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扁案14名被告及貪污金額
2009/08/11 23:46:00瀏覽1703|回應4|推薦26

由左而右:吳淑珍、陳水扁、陳致中、黃睿靚、吳景茂、陳俊英、蔡美利

              馬永成、林德訓、陳鎮慧、李界木、郭銓慶、蔡銘杰、蔡銘哲

扁案貪污三大案加兩小案合計金額:

扁家洗錢案牽涉之親族人頭帳戶: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3216733

 回應文章

Lisa
不知8/13(四)開庭情況如何?.......
2009/08/14 14:58

Dear露西佛爾:

8/13(四)開庭情況如何?等妳發文........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09-08-15 22:37 回覆:

13日的兩個庭訊都很精彩,尤其是偽證罪,還真是喜劇片,看得讓人笑聲不斷,晚一點就把內容打出來PO上來。

這兩三天去當"孝"女,孝順女兒。我這個媽出廠品質沒有控管好,讓女兒受苦,第二次挨刀調整身體,還好小手術,一切順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錢給88水災受災戶多好
2009/08/14 13:46

A了那麼多

哈哈阿扁在獄中說捐500萬((還是100萬))那天突然掃到新聞一角寫的

陳致中~~~賢伉儷~~~~~~捐一月所得.......

好諷刺的捐款啊......

那些錢說得出"捐"好偉大唷~~~~~~~~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09-08-15 22:26 回覆:

他們總要表現他們沒有A那麼多ㄚ。

可惜謊說的愈多,穿幫機率愈大,13日的偽證罪開庭真是娛樂百分百,那種前五分鐘還在瞎掰,沒五分鐘立刻被拆穿的好戲不斷上演,真是讓人笑到不行。

看到中南部災情如此慘重,只能說貪腐無能的政客不除,這種人禍造成的天災慘劇永遠不會停止。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怎麼弄的??
2009/08/12 04:22

這樣一目瞭然!很費時吧!?辛苦了!紅花雨怎麼就聽不到了?

明天十三號,陳致中他們就要法庭上見,算是給大家颱風災後一劑強心針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09-08-12 09:17 回覆:

還好這些被告的名字都已經記在腦海裡了,感謝知識勞工的提醒,上網google一下圖片,還都可以找到,網路資訊真的是很方便。

這些圖表是想要做成影像檔,好可以播放,先把他一步步整理出來,再來想看看怎麼做。

希望明天扁家弊案的一審就可以全部結束了。


Roy100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企業界捐款給88水災的金額不要小於捐給扁家的
2009/08/11 23:59
有人PO文叫做"我們會緊盯你", 以企業界捐款給川震為考核的依據, 我覺得企業界捐給扁家的錢應該是另一個參考的標準! 希望企業界捐款給88水災的金額不要小於捐給扁家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09-08-12 00:05 回覆:

說的好!

就是這些官商勾結,貪污舞弊,工程偷工減料,才會一遇到天災,人禍的後果就加乘出現。貪污就會無能,無能遭殃的永遠是老百姓,所以一定要嚴辦貪腐到底。