝是西方男人喜愛的潮流。妖媚的女反派毒蛇” 雖美豔能吐露毒舌更能驚悚蜕皮,但只要見到吐露出尖尖蛇舌就令人生厭倒胃口。

而由澳大利亞演員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扮演的金剛狼,不但身體魁梧更能長生不老,一臉胡渣的他粗獷中更顯英俊瀟灑,對舊愛念念不忘耿耿於懷常從梦魘中驚醒。想必進場觀看的女性皆被他迷倒,當然我也不例外。

最没看頭的就數身為日本忍者組織頭領的孫女,成長在忍者世家的她竟然從頭到尾連一點自衛能力都無,只是個任擺設又不十分漂亮的花瓶。

此文刊登于8-20-2013菲律宾世界日报广场版《海角星语》专栏小品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819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